close

這個Look應該是近期上傳粉絲團獲得最多讚的一套穿搭了吧XD

曼谷的戰利品和照片還在整理中
在上泰菜之前就先來看看頗受好評的花花褲穿搭吧!

是說為了這條某次在東區Net驚鴻一瞥的花花褲
可是跑遍了凱凱家方圓百里的Net
找了超多家才終於發現這件一直念念不忘的褲子
第一次是因為嫌貴想說回家上淘寶找類似的替代品
殊不知看了近百頁竟然都沒有看到任何一件OK的

其實我內心設定的條件也沒有很多
大概就是要花色看起來順眼
版型上寬下窄要流暢
材質薄透涼爽最佳
不要有的沒有的裝飾
只要能以以上這幾點我就滿足了
結果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決定
回Net找當初那條念念不忘的花褲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終還是給我找到了
超開心

這件一共有兩色,試穿前比較屬意藍底的



結果試穿後發現黑底的穿起來比較適合我
就連WW都一臉認真的說藍底我穿起來很歐巴桑
於是就把小黑底帶回家啦XDDD

大家如果有看到這件記得一定要試穿喔
這褲子分了好幾個尺寸,太大、太小穿起來都不是很好看
我前前後後試穿了三種尺寸
才選到這件最適合我的

而且隔天就立刻把它穿出門,超級行動派的我!!!哈哈



是說從去年三月以來凱凱一直都有在發摟天元宮花況的粉絲團
因為每到賞櫻季節,粉絲團每天都會有最新花況的訊息
去年去賞櫻的時候大概是在花開70%左右
((延伸閱讀:【遊記】帶著雙寶到天元宮賞櫻

這次我可是等到花開90%才跑去,但也因為接近賞櫻時段的最後幾天
整個天元宮滿滿的都是四面八方湧入的遊客



就有人一直嚷嚷想體驗在櫻花下吃豬血糕的感覺
阿是有多好吃啦(我不喜歡豬血糕...)~~~只能說櫻花和豬血糕搭在一起是混搭的衝突感





不過這天天氣不太好,照片怎麼拍都陰陰的
放幾張上來大家隨便看看
這幾張就是近乎90%開花是這個樣子啦









只不過櫻花開很滿,人也是多到滿滿滿
不管走到哪都是滿滿手拿相機在拍照的遊客

還有畫家在這邊現場寫生,儘管總是一大群人駐足在一旁圍觀
但畫畫的阿姨依舊可以怡然自得的作畫
我要頒一枚鬧中取靜最佳代表勳章給她啦

有看到畫裡左、右都有穿紅衣的遊客嗎?
我後來看發現照片裡左、右還真的有穿紅衣的遊客耶
也太妙了這張XDDD





本來想跟櫻花拍照,順便幫穿搭做的紀錄
但大家也知道這裡到哪都是人,要好好拍張照片實在有點困難



除此之外,這天風超大的
本來出門前頭髮還用電棒捲了慵懶的中分微捲
結果風這麼無情的吹啊吹的
慵懶都快變成瘋子了┐(─__─)┌




拍了好幾張不是頭髮很亂、就是因為場面很混亂臉看起來很醜
最後放棄和櫻花拍照的念頭,好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沒什麼風趕緊拍了幾張
不然這篇應該會變成一篇很單純的賞櫻遊記而已XDDD



是說這天不約而同穿戴了三樣不同時期不同分店購入的Net單品
領口這條金色項鍊是去年很得意在Net挖到的戰利品來著

因為本身是脖子易過敏兒,所以一條項鍊除了樣式要我的菜、有質感以外
另一個必備條件還要可以不造成過敏
像這條戴了好幾次都沒有癢癢過敏的現象
再加上戴起來很有份量,所以我整個就好愛啊!!!




桃紫色背心內搭在深藍上衣裡頭,若隱若現讓領口多了些層次
下擺則是選擇紮進褲子裡頭,收的乾淨才更能顯出俐落感




穿搭中最重要的精神主軸就是這條花花哈倫褲啦!
絕佳的版型和討喜不老氣的花色,都是讓我很中意它的原因之一

當然薄透涼爽可以一路穿到夏天的材質,現在買下它絕對是最划算的
因為先買先享受,穿越多次就越划算啊XDDD




既然褲子都上寬下窄了,鞋子當然也就選了俐落的尖頭樂福鞋收尾
這樣比例上看起來下半身會更為修飾和修長






這套大家很喜歡,凱凱自己也超愛的



忘了說條紋針織也是這次尋褲之旅意外手滑的戰利品來著
其實現在我已經對針織類下達不可購入令
但剛好這件下折扣也才$399而已,然後穿起來又好好看顏色很舒服
重點是我衣櫃裡沒有這一類的條紋針織外套
算起來哪有不買的道理啊是不是XDDD

花褲通常大家應該都會用素面的單品做搭配
但其實條紋搭上花褲也很match喔,不過僅限寬一些的條紋單品
太細還是會造成花過頭的囧況,切記切記!





以上大概就醬子囉~~~有機會再來寫關於花褲的多種穿搭變化好了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深藍上衣:Jeansis
條紋針織小罩衫:Net
花花哈倫褲:Net
金色項鍊:Net
金屬頭樂福鞋:86girl





 延伸閱讀:
【買了】只會越湊越多♥熱騰騰淘寶最新戰利品簡易開箱
【穿搭】擁抱慵懶午後的隨性Sense穿搭Look x 5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上)
【買了】寧可買貴也不許再錯過♥11吋紫羅蘭劍橋包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Lilac
【穿搭】小穎店裡買4樣戰利品♥一週重複穿搭GO
【穿搭 x 購物】旅行、逛街包包裡一定要有的YOSI SAMRA真皮摺疊鞋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