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6787058  
好久沒剪頭髮了,但也因為這樣每天都多了很多變髮的樂趣耶


新入宮的32mm電棒捲加熱快又好操作
所以每天出門前都很熱衷在變髮上面
像想走走氣質路線就用內彎大C字捲
或想慵懶一下則是中分微微捲
偶爾隨性的捲幾束也都很好看很有fu
而且當髮型不一樣的時候
在穿搭的心情上也會跟著變化
不管是在穿搭還是髮型上
當女生的好處就是可以多方嘗試
生活也會變得很豐富、很有趣


自從上次體會到SENSE SHOP的物超所值之後
每禮拜上新貨都會默默follow然後就在電腦前一直尖叫
最近春裝真的好燒!好多都是我的菜呀!!!
這篇出現的每樣單品都有經過凱凱認真把關過
質感都有一定水準,最重要的是價錢可愛極了
所以如果有被燒到的話,就請放心滑下去


廢話不多說了
趕緊來看看搭配凱凱隨性微捲短髮
帶點慵懶氣息的穿搭Look吧~~~


LOOK1

Blessed.韓-PONY螢光馬上衣

春暖花開.韓空運-花朵彈性彈性內搭褲






這件上衣第一眼看到我就一直尖叫!!!

因為小馬上頭有豹紋就算了,顏色還給我很犯規的走漸層螢光路線
彩虹小馬衣整個就是俏皮可愛到不行

而且整件棉料軟綿綿的
穿起來超!蘇!胡

長版的版型,在接下來的春夏
不管是搭配內搭褲或是短褲都很好看




這套凱凱下半身搭了超貼腿的花花內搭褲





是說今年春夏花花單品大流行,不管是哪種單品怎樣都要來一件的啊!

喜歡貼腿的捧油有福了~~~
因為這件花花內搭褲貼到比澎湖灣的外婆橋還要貼喔
從褲管到大腿再到屁屁,完全性的包覆住

話說內搭褲就是要貼才好看啊
鬆垮垮的看起來很沒精神又不修飾
這件真的是有夠貼了啦!






雖然春天有的時候還涼涼的
但外頭只要罩件針織外套,就可以把短T恤穿上身
所以衣櫃已經可以開始整理整理
短袖上衣們是時候準備上場了喲~~~






LOOK2

春暖花開.連帽休閒棉質拉鍊外套

Blessed.翻玩小香LOGO長版背心上衣

Nature.馬卡龍多色QQ棉質長版背心上衣

春暖花開.韓空運-花朵彈性彈性內搭褲







同樣的花花內搭褲我還另外搭配了另一種比較偏休閒的小lady風格







就說了天氣有的時候還是涼涼的
所以一件厚薄度剛好的連帽外套就變得很必要

這件看似簡單的連帽外套
其實仔細看會發現有很多可愛的小細節設計
繽紛的黃色抽繩搭配在灰色連帽外套上格外的顯眼
另外口袋故意的不收邊設計,也可以看出設計者的小巧思





翻玩小香的長版背心穿起來一整個很俏皮啊!

版型是做有點over size的感覺,寬寬的袖口和衣擺
在夏天可以內搭鮮豔的背心或是小可愛
去海邊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當外罩比基尼的那一件
若隱若現的充分展現活潑的氣息








因為我在休閒的連帽外套裡
搭配了厚底涼鞋和金鏈包這兩樣比較女孩味的單品

所以才會說這套是休閒中又帶點小lady的風格





而且有人發現凱凱的鞋子是一米一白嗎XDDDD

因為剛好涼鞋包了兩色
搭花褲的話黑色很OK
搭背心的話米色很OK

在兩種顏色都很OK的情況下
我只好折衷左右個穿一色,反正都同款啊XDDD
沒辦法人家就是喜歡不按牌理出牌啊嘛







LOOK3

春暖花開.韓-輕透點點袖素面棉質洋裝




這件其實是洋裝來著!其實單穿也很可愛
不然就像媽斗那樣搭配白褲也有種清新的fu


但我就是喜歡嘗試不同的搭配方式
像這件我就拿來當上衣搭配條紋窄版長裙
因為這樣可以更凸顯雪紡點點袖的存在感
讓焦點都停留在洋裝的精隨上面






很多時候簡單的單品,只要花點心思
也是可以呈現出多種樣貌的

這就是穿搭的樂趣啊!!!






整件摸起來軟綿綿的好蘇胡,點點雪紡袖的配色更是可愛的好俏皮
這件可以說是簡單中又帶點小設計感的洋裝來著





好久不見的Kanken小粉
在小黃、小紫相繼入宮之後
就變得比較少出來和大家見面

這都要怪凱凱主人偏心啦XDDD

放心放心,不管怎樣我都還是會好好愛護小粉的
畢竟它是Kanken家第一個入宮的
怎樣也算是元老級的,我會好好善待小粉的啦











LOOK4

Nature.韓-花框鏡子獅子LOGO 長版上衣





天啊!!!這件圖案超華麗的啦!!!
有花有豹有畫框,看上去一整個就是繽紛花俏

而且不單單圖案很華麗而已
這件還多了雙色拼接設計
單一件穿起來就很有派頭和氣勢







袖子是我自己隨性捲的
通常碰到簡單版型上衣我都會試著把袖口捲起來
或是把衣擺打結讓上衣有更多的變化

這件算是長度算起來還蠻長的
當做是長版上衣搭內搭褲穿也很好看喔



重點是圖案超超華麗豐富的

就跟之前流行的拜占庭宮廷風有點像
都是走有的歐洲畫風的路線



而且每次看到這種豹啊!老虎在中間的圖案
我都會聯想到米高梅電影一開演就會出現的那隻老虎還獅子的
一整個好生動、好逼真喔XDDDD








LOOK5

Change.肩花邊蕾絲層次雪紡衫上衣

Change.春感腰彈性小花朵長褲





個人是十足的蕾絲控
所以每次都會有蕾絲的單品出現

這件可以說一見傾心

衣櫃裡有超多這種拼接蕾絲的上衣
每看到一次就會想要拼了命收藏進衣櫃裡



蕾絲是整片從前面連接到背後的喔~~~一整個就是超浪漫的





即使衣服穿起來是呈現寬鬆的感覺,但也不會很顯胖
因為下擺是做不規則設計的樣子

整件雪紡摸起來很柔軟,穿起來垂墜度也一級棒
很有一種慵懶隨性的氣息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啦~哈哈





春夏必備花花褲如果不習慣穿合身的版型
那可以選擇這種上寬下窄的哈倫褲型

穿起來即為修飾之外,花色也很討人喜歡





對了,這次幾套穿搭裡凱凱內搭的都是這件彈性超好的長版背心喲~~



穿起來合身但不緊身
在春夏不管是拿來當內搭還是單穿都很好看
重點是價錢很可愛之外
還有超多繽紛的顏色可以選擇

就算包個幾色一路穿到夏天也不為過啊





然後凱凱...

sense shop目前賣場包含特價商品只要滿699就免運!!!

趕緊逛逛去吧:http://www.sense-shop.com.tw/Shop/


 延伸閱讀:
【穿搭】利用基本百搭SENSE SHOP穿出屬於我的春裝Style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上)
【買了】寧可買貴也不許再錯過♥11吋紫羅蘭劍橋包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Lilac
【穿搭 x 購物】旅行、逛街包包裡一定要有的YOSI SAMRA真皮摺疊鞋
【穿搭】經典中的經典!淘寶高c/p值萬年不敗軍裝大衣+真皮馬毛樂福鞋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