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這張丹寧襯衫從長排到短的照片,我腰都快斷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常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
這一陣子凱凱的肩頸和腰時不時都感覺到隱隱作痛
一度嚴重到痛的無法行動所以連早早跟姊妹約好的聚會都被迫取消
花了好一陣子躺在床上休息才稍微沒這麼痛

就連撿掉到地上的東西,都只能用蹲的不能彎腰
這樣是不是超像老人家的啊>"<

想來就覺得好可怕
再這樣下去可能哪天骨頭真的會斷掉也說不定
所以我決定好好放自己一個假
不用電腦、不用打文章、不用修圖
讓身體好好放鬆讓心情好好放空一下

所以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凱凱已經飛到曼谷去哩
在這邊有碰到什麼好玩、好吃、好燒的
等回去之後再來一一寫文跟大家分享!


閒聊廢話完畢後緊接著將現場拉回到主題
看完丹寧襯衫上集後 ((延伸閱讀:【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上)

有沒有發現丹寧襯衫雖然款式很基本
但搭配的方式還是蠻多變的






下集要來分享來自於日本國的四件小主





感覺起來日本在丹寧襯衫的風格方面
多了比較多小細節和花樣

像這件超長版的蕾絲花紋丹寧襯衫
就算是這幾件裡款式比較特別的一件



這件是前年去日本逛街的時候在一家小店買的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款式比較花俏特別難搭,所以折扣下的很低

當時我正熱衷在找尋長到可以當長洋的襯衫
看到這件猶如在沙漠看到綠洲一樣感到很驚奇




不過下手前還是有因為花色有點難駕馭而稍稍猶豫了十秒左右






最後在秉持著出國旅遊『寧可買錯也不可錯過』的信念
還是很勇敢的拿去結帳了XDD 因為我相信只要有心,再難駕馭的衣服都會有屬於她的春天



果真這件穿起來還挺不賴的,當長洋或是長罩衫都很不錯看
重點是在台灣沒有撞衫的問題啊!

穿出門整個就是獨一無二,非常蝦趴的狀態XDDD






另一件也是同一次在日本買的,只不過這件其實本來是男裝來著



這件小細節設計是最吸引人的part!!!

像是釦子下的紅白藍滾邊和船鉚釦以及衣服上的船鉚印花
搭配起來不知不覺都散發出一種海洋風



雖然是男裝,但穿起來一點也不會顯得很man
是說這件我本來覺得很好看想叫WW買的,但他覺得版型太合身、圓領太娘了不是很喜歡

於是想了想既然這樣,那不如買來給我自己穿好了



事實上這件應該算是丹寧色的棉質襯衫
所以摸起來挺柔軟的,襯衫上滿滿的小船鉚印花穿起來超可愛



圓領設計也讓襯衫多了一分可愛的氣息





所以說這件根本就是設計給女生穿的嘛
難怪我家WW會這麼排斥這件了XD 哈哈



再來這件中長版的是日本品牌Pageboy的
不得不說這件雖然看起來素素的很基本,但每次只要穿搭文出現
都會被瘋狂追問是哪裡買的XDDD


之前有寫過分享啦!是日本折扣季跟日貨賣家Bin買的啦
((延伸閱讀:【買了】日貨折扣季第四彈《Heather+PAGEBOY+jouetie+dazzlin》






算起來這件也是丹寧色的棉質襯衫,材質比較偏軟一點






雖然說上頭沒有什麼花樣設計,但也因為款式很基本,所以在搭配上的變化性更多



中長版的長度在冬天很適合拿來搭配針織毛衣
一套上就看起來很有層次,是不用花太多心思就可以穿的很好看的組合



春天就當薄上衣,看起來就像洋裝一般
變化性很大,一件當好幾件穿





而且以折扣季的價格來說,這件C/P值還蠻高的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險當初手滑的夠快,因為真是太值得了啦XD








最後一件就是這幾件東洋妞裡穿搭率最高的jouetie愛心口袋襯衫





個人私心很愛這件,不管是質料還是版型設計,都很得我心




材質算是比較薄透,所以夏天穿也很OK



最喜歡就是他的飛鼠袖了,因為市面上要找到好看的飛鼠袖丹寧襯衫真的很不容易




不管是單穿還是當內搭,這件都很適合
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透氣,這對怕熱的凱凱來說超重要啊!!!






夏天拿來當罩衫也很不賴


寬寬鬆鬆的,然後又有一些小設計
整體來說就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重點這件我有買到折扣,所以說下手快還是很重要的啊!!!






整理完這些我才發現原來長到短、素面到花花的丹寧襯衫我都有了
但未來只要被我發現好貨色的存在,應該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繼續滑下去

因為丹寧襯衫真的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呀!
整個呼應到標題耶XD




以上就是凱凱愛的丹寧襯衫大分享





然後凱凱...


這幾天雖然凱凱在曼谷但還是固定會發文章
留言的話等我回去再回嚕~就讓我好好放鬆一下吧!
粉絲團時不時都會更新,因為我已經準備好到哪都要打卡
抱持著寧可買錯也不能錯過的心情,大開殺戒買買買
哈哈哈,所以務必密切鎖定粉絲團最新動態喲!!!

那就先醬~快來留言祝KKWW玩的愉快



 延伸閱讀: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上)
【買了】寧可買貴也不許再錯過♥11吋紫羅蘭劍橋包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Lilac
【穿搭】小穎店裡買4樣戰利品♥一週重複穿搭GO
【穿搭 x 購物】旅行、逛街包包裡一定要有的YOSI SAMRA真皮摺疊鞋
【穿搭】經典中的經典!淘寶高c/p值萬年不敗軍裝大衣+真皮馬毛樂福鞋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