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啦~~~敲碗的丹寧襯衫大集合來也!!!

說起來應該每個人衣櫃裡,再怎樣應該都會有件丹寧襯衫
但其實以前的凱凱完全對有領子的衣服無感
再加上本人相當怕熱,丹寧襯衫幾乎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還記得以前我好愛穿露肩和長版的衣服
幾乎跟有領子的上衣完全沒交集
但那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奇妙
因為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突然有點喜歡上領子
然後發現衣櫃裡的丹寧襯衫跟紙膠帶無性繁殖一樣
有越來越多、越來越爆炸的趨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裡總覺得少了一件夢想中的丹寧襯衫
每次逛街只要看到有掛丹寧襯衫的區塊
我都會一個箭步衝上前品味一番
然後又迅速被一旁的WW拉走...............

在他眼裡我的每件丹寧襯衫都長得一樣
所以很不解為什麼要一直看丹寧襯衫

啊喲威~說到這個男生就是不懂啦!


就跟牛仔褲一樣,看起來很像
但其實穿起來還是有差別的
所以就是會想一直買一直收藏啊XDDD


這是目前從凱凱衣櫃裡整理出來的丹寧襯衫們
看起來都好像,但其實每件細看都很不一樣啊!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嘛!






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其中幾件我很愛的丹寧襯衫們



首先由遠從美國飄洋過海而來的這四件開始說起~~~



這幾件都是前年去美國的時候,在一家慈善二手衣店買的
當時我還處於一個不喜歡有領子的狀態
但因為被襯衫上的刺繡燒到,在一件才兩、三美金的情況下
一口氣抓了四件去結帳XDDDD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當時的我好瘋狂
但也真的是很值得,便宜又獨一無二的
能不買嗎!?哈哈哈






像這件上頭有楓葉、葉片刺繡的
就是這幾件裡位居穿搭率第一名的oversize丹寧襯衫



我覺得這件本來可能是男裝來著
因為版型穿起來就是寬鬆的很over那種



所以如果是單穿當主角的時候,我多半會再繫一條皮帶作修飾



寬寬鬆鬆的拿來當外頭的罩衫也很不賴



超喜歡襯衫上頭的葉子刺繡啊!!!人家就是十足的刺繡控嘛




紮進高腰褲很有一種復古的味道


另外當內搭也是凱凱很喜歡的一種搭法
不管是短版上衣還是冬天的長版針織

露出領口和下擺,很容易就能展現穿搭的個性
同時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層次感










再來這件也是因為刺繡的關係
一起和我回到台灣my home



不得不說這件版型還蠻老氣的
要不是看在刺繡的份上,我應該是不會想把它拿起來

為了賦予它新生命,我還在領子加裝了蕾絲
((延伸閱讀:【改造】神奇 ! 神奇 ! 超神奇蕾絲改造術 ! (上) 、【改造】神奇 ! 神奇 ! 超神奇蕾絲改造術 ! (下)



其實也沒有需要什麼技巧,就只是把蕾絲縫在領子上而已





於是乎這件就變成了同時擁有刺繡和蕾絲的一件丹寧襯衫
身為蕾絲控和刺繡控,這件就像建達出奇蛋同時完成凱凱的兩個願望









再來這件也是改造蕾絲文章裡有出現的主角之一




丹寧顏色比較淺一點,很適合夏天清爽的穿搭風格
當然最值得一提的還是上頭得刺繡花朵來著

天啊!美國真的是刺繡得天堂耶!
衣架上隨便一抓都可以發現刺繡的蹤影



我覺得這件很像美國影集裡荒野大飆客女牛仔在穿的衣服
非常的old school之外有種60年代的復古style



因為本來的墊肩我實在撐不起來,索性拆了墊肩縫了蕾絲片上去





改造之後真的好很多,所以穿搭的機率也就提高了很多



胸前的刺繡真是太美了,每看一次都會不經讚嘆一番!佳作




美國二手衣店買的最後一件
就是之前這篇【冷門單品的穿搭秀】--->二手古著刺繡牛仔背心 的主角



會買也是因為刺繡的關係,反正那個moment就是殺紅眼
看到刺繡就往車子裡放這樣,根本沒在管版型的

結果因為版型老氣的問題帶回台灣好一陣子都沒穿過



後來發狠出了個就是要用這件搭六套的功課給自己
結果搭一搭發現其實還蠻好搭的耶XDD

所以說凡事要多多嘗試,try try看說不定就會繃出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
有試有機會、不試就當然什麼突破和發現都沒有
因為很多事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啦XD

像這件背心就是很好的例子



好在有把它拿出來挑戰,後來我還真的就常常穿它耶XD





這種類型的單品還真不多見,穿起來很有一種萬人皆看我獨享的fu




分享完很遙遠來自美國的四位小主之後
緊接著的是代表台灣在地的兩位小主



看到刺繡十字架,應該就知道它為什麼在這裡了吧XD



這件是在師大夜市小店買的!當時也是一看到就馬上往手裡抓
其實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賣家有PO,礙於追加要等一個月
一度還跑去淘寶找了很久,但後來算一算沒有比較便宜
於是整個搜刮的計畫就這樣耽擱了

結果居然在閒逛的時候碰到本人
而且價錢跟網拍差不了多,於是就抓去結帳了







整體來說這件質感很普通,而且時不時會跑線頭出來
料子摸起來也說不上很舒服,但就看在它有刺繡十字架的份上

勉強還是把它留在衣櫃裡,不定時會拿出來穿一下




因為丹寧襯衫這種單品真的很百搭,所以留著還是派的上用場 哈哈哈




最後一件則是在士林夜市小店買的
之前有分享過:【穿搭】見了百元就瘋狂12樣戰利品分享



這件我買了之後發現Y拍還蠻多賣家有PO
價錢大約就是四、五百上下

版型算是這幾件裡比較合身的



冬天的時候很適合拿來內搭長版針織衫



春夏當上衣穿也很OK



不釦釦子當小罩衫也很有一種隨性的fu



因為版型合身的緣故,我覺得拿來搭高腰長褲也很適合



不會有一坨衣服卡在褲頭的問題,很棒






搭針織開襟也是不錯的選擇
就說了丹寧襯衫很百搭呀~怎麼搭都很好看







以上就是凱凱愛的丹寧襯衫上集分享
下集在這邊~~~
((延伸閱讀:【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下)











然後凱凱...

近期有越來越多朋友跟凱凱抱怨
文章寫太長,看了很吃力
就連WW都說偶爾點進來看文章
結果居然長到他還沒看完就睡著了...

但其實寫長的文章我也很累
結果居然得到的反應都是太長了看的很辛苦>///<
整個就是辛苦半天但就是吃力不討好...
總覺得文章要寫很長很豐富才對得起看文章的大家
於是不知不覺就變的有強迫症了這樣

總之,從今天開始我會練習寫短一點
這樣看文章的大家就會看的比較輕鬆一些


OKOK就這麼辦吧


  延伸閱讀:
【穿搭】總是令人銷魂Forever 21+《皮帶打結》影片示範
【穿搭】運用包6色的基本口袋T打造繽紛混搭Look
【買了】折扣季=吃土季 好好買ZARA戰利品第二彈
【穿搭】充滿30年代歐美復古海灘氛圍asos刺繡連身褲
【穿搭】今夏一雙都不能少的15雙新歡舊愛厚底涼鞋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