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的宜蘭輕旅行總算成行啦~~~~^^



這次事前規劃的唯一必去景點

就是傳說中充滿白色浪漫氛圍和綠色植物圍繞的香草菲菲



老天很賞臉給了我們一個藍到不行好天氣

抬頭一看門口掛滿滿的銀鐵盆栽植物

怎麼拍都是一抹美好的風景!!!!!!!!!!!!!!!!!!!!!!!!!!!!!!!!!!!!!!!!!!!!







帶著鄉村畫風的花卉木製狗屋

就這樣擺放在門口顯眼處

可是狗狗在哪啊!?







入園每人門票100元,可以拿來抵園內的任何消費





看是要拿來吃還是喝或是要買紀念品都可以,相當實在!!!








從大門到入口幾乎都是以白色為主體

在炎炎夏日看起來相當清爽








因為剛好正值中午用餐時刻

所以用餐區的位子上坐滿了人,看起來好不熱鬧啊~~~







午餐是採取計人頭的自助吧,價錢有點高(四百多加一成)

對我這種吃一點就飽的人來說

實在相當不划算





於是決定先上樓參觀和拍照








爬到最高處有個戶外小空間








往牆邊一望才發現

原來這邊也是個小景點:太陽碑




小小綠色澄淨的湖就這樣靜靜的坐落在香草菲菲的後方
不仔細看還真容易錯過呀~~~





跟室內比起來其實這邊不會比較熱

甚至我覺得這邊還比較涼>///<









香草菲菲內部並沒有冷氣的設施


可能是因為要維持室內植物的最佳存活狀態


所以只有風扇和噴水氣的裝置








從上往下看可以清楚看到一片霧茫茫的


那就是維持一定濕度的噴水氣







來到中層,是個充滿書香味氣息的地方








不過我一心想著去空中步道一探究竟

只是離開放的時間下午兩點還有一段時間

想去也去不了>"<










話說空中步道的正下方就是園內主要的用餐區









繽紛布幔垂放在餐廳上頭


看起來就是一副要在這邊舉辦婚禮的感覺








可我張望了半天連個新娘的影都沒有

到是看到一堆動物兒童座椅在一角整齊的排排放

超超可愛的啦~~~








終於等到兩點的下午茶時間


趁大家都往空中步道衝的時候,我趕緊用門票換了義大利麵來果腹

過中午那麼久我整個超餓的啦








餐點一到顧不得照相不照相

捲起麵就往嘴裡塞




通常這種賣氣氛和裝潢的景點餐點都不會很好吃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不過也可能是當時太餓了,所以什麼都好吃這樣XDDD









用完餐填飽肚子

總算恢復瘋瘋癲癲的元氣




剛好空中步道的人潮已隨時間慢慢退去

這時候去參觀和拍照

真是算的剛剛好呀









往上看可以發現流水輕輕的從頭上透明屋頂劃過



為悶熱的室內環境

增添些許清爽的視覺饗宴








空中步道盡頭處都設有慵懶的藤編椅


叫WW去跟椅子拍張照,結果這傢伙居然嫌椅子很娘

才拍了兩張就開始老大不願意的murmur





算了算了

以後都拍我就好啦~~~

拍個照還這麼臭屁是怎樣>///<











空中步道這個角度往下看

剛好可以把一眼望盡餐廳的大部分面貌





充滿綠色植物原木家具的氛圍

搭配上挑高和明亮的空間讓人身居其中感受相當舒服






話說天空步道上的藤吊椅可是相當熱門





屁股才坐下馬上就有人站在我正對面等


害我才拍了一下

就不好意思的站起來了




漂浮淡定大師WW,再度現身香草菲菲空中步道上!!!!!!!!!!!!!!!!!!









一樓除了用餐區之外

還有DIY體驗區紀念品販賣部






不過對我來說都不是很有興趣






我的興趣就是拍照跟被拍,像這張就是WW大師的傑作
很想說............................................『這到底是哪招!?






充滿鄉村風擺設的紀念品區
有很多香香的精油和香氛,有興趣的捧油不妨去逛逛喲~~~^^





參觀資訊

香草菲菲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電話:(03)922-9933
開放時間:09:00~18:00(每週一休館)




然後凱凱...

看著晴天好天氣的照片感覺心情好好
希望颱風快快離去
給我好天氣啊!!!!!!!!!!!!!



延伸閱讀:
【遊記】宜蘭‧享受梅花湖畔騎鐵馬的美好時光
【旅行】宜蘭‧後花園裡大半透明的和風溫泉-礁溪館
【穿搭】向森林系女孩看齊的刺繡編織民族風單品
【穿搭】夏日五樣基本單品的一週重複穿搭partⅡ
【穿搭】寶藍色械型厚底涼鞋之龍鳳三胞胎跨海團圓記
【穿搭】今夏一雙都不能少的15雙新歡舊愛厚底涼鞋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