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又買厚底鞋了!!!!!!!!!!!!!!!!!!!!!!!!!!!

是說凱凱跟大家一樣也只有一雙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夏天出了一大堆超好看又便宜的厚底鞋
每次看到都會情不自禁手滑下去
有時候靜下來想想都會覺得我到底是要買幾雙才夠啊我>///<

然後說完這句話
我剛剛又手滑了一雙厚底鞋
最欠揍的我居然還給她包了兩色

天啊天啊~~~
再降下去鞋櫃就算頂到天花板也不夠放了啦@@"

話說今天分享這雙在合購版一直都是個火紅的合購商品
幾乎所有分享文都是一面倒的推推推
凱凱就是很容易被生火的孩子
剛好看到有團
心想既然這雙都這麼有口碑,也就沒有什麼好猶豫
跟著買就對了呀XDDDD

總共有,本來想兩雙都包的
但後來覺得我這個花俏人
在夏天穿黑色實在有點太過沉重
於是最後只買了最有清新感的好搭白色



唯美濾鏡的賣家圖



看到細腿都招架不住
想說我穿上也會變這麼細這樣XDDD



我好像是最後幾批寄出的,等了將近快一個月才到手



題外話~~~
鞋盒因為是原色的感覺有股復古的味道
在經過紙膠帶和貼紙的改造後變成裝手環飾品的收納盒
這也算是買鞋同時作環保的收納方式XDDD



回到正題
打開後看到鞋子本人
我只能說:『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啦!!!!!!!!!!!!!!!!!!!!!!!!!!!!!!




近拍可以發現每個細節都作的很完美
沒有殘膠或是飛出去的車線




側邊用的銀黑色鉚釘讓整雙鞋質感提升超多
看起來就是用料很實在的一雙鞋



每個銀黑色鉚釘都有股沉穩中又散發內斂氣息的感覺



銀黑色釦環為整雙鞋加分不少



單就實品外觀質感來說
這雙鞋真的遠遠超過它買來的價錢
如果在店面看到賣一千
我應該也會滑下去

除了不是真皮以外,其它完全挑不出任何缺點!!!

由於這雙比預期的還要好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用各種不同長度穿搭來測試
這雙鞋的搭配性





首先是夏天必備的露屁短褲XDD



由於短褲短到轉身就是以屁股蛋見人
所以加了件寬鬆的女孩味雪紡上衣,來轉移路人的焦點



超短的褲子加上厚底涼鞋



無疑就是夏天把腿拉長的最佳黃金組合!!!



中長

再來是把長度延伸到大腿中段的花花吊帶洋裝



然後為了增加一點俏皮可愛的感覺
我又再涼鞋內搭了雙貓咪小短襪



白色涼鞋讓花俏的整體穿搭多了分清爽的感覺



就下半身比例上來說,鞋子依舊扮演好了修飾的角色
很好!!!!過關~~~



中長

一樣長度的花花洋裝再來一枚



但這次沒有再穿上任何襪類
純素腿穿上厚底涼鞋+花花洋裝,就是簡單的假日女孩休閒風了



畫面會這麼模糊純粹是因為這是手機拍的
但也好,畢竟這天是素顏
只能說糊的好啊!!!



極長+極短

緊接著來的是比較特殊,又長又短的穿搭



側面看幾乎是長到腳踝了
搭配厚底涼鞋無疑讓身形拉高的像一百八一樣

但正面一轉過來
卻是短版上衣+高腰短褲的look
白色厚底涼鞋正巧和淺色短版上衣互相輝映
讓整體搭配多了分平衡感



是說在路上幾乎很少看到這種外罩長版罩衫耶!

搞得我每次穿這件出門
都一直被投以好奇、關心的眼光
唉唉~~~
可能是大家都不喜歡當偵探吧!?XDDD(搔頭)



極長

夏日既涼爽又可防曬的必備長裙



長裙厚底鞋這組合完全的很OK



幾乎無死角的甚麼角度都很好看
看得我以後都想每天穿長裙出門了啦>///<


內搭褲

女孩最愛的長版上衣+內搭褲



內搭褲無疑是每個女孩衣櫃必備有一條的單品
但卻也是男孩永遠不懂得一樣東西
身邊幾乎每個男生都說討厭女生穿內搭褲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但我們女孩就是要為自己而活,穿了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臭男生走開啦!!!!!!!!!!!!!



話說某一段時間,凱凱幾乎每天都是以長版上衣+內搭褲見人的
從來也沒管過身邊男性有人的看法
但最近太熱,內搭褲真的有點穿不住了>///<

不過貼身的內搭褲搭上厚底涼鞋
下半身由合身到放寬
有讓腿看起來更加細緻的感覺

這組合看起來不錯瘦,出外郊遊蚊子多的時候可以穿!!!(筆記)



上寬下窄老爺褲

夏天防曬又涼爽的雪紡老爺褲


老爺褲顧名思義就是老爺的褲子(大誤XD)

是說這種上寬下窄的褲型
對於西洋型下半身的女孩來說,簡直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不用辛苦瘦身就可以享受極修飾下半身的福利

搭配上厚底涼鞋剛好構成下半身的黃金比例



而且瞬間有股俐落時髦女性假日休閒的感覺



重點是這雙真的好好穿!!!!!!!!!!!!

前兩天穿著它去逛夜市,走了一晚上腳都不會痠
回到家也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
著實就是說好鞋來著!!!
大家快去買啦~~~


哪裡買???
RaigIsy松糕厚底涼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243488561




然後凱凱...

每次寫到鞋不知為什麼就特別開心
該不會我上輩子真的是蜈蚣來著!?




延伸閱讀:
【穿搭】夏天就是要穿短褲,五件最愛大集合
【買了】可愛到不停尖叫粉紅mini Kånken包
【穿搭】好搭到想再包第三色《ZARA真皮流蘇包》Look x 11
【買了】超便宜C/P值破表《淘寶鏤空鉤花七分袖針織外套》
【買了】短到屁股蛋說哈囉LagunaMoon凱特摩絲牛仔短褲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