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喲威!每個月的照片小雜記好像有越來越晚寫的趨勢齁

其實凱凱自己都會在心裡規定自己這個月以內要寫上個月的雜記
但往往因為忙不完的瑣事和寫不完的文章擋在前頭
這麼一拖就這樣拖過了下個月,像現在都4月了才在寫2月

好啦!反正就我自己在那邊內心戲

發這篇文張的同時,凱凱還在曼谷逍遙著XDDD
為了可以好好專心渡假放鬆,行前趕預發文章真是快把我累翻天
不過也因為有這樣事前努力的準備,放假起來才更覺得放心和自在
旅行的意義就是為了開拓更廣的視野和培養更多的靈感
希望這次可以帶回來更多有趣和厲害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喲~~

話說2月是凱凱一年之中最愛的一個月份
不外乎是因為私心這個月是my birthday month呀



很開心每年生日都有好姐妹的陪伴
儘管人家生日總是在過年期間,但大家總是會很有心的提前約我吃飯
然後在充滿驚喜和很多橋段梗之後把蛋糕拿出來

雖然吃飯前我就覺得這頓應該是有塊屬於我的蛋糕
但每每聊天聊的太起勁,一時間放下戒心
還真的被突如其來的蛋糕給驚喜了一下



今年禮物可是通過層層關卡和大冒險懲罰才到手的



禮物文之前分享過了,有興趣可以看看
(((延伸閱讀:【禮物】擁有妳們的愛我好幸福♥TIFFANY&Co.愛心手鍊快速開箱



話說姊妹一直誤會我不喜歡她們之前送的生日禮物
因為每次碰面我都沒有戴在身上,殊不知因為太珍貴了人家是捨不得戴好嗎>///<

有鑑於此,這條Tiffany現在可是三不五時都帶在凱凱的手腕上
畢竟東西就是要用才是妳的啊!!!一直放在盒子裡不如不曾擁有她
這樣說很有道理是吧XDD 哈哈



趁著過年前我還跑去天母二手跳蚤市集擺攤
但似乎因為快過年了大家趕著辦年貨的關係,逛和手滑的人並不多



害我那天還穿了很可愛的喵喵襪和厚底鞋
想說打扮俏皮一點看起來比較親切



結果生意有點冷淡,最後只賣了幾件就收攤回家去了

隔幾天凱阿母拿著她FB上朋友轉貼花蓮安德幼稚園二手衣物捐贈的訊息給我看
看著看著心想衣服擺著也是擺著,不如整理整理捐給有需要的人啊!

於是隔天立馬整理了三大箱一小包
趕在過年前寄給了安德幼稚園

以下是捐贈的訊息,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幫助偏鄉的孩子^^

1.二手衣回收,只要是乾淨半新,無論男女老幼皆有需求
不限定大中小班之小朋友二手衣,其較大孩子及大 人之二手衣亦可
會轉秀林相關部落有需求者。


2.另需求如下餐點物資,如:米、麵、餅乾、紅豆、冬粉、米粉及文具等。
若有意願要提供此項的,建議可請就近大賣場訂購送至幼稚園,以達經濟環保及時效。


花蓮縣秀林鄉安德幼稚園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7鄰加灣131號
電話:038-260300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http://www.andre.com.tw

也歡迎分享這項訊息喲~~~作好事是很開心的:)





就說了做好事會有好報的啊!
因為過完年我又收到了一個充滿驚喜大紅包



裡頭是我思思念念想要的烏克麗麗

也因為這樣,過了好一陣子每天馬叔叔的日子
充滿音樂的生活真的是打從心底感到的happy




當然別人偶爾特殊節日送我禮物,平常我自己也是很會送我自己禮物的呀
這兩雙TOMS官網買的一閃一花花,本人都超超可愛低

等之後會再找時間寫專文
分享怎麼自己在官網買最划算的方法喔!!!
說起來有點厲害,所以務必密切注意啦





同時間asos也趕在年前到貨!!!





買了下超低折扣的花花比基尼下半身和超大的十字架耳環
大家一定想問為什麼不買一整套!?事實上我也很想買上半身啊>///<

但因為動作太慢上半身下折扣就被搶光了
基於這款花色真的是太美太凱凱的菜,於是就買了下半身回來



隔天立刻熱騰騰的把十字架耳環戴出門





結果去吃一風堂前因一些小事跟WW在賭氣冷戰
後來雖然是合好了,但邊吃拉麵還是一直聽到他在那邊碎念我脾氣很壞這件事



我們個性就是一個超快、一個超慢的
很多時候都是我急個半死,然後旁邊那個人很悠哉的情況
不過也因為這樣互補的個性,所以我們才可以這麼合XD
說起來人生下來就是個半圓
當你找到另一個半圓的時候,就會變成完整的圓
然後人生就圓滿了~~~
只不過要在找到適合的半圓前
通常是會先碰到一些有的沒有的奇怪形狀
也就是古人說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凡事都是需要經過一些磨練和考驗
才會更顯美好未來的茁壯啊!



好啦~講這麼多好像我是凱凱兩性大師一樣
哈哈哈 希望大家幸福才是真的!!!




時間拉回到2月底,這次充滿了興奮的心情
因為終於要去肖想以久的『忘憂森林』

在去『忘憂森林』之前還順道去了聞名已久的『妖怪村』







是說這邊熱門好一陣子了
但都只是聽說,一直沒有機會實際來逛逛

裡頭還蠻有趣的
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妖怪這樣

阿腰威跟妖怪拍照不知不覺也跟妖怪一樣醜了啦







好啦!恢復正常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這樣就算是有來過蓋過章了啊!!!



天色漸漸昏暗,妖怪村越來越有氣氛了起來





這邊還蠻多有趣的設計,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那天還在這邊找了家餐廳吃晚餐
只不過菜色不是很OK價錢也非常的不可愛
所以就快速跳過好了~~~



晚上住的是很有歐風氣息的杉林溪大飯店小木屋
(((延伸閱讀:【旅行】南投‧隱身在山林裡的清幽勝地《杉林溪大飯店-小木屋》






杉林溪裡頭真的很值得一去啊!!
景色超優人也不多,那次去還剛好碰到櫻花盛開
超讚的一次旅行 (((延伸閱讀:【遊記】南投‧意想不到的小確幸♥杉林溪賞櫻小祕境




當然此行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忘憂森林啦!!!
(((延伸閱讀:【遊記】南投‧這輩子一定要去的絕美仙境《忘憂森林》

非常仙境的一個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去體會一下!太美了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會跑,後來又跑去日月潭住了一晚



日月潭真的好美呀!
難怪是陸客來台灣必去的景點之一

這次總算有時間去向山遊客中心晃晃





順便在這邊吃了午餐,然後就展開無止境的快門停不下來的拍照模式XDDD

回家前還繞到新竹看花燈
只能說我倆很會利用出遊的每一分每一秒XDDD



好啦!2月差不多就這樣了
雖然還是有些漏網之餘,但如果再寫下去就會爆字數

見好就收吧





  延伸閱讀: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下)
【買了】只會越湊越多♥熱騰騰淘寶最新戰利品簡易開箱
【穿搭】擁抱慵懶午後的隨性Sense穿搭Look x 5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上)
【買了】寧可買貴也不許再錯過♥11吋紫羅蘭劍橋包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Lilac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