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喲耶~~~瞧瞧這張大到像魔豆傑克家的大桌椅有多厲害!!!

厲害到凱凱為了見它本人
特別把最不愛的名產店放入小渡假的行程裡

宜蘭雖然是我每次想放鬆渡假的第一口袋名單
除了交通方便,來回車程短暫外
好山好水好放鬆的氛圍
每次都讓我好想在這邊買塊田然後蓋一棟夢想中的房子
哇阿~~~~~~~~~
光一想到這個嘴角就會不經意的上揚起來呀!!!!!!!!



是說我一天到晚跑去宜蘭走跳
這還是頭一遭去橘之鄉耶~~~~~~~~~~~~
隨著導航王的指引,在宜蘭市區穿梭後終於看到橘之鄉還有2公里的加油(!?)招牌
總覺得這種會在上面寫還有幾公里的招牌
莫名的就好像在告訴你
『快到了、快到了,越來越近囉!!!』這種讓你充滿希望、帶有加油意味的感覺XDDD








因為是第一次去,結果很純真相信了門口紅底白字的滿






傻呼呼的把車停的老遠
烈日當頭我們就這樣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在大太陽底下
真的好熱好熱啊~~~~


後來一走進橘之鄉
發現空位超多,當下真的超想大罵髒話的呀>"<




到底是誰把滿放在門口的
踹共!!!!!!!!!!!!!!!




橘之鄉本身有兩大棟
最吸引我的就是以白色為基底的鄉村風咖啡廳



之前房間改造文我就分析過了
延伸閱讀:【改造】許我一個鄉村風房間-8個月改造全記錄

要弄的鄉村風最基本也簡單的方法就是漆白~~漆白~~~漆白~~~漆白~~~~~~~~~~
我就說吧!!!
一看這咖啡廳就會發現老闆也是都把它漆白啊XDDDD




然後在擺上一些白色的鍋碗瓢盆和水壺
另外用一些花花草草作點綴
就很有鄉村fu啦~~~



這牆上的羅馬時鐘搭配上小窗口五顏六色的小馬克杯和瓶瓶罐罐
著實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鄉村魂來著~~~



我超愛開放式廚房的這一角
只有會出現在歐美影集或電影的爐具
活生生的擺在我眼前
真是令人感動啊

 一直在心裡尖叫~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廚房嘛!!!!!!!!!!!!!!!!!!!!







廚房的另一頭DIY蜜餞的體驗區
裝潢和擺設也同樣很有看頭





不過DIY自製蜜餞這活動本身是需要預約的

對我們這種隨性說來就來的人客來說
只有站一旁光看的份





不過這倒也好,對我來說改造衣服DIY配件應該會比較有趣吧XDDD

來到這邊我就只想拍拍照
然後東看看西摸摸這樣



最重要的拍照景點,還有今天來這的最終目的
就是這張大桌椅




沒跟它們拍張合照,怎麼敢說自己有來過橘之鄉!!!


瞧WW一臉得意貌
好像大桌椅被他征服了一樣XDDD





最經典的到此一遊照完成後
感覺此行的目的已達成,心情頓時放鬆不少

接下來在園區到處走走~拍拍~~逛逛~~~
也就更加隨性





不得不說這一小角布置的相當有畫面和故事

就像電影裡深居在地下室或是閣樓屋頂的提煉室一樣
充滿老舊的各種測量工具和器具





桌底下裝滿原物料的瓶瓶罐罐
讓整個空間變的好豐富






就說了這邊很好拍照吧!!!


隨便一角都是美好的風景,重點是冷氣很給力
逛起來舒服自在
拍照起來也笑的超開心的啊!!!!!!!!





這棟的內部很好拍照之外
外面也同樣設計的很精彩、很有畫面、很殺記憶體



只是外面太陽好大
拍沒兩張就急著想進屋裡吹冷氣>///<








另一棟就是購物名產區
有販賣各式各樣口味的蜜餞




當然宜蘭的名產牛舌餅要買也是有的喲~~~


不過在看了小甜甜和JR同吃一塊牛舌餅的宣傳海報後
完全讓我更提不起勁去買牛舌餅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XDDDD




讓我比較提得起勁的莫過於這隻被掛著減肥中的胖狗狗了~~~



肥嘟嘟的坐在地上,無奈癡呆的表情超超可愛的啦>///<



有看到我手上拿著一罐狀似思樂冰的飲料嗎!?
哈哈哈 那是我在這裡唯一買的一樣東西 - - - 李子冰沙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再不消消暑真的會爆氣耶~~~




至於好不好喝、推不推............
我只能說就是冰冰、涼涼然後甜甜、爽口這樣囉~~~

最後就這樣帶著李子冰沙結束橘之鄉的旋風之旅
前後不到30分鐘 快吧XDDD


參觀資訊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地址:宜蘭市梅洲二路33號
電話:(03) 928-5758




然後凱凱...

最近遇到一個小狀況有點困擾
想問看看大家的意見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最近我都會一個人跑去游泳
照自己的體力和速度一次游個二十趟差不多
可是每次游一游同個水道或是隔壁水道的阿伯
就會跑來指導我游泳
雖然我游的沒有很厲害,但至少也是可以25公尺連續游個十來趟的人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一游到終點想休息一下的時候
阿伯就會開始指正我動作然後巴拉巴拉的說一阿堆
『妳要怎樣滑水~~~怎樣踢~~~才會省力才會快~~~』
接下來就會每次都等在終點看我游然後在指正...
可是我就是想慢慢游啊~~~
而且我又不是游泳選手,游這麼快到底是想怎樣
很奇怪很奇怪耶><"

不過礙於我就是那種不敢撕破臉和把局面搞僵的"淑辣"
要我說:『我想自己游!!!不用你教!!!』這種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想問大家如果碰到這情況會怎麼辦呀?
我真的不想講話只想自己靜靜的游完二十趟嘛>///<
快給我點建議吧!!!!!!!!!!!!Plz~~~~~~~~~~~~~~~~~~~




只能說我是小孬孬了...




最近
延伸閱讀:
【遊記】宜蘭‧被綠色植物圍繞的室內桃源《香草菲菲》
【遊記】宜蘭‧享受梅花湖畔騎鐵馬的美好時光
【穿搭】花俏人夏日必買的防曬蝦拍糖果色哈倫褲
【買了】美到尖叫ORIN小坡跟碎鑽指環涼拖
【穿搭】夏日五樣基本單品的一週重複穿搭partⅡ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