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好陸續收到幾件充滿民族風的衣服,就想說來一起分享好惹XDDD

話說大家覺得凱凱平常穿搭是什麼風格呀?!
我自己也說不出特別偏愛哪種風格
反正每天都是把看順眼的單品隨手抓幾樣湊一套

雖然感覺起來我的穿搭很隨興
不過在買衣服的時後卻又對某些特定細節非常著迷
像是蕾絲、雕花、刺繡或是顏色很飽和的設計
只要有這些元素存在的單品
通常都很得我心

總合來說就是個十足的刺繡蕾絲花俏控這樣XDDD


今天這三件剛好都符合以上的特點
於是就通通被我帶回家了~~~


第一件賣家的圖拍的相當誘人
近照清晰可見刺繡縫的有多精緻
網頁才點進去看了三秒就決定買了XDDD


不過每次在網路上買雪紡都會相當忐忑不安
雪紡這材質要好真的很不容易
拿到上衣本人的第一件事
就是徹底的把衣服摸了一把

整體來說雪紡的柔和度和觸感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刺繡的部分車工也不賴
圖形和花樣都繡的相當實在~~~



不過這件長度對我來說單穿太短,所以搭了件看不太到的牛仔短褲以防走光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種日貨常出現的版型上衣


尤其每次只要點開日貨連線
目光幾乎都集中在這種收腰+寬袖設計的衣服上
陸陸續續購入好多件這樣類型的衣服
完全都不會膩這樣XXDDD




刺繡的配色超級活潑繽紛的
看了一直想尖叫




雖然這件比較偏民族風的色彩

但只要把內搭換成比基尼,再戴上墨鏡、草編帽和夾腳拖
就是一副要去海邊玩耍的渡假出遊LOOK啦XDDDD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已經好久沒寫遊記,渡假的歡樂時光突然離我好遠好遠喔>"<

凹嗚~~~~~~
好想去渡假啊!!!!!!!!!!!!!!!!!!!






刺繡單品再添一枚XDDD
這次還加上了可愛的圓領設計,穿起來就是十足的鄉村森林系女孩呀~~~
本人的刺繡小圓領相當可愛,很得我心啊>///<



一朵朵刺繡小花都縫的相當踏實
顏色也配的相當活潑俏皮

深藍色的刺繡滾花邊,更是讓整件背心充滿童趣的可愛感




下擺蕾絲也作的相當精緻,整件從頭到尾都散發可愛的氣息
讓人感到愛不釋手啊!!!!!!!!!!!!!!!!


不過凱凱本身不是極度森林系女孩
這件來到我的手上,也只能融入我的特有穿搭風格裡XDDD



夏天一貫愛的厚底涼鞋當然不能少
搭配上季節性的短褲將身型比例調適到最佳境界

總覺得這件雖可愛,單穿還是略顯單薄
隨手套上針織罩衫
增加整體穿搭的層次感




搭配上紅色小碎花頭巾
以背心刺繡的主要紅色、黃色而延伸出來的搭配LOOK



將小小街頭個性派單品配上少女味十足的小背心
MIX出自我獨特的穿搭調調~~~





這件背心第一眼看到,凱凱就無法把視線離開它一秒

完完全全是個超厲害的單品
看看它的配色和針織設計
無疑是一枚藝術品來著XDDD



本人完全沒讓我失望
質感好到破表!!!!!!!!!!!!!!!!!!!!!!!!!



每個細節都處理得很好
色塊和色塊間的連繫也都恰到好處



超美的飽和色系拼接,實屬難得的佳作



不過猛一看,還真有點像桌巾還桌布之類的拼布作品XDDDD



不過這件好看歸好看
搭配上來說,需要花一些心思才能駕馭的了它



它的花色和設計明擺著就是很挑人穿
就好像實實在在的表明:『我不是素色傘洋~~~我不是素色T~~~我不是丹寧襯衫~~~
我就是一個花花綠綠浪蕩不羈的活繃亂跳的針織小背心~~~奈我何~~~』

有沒有這麼臭屁這麼跩的衣服啊!!!
有啊!!!就是這件!!!!!!



我想這件一般人接受度應該不高
大概只有我這花俏人會想要挑戰它吧XDD





少見的平底涼鞋總算出來露露臉
偶爾穿的平底鞋,感覺也不賴

只是就修飾度來說
還是厚底涼鞋稱冠!!!!!!!!!!!!!!!!




這件真的花俏到有點難駕馭
不過我向來就是走叛逆路線的人,也沒在管大眾的眼光
喜歡穿的花俏、誇張又不犯法XDD

常常走在路上都被路人投以注目的眼光,其實也習慣了
但如果是因為發現我
拜託跟我哈囉一下嘛~~~

一直盯著我看又不叫我
人家會以為是不是褲子沒拉好還是屁股蛋跑出來
怪害羞的啦>///<



▌哪裡買??? ▌

【葉小泡】
http://yxopo.taobao.com/search.htm
【S-girl】
http://shop35413636.taobao.com/




然後凱凱...

前兩天WW居然很開心的跟我說
他只花了兩天就把【仁顯】追完了..........
然後還問我【49天】好不好看
人家每天忙成醬連聽都沒聽過
哪有時間看啦(淚奔~~~)

我要哭哭了啦>"<



延伸閱讀:
【穿搭】寶藍色械型厚底涼鞋之龍鳳三胞胎跨海團圓記
【穿搭】夏日五樣基本單品的一週重複穿搭partⅡ
【穿搭】今夏一雙都不能少的15雙新歡舊愛厚底涼鞋
【穿搭】各種長度都好搭又好穿好走好厚底鉚釘涼鞋
【穿搭】夏天就是要穿短褲,五件最愛大集合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