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Zara來台灣,宅宅凱就多了一個出門的好理由!!!

說起來我真的是個很宅很宅的人
平常沒甚麼重大的聚會
幾乎很少出門
就是喜歡待在家玩玩手作或是上網東逛西逛
然後就腦波很弱的手滑下去
幾乎每隔幾天就會有我的包裹
我阿母從一開始會叨唸幾句叫我別一直垃圾堆房間
到現在懶得再說然後默默幫我簽收放到我房間
只能說阿母很偉大的接受了我愛買的這件事

這幾年網拍的興起,小從居家用品到家俱這種大型的物件
都可以不出門就送到家
本來只是買買衣服、鞋子
到後來因為要改造房間我連家俱家飾都從網路上買
也因為網拍的方便更讓我有了充分不出門的理由

而且凱凱相當不喜歡逛那種服務人員會跟在旁介紹
或是店面小小店員很像一直在旁關心妳的店
總覺得這樣會逛的很有壓力
再加上個人腦波向來很弱
只要店員一介紹或是一推薦
我就會默默買單,儘管心裡沒有很喜歡@@"

想到這個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小孬孬
所以像zara這種可以自己東逛西逛都不會有人騷擾(服務)你的店
很對我的胃也相當深受我的喜愛
三不五時就會跑去逛逛、挖挖寶
剛好前陣子下折扣,更是興起我一探究竟的興趣
才分享完第一次折扣戰利品沒多久
就馬上再手滑了幾樣
只能說zara下折扣真的好好買
價錢一低什麼都變的好想要這樣XDDDDDDD (標準的貪小便宜歐巴桑心態上身...>"<)


這件老虎(豹!?)頭的小背心,一看到就馬上抓了一件丟到購物袋
圖案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說起來圖案雖然是以老虎為主角
但看起來卻也不會太過兇狠

就是黑白色系的老虎頭上加了一點可愛的點綴
讓老虎多了些可愛的味道



而且版型穿起來是走寬鬆路線
內搭一件素面的小背心

看起來相當有層次跟設計感



另外在老虎上頭還有幾枚小小的金色鉚釘
看起來小巧又有設計感的FU



就算只是件小背心,卻也因為這些細枝末節的小設計
讓小背心更加有看頭

瞧我又是虎頭項鍊又是虎頭背心的,看起來有多虎啊XDDDD



下完折扣這件才$450
比我之前在路邊攤買的衣服還要便宜




而且材質輕薄,穿起來通風涼爽
對我這種一到夏天就熱到受不了的怕熱人來說


穿得舒服真的相當重要!!!





因為這件版型比較寬鬆再加上低領口的設計
我每次穿它幾乎都會再內搭一件小背心






白色帶點透膚感的材質,單穿實在有點太害羞





我超愛這件的挖背,側面看就是瘦瘦瘦
挖的角度和份量完全就是剛剛好


超正點!!!







不過如果是去墾丁渡假
我覺得內搭一件比基尼應該會不錯看



只是人家現在都沒有機會去墾丁啊!!!!!!!!!!!!!!!!!!!!!!!!!!!!!!!!!!!

好想去墾丁喔>///< 
(又在默默暗示了嗎XD)





再來這件直條紋哈倫褲
就是凱凱自從深陷哈倫褲世界後一發不可收拾的產物

話說這件在還沒下折扣我就在觀望
礙於原價有點買不下手,所以暫時把它列入欲望清單



某天剛好要跟姊妹出去,因為我先到所以就先在ZARA晃晃殺時間
結果居然給我發現這件下折扣了

也是二話不說先抓了一件XS放購物袋試穿



整件就是相當適合夏天穿的棉麻的材質
穿起來相當涼爽無負擔



而且還很划算的附送了一條咖啡色的細皮帶XDDDD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再度出現...@@")



褲頭上的海軍風小釦子相當可愛精緻
雖然是件設計簡單的單品 但每個細節卻又充滿設計者的小巧思





白色為基底的哈倫褲,在夏天來說真的相當好搭配

就連夏天很少會出現在凱凱身上的黑色上衣
也因為搭了這條褲子而不在顯得過於沉重







寬鬆感的褲型,穿上無疑就是好輕鬆好舒服

悶熱天氣下也不再搞得雙腿濕濕悶悶的






雙腿也在哈倫褲的庇護下,免於面對大太陽的曬黑威脅



算起來這件是這個夏天我買的第四條哈倫褲

想起來真是很瘋狂
我每次只要對什麼著迷,就會發了瘋的不斷蒐集

像是某一年很流行那種兩件五百的牛仔內搭褲
我就是卯起來的買
不管是什麼顏色或是刷色
只要我喜歡就算很像我都還是堅持要買
買到最後姊妹都覺得我瘋了XDDD
那股牛仔內搭褲熱潮在我身上退燒後
我才突然像驚醒般 我到底是發了十麼風要買這麼多很像褲子啊>///<



可能再過一陣子,我也會問自己: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哈倫褲???』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厚底涼鞋???』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短褲???』



想到就覺得自己很白癡................






這個照片裡繫的就是這件哈倫褲附的皮帶
因為洞不太夠,所以在側邊打了一個小結
一方面解決了洞不夠的問題 也順便當作皮帶的小裝飾



而且這個穿搭小技巧可是WW想到的喔!!!

他後來還一直叮嚀我
一定要標明是他想出來的這樣...

好啦好啦!!!我這不就寫了嗎!?WW大師滿意了齁~~~





我覺得這件褲子的精神就表現在褲頭的位置
所以皮帶的存在變的相當舉足輕重



換上之前在買的亮色系真皮皮帶,也覺不錯搭



另一個重點就是褲管一定要不經意捲起
才會顯瘦又散發有型的感覺



然後這套不斷出現的白色真皮流蘇包也是ZARA的~~~

有在看凱凱文章的捧油
最近應該常常看到它穿梭在各篇文章裡
相信多少對這流蘇多到有點像瀑布的包有點印象吧XDDDD




話說這包原價的時候我就好想好想買了!!!!!!!!!!!!!!!!!!!!!!  (WW:請問有什麼是原價你不想買的?...........)






這包包本來有出黑色跟白色
最厲害莫過於澎湃到不行的長長流蘇



揹起來或是手拿都相當有存在感
霸氣十足啊!!!!!!!!!!!!



無奈它原價要價三千多
雖然是真皮的,但說真的我還是下不了手

每次去ZARA都會把它拿起來試背一下
然後在鏡子前照了又照
嚷嚷好好看之後,再默默放回去

最後就在一次次天人交戰的情況下
總算讓我等到它下折扣了
而且還下的超有誠意
原價三千多最後只要$790耶~~~~~~~~~~~~~~~~能不買嗎!?


我一看到價錢整個手都在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興奮歸興奮,我還是很鎮定的瞬間抓了一個往購物袋裡放 完全沒有遲疑

只能說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等待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這次買的三樣戰利品都好喜歡也好得意
近期應該不會再靠近ZARA了  只能期待ZARA下次折扣季囉~~~






哪裡買???

ZARA
忠孝旗艦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7號
台北101: 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京站: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然後凱凱...

又是星期一咧~~~怎麼開始寫網誌後就覺得時間過的飛快這樣
每天過的充實又忙碌的感覺
真的超high的啊XDDDD



延伸閱讀:
【買了】下折扣不買更待何時ALDO飾品燒翻天
【穿搭】總是令人銷魂Forever 21+《皮帶打結》影片示範
【買了】美到尖叫ORIN小坡跟碎鑽指環涼拖
【買了】ZARA夏季折扣季跟著搶湊熱鬧戰利品分享
【穿搭】各種長度都好搭又好穿好走好厚底鉚釘涼鞋
【穿搭】見了百元就瘋狂12樣戰利品分享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