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大家都去哪裡玩了呀??

如果沒有特別計畫跟凱凱一樣不喜歡放假人擠人
喜歡宅在家的話,那就繼續一起在網路上互相放火手滑吧XD

這次真的好開心可以趕在連假前順利收到
陸陸續續在淘寶買的大小包裹
是說一開始其實只有約0.14公斤的小小一包而已
大家也知道集貨都是以一公斤一公斤去算運費的
身為勤儉持家跟精打細算的歐巴桑
當然不管怎樣都要盡可能湊滿一公斤的啊!
反正這一公斤的運費都要花了
那就能湊多少就湊,只不過就跟玩21點一樣
要剛好湊完整的一公斤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通常都是在快接近的時候
硬生生就爆掉了...........┐(─__─)"┌
 
所以說有的時候還是不要太貪小便宜
該收手的就收,不然動只會越挖越大而

反正就在我精心策劃
最後集貨寄來的包裹由本來0.14公斤的小包
變成了內含四個小包的2公斤大包

是說還好現在春裝都很輕
加上其他都是小東西,所以加起來還不算太重





會有今天這一大包,全都是因為這0.14公斤的一小包!!!



小小一盒裡裝的都是期盼好久想要的華麗寶石飾品

購買網址:http://ppt.cc/pJTo



其實早在去年秋冬誇張的寶石飾品流行的時候,凱凱就很想入手一咖來戴戴
但不管是台北後火車站飾品批發還是Y拍,只要是華麗一點的飾品價錢都貴的很嚇人

沒品牌都炸麼貴桑桑,日本品牌和asos出的那就更不用說
雖然好看雖然精緻但價錢真的就呈現很遙遠的只能遠觀兒不可褻玩焉的路線

所以說淘寶真的很能滿足像凱凱這種
喜歡嘗鮮但又容易喜新厭舊的人耶~~
花點時間淘一淘總是有些收穫的



像這透明板系列的寶石飾品,找了超久才找到
而且拍下之後也等了很久賣家才發貨

好在耳環和項鍊本人戴起來都好美
總算是等的值回票價了



同一家還順便買了也是大寶石滿滿滿系列的耳環
反正這個春天我就是要走那種有點貴氣的小女人lady風啦!

而且大耳環對凱凱這種臉肉肉
頭髮又短的無法遮肉的人來說
戴上去很有修飾的效果

不只穿搭要用小心機去修飾顯瘦身形
飾品配件運用的好也是能達到瘦臉的效果
這招快學起來!超好用低~~~









再來這一小包則是近期韓妞人人一頂的字母翻簷帽

購買網址:http://ppt.cc/8xBk



凱凱是買桃紅的,但我覺得黑色的也很好看
但因為本人頭不小很挑帽戴,一次包兩色太冒險了

索性選了比較活潑的小桃紅來試試看



這家包裝很特別,帽子是被包裝在銀色袋子裡
有點像裝餅乾的袋子一樣,邊邊有缺角撕口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包裝,所以在拆包裹的時候覺得很有趣XDDD



小桃紅本人跟網頁差不多,顏色就是看起來很活潑的桃紅色



請出凱凱家Elmo幫大家示範一下,今年春夏韓妞最流行的翻帽style~~~



其實我在找這種帽型的時候
還有看到很多其他字母的設計

印象最深的是寫『kkxx 』

本來有點心動的說,因為有KK這兩個字整個就是很得我意
但冷靜思考XX到底是誰啊!?~醬很難跟我家WW交代捏





好在帽子後頭有做鬆緊設計,不然我應該是戴不下的

仔細看帽子質感挺好的喔,質料摸起來很厚實和柔軟
內裡也沒有線頭或有的沒有落漆的問題,有被燒到的話可以買!






再來這包可以算是這次失血最嚴重的一包



一寶藍一白兩件加起來快四百人民幣
以凱凱買這麼多次淘寶來說,算是很高單價的

但大頭家的衣服好多都是我的菜喔!
逛一圈下來如果想買的都買的話應該可以立刻宣布破產
店主大頭本人超正,雖然懷孕但身材依舊好的沒話說

延續去年的寶藍熱潮,我現在還是很容易被寶藍單品燒到
像這件oversize的雪紡西外,完全就是一見鍾情啊!!!


購買網址:http://ppt.cc/30Li



是說一直以來都很想找oversize和飛鼠袖設計的雪紡西外
但每次看來看去大部分都是做合身和長版的居多

再不然就是雪紡料過於厚重
我主要是想拿來當罩衫穿,搭配在背心或洋裝外頭
涼的時候擋擋風,熱的時候可以防個曬

所以要可以穿起來涼爽透氣和寬大是最重要的
太合身的外套夏天這麼悶熱根本就穿不住






這款其實還有粉色的也很好看
不過粉色我已經有好難遇西外了




於是在考慮了十秒之後選了很亮眼的寶藍色



我看賣家網頁上一直強調這款質料很透別
是作洞洞的設計,所以穿起來很透氣和涼快

一拿到立刻檢視一番
果真整件都是洞洞耶XDDDD





是說夏天很多衣服都是喇叭袖或飛鼠袖
要找到能穿在這些衣服外面的外套真的是很不容易




找到這件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大頭家失血的另一件之前有PO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過了
就是整片白色蕾絲的露肩洋裝




為了這件賣家宣稱獨家訂製的洋裝,前前後後等了五天才等到賣家發貨




蕾絲洋裝本人質感還滿厚實的,有內襯
所以單穿也可以,我有稍微試套了一下

只能說美!翻!天!

身為蕾絲控,我一定要大力讚揚一下這件的版
穿起來真的是太美麗太有氣質了
但因為一拿到整件有點濕濕的實在詭異
所以一拍完照就立馬丟給洗衣機大哥好好伺候去


等之後有機會再來拍穿搭給大家看


只要男友不是那種覺得蕾絲=窗簾的男性
我覺得穿這件去約會吃大餐,對方一定會很喜歡的啦!!!





袖口是做鬆緊設計,穿起來有點砰砰的很可愛






歡樂的拆包裹時間總是過的好快,緊接來到最後一包!!!
沒錯沒錯,就是之前PO在粉絲團猶豫要不要包色的蕾絲背心~~~

購買網址:http://ppt.cc/u4z2



話說這款之前的長袖版凱凱一直很想買
但礙於袖子作的有點寬鬆,始終呈現有點猶豫不覺得狀況

結果來到春天居然就出了背心的款式
少了袖子的蕾絲上衣不就剛好把之前猶豫的點給排除掉了嗎XD

因為賣場媽斗沒有把黑色搭配的很出色
導致最後只包了兩色~~~所以說搭配還是很重要的





一桃一杏,各有各的春秋




蕾絲的部分作的還蠻精緻的,摸起來柔軟不扎手






不規則花邊下擺,穿起來很好看喔~~~








這件版型是作寬鬆的
所以不用擔心穿起來會有卡屁的問題

有要內搭小背心或小可愛
就可以一路穿到夏天去了,一整個超好搭
如果有到海邊玩,這件也是可以當罩在比基尼外頭那一件
若隱若現的比起來更有看頭XDDD






這件之前我看小穎PO還要四百多快五百(可能是韓貨)
淘寶一件才一百五上下,當初真應該連黑色也包的

這次裡面C/P值最高的應該就是這件蕾絲背心了啦!
只是剛拿到有點臭,好在後來拿去洗一洗吹吹風就散了
總之,大家快去買啦!!!!!

最後要推一下凱凱買的這家
因為我是在星期天晚上拍的
結果店家當晚就發貨隔天就到集貨
再加上我的集貨都是今發明至
所以前前後後這件從拍下到我手上
只不過三天的時間!
是不是超快的啊XDDDD 哈哈


連假沒事就上網逛逛吧!


以上 很HIGH的打完收工





然後凱凱...

之前有小小抱怨文章寫很長想改變的事
收到很多喜歡長文和鼓勵凱凱的留言
真的很謝謝大家都有認真看凱凱寫的文章
感覺起來很窩心很感動~~~

放心啦!文章也不會馬上變超短這樣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之後就可能會一短一長交錯的發

但不管文章長短,每篇我都還是很用心在寫的
因為本人就是有很嚴重的完美強迫症來著啊XDD

最後,祝大家連假愉快喲


 延伸閱讀:
【穿搭x購物】從頭到尾一身淘《用信用卡到淘寶購物》超簡單入坑教學(12.25更新)
【購物】淘寶最最要學的《集貨簡易教學》來也!
【穿搭】擁抱慵懶午後的隨性Sense穿搭Look x 5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上)
【穿搭】小穎店裡買4樣戰利品♥一週重複穿搭GO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