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充滿腳指頭照片的寫真文!?   強烈建議大家吃飽後配合愉悅心情在選擇觀看會比較適合XDD


最近太忙沒有好好照顧腳 看到腳的照片才發現乾燥極了>///<
接下來要好好保養保養腳才是啊~~~
那就先忽略腳這塊好惹
這篇只是想來分享一下之前隨意畫的豹紋指彩和UNT指甲油的小小使用心得這樣XDDD


UNT這次新出愛的小發癲事件簿
唯一燒到我的就是這個夏天不斷在蒐集的黃色085鱷魚與貓
話說我等這罐黃色指甲油大概等了一兩個月有吧~~~

雖然說這罐自己下標買是件在容易也不過的事
可我偏偏就是想要跟團湊滿額買
畢竟凝聚眾人的力量 買下來絕對會比較划算
但就卡在我這團一直湊不滿
然後我一直還是懷抱希望很死忠的跟主購說:『不管怎樣~~~我要等~~~~我要等~~~~~~我要等~~~~~~~』
結果一路從六月初等現在都還沒成團
最後也只好不了了之@@"

直到最近UNT推出買三送一
我才又重拾買這罐的興緻 跑去跟了新的團
總算總算給我買到了吧

關於090亮片這罐 純粹是覺得買一罐加運費以點不划算多帶的
用過後只能說090亮片這罐很雞肋..............





指甲油二人組被超大顆的氣泡紙一路包裹著平安到達我家

感覺相當俏皮XD









沉穩黑色的包裝紙盒,看起來有種高貴的感覺





認真看了一下包裝 建議售價居然寫著$580

只能說建議售價和原價這種用來裝飾用的標價

真是愛寫多高就有多高耶XDDDD






等這麼一到手馬上傳到粉絲團炫耀一番

結果居然有俏皮的留言說左邊那罐是魚子醬嗎!?XDDDD



哈哈哈 這麼一說 好像真有幾分魚子醬的fu耶~~~


(照片結取自網路上)








手機拍不清楚顏色,認真用相機再來一張

085就是可愛到不行的芒果黃啊~~~~~~~~~光看就覺得可愛到不行

090則是莫名奇妙的魚子醬.............








這是凱凱的第一支UNT指甲油,所以無從比較過去和現在刷頭的差別

不過和個人比較偏愛的OPI來說

UNT刷頭真是莫名的大很多很多耶~~~(抓頭)






然後090魚子醬(默默幫它改名XD)這罐亮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迷你

本來很期待可以刷出那種比舞女亮片緊身衣還要有存在感的大亮片........

想不到是走小巧精緻的路線啊啊阿~~~










話說以前仗著年輕都會直接塗指甲油

結果才過一段時間指甲就變的跟發霉的小魚乾一樣黃黃髒髒的

素甲看起來真的是醜翻了

後來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回復成原本的健康甲色

現在學聰明,愛漂亮擦指甲油前,還是要以護甲為首要原則

先上一層透明的Base Coat是絕對必需的呀~~~








085鱷魚與貓我覺得要擦兩層會比較飽和

090亮片魚子醬就隨性塗個幾層,本來是想把無名指整個塗滿亮片的

但這整大罐的亮片要沾上刷子然後順利塗滿指甲,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暖色調再來一張,中指只塗上淡淡一層超美的OPI B29

總覺得黃色紫色很適合搭配在一起這樣XDDDD




085刷兩層顏色到是挺飽和顯色的!!!!!!!!!! 有達到我預期的效果這樣~~~




冷/暖色調放一起再來一張!!!  (WW:到底是要幾張..........)

中指OPI B29趕上進度變兩層超飽和的薰衣草紫!!!!!!!!!!!!






手指試擦完後,接著往腳上進攻~~~





塗著塗著突然覺得單擦有點無聊

於是就隨手亂畫了小豹紋在大拇趾上


這就是【自以為近看小豹紋,遠看像小螞蟻的指彩作品!!!!!!!!XDDDD






反正都畫了就順便來分享一下我亂畫的過程好了XDDDD




一開始當然就是很認命的先上一層Base Coat

等乾之後再上085芒果黃

不得不說要等UNT指甲油乾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

這腳我可是前前後後塗了又卸、卸了又塗三、四次才成功

誰叫我就是一個急躁沒耐性的人啊~~~~~





不過這個狀況聽說配合UNT快乾指甲油是可以解決的

但我當下就沒有快乾油這玩意嘛>///<(抓頭)




反正這就是總算忍耐等了很久很久沒碰壞的兩層085~~~








我異想天開把畫了無數雙刺青絲襪的油性奇異筆拿來畫豹紋外框




突然覺得這支筆真如其名般超超萬用的

可以畫絲襪也可以畫指甲這樣XDDD








就我其實本身也不是個擁有繪畫天份的畫畫小魔女

幾經思考,默默決定用個簡單的圖型來組合出豹紋的模樣

主要就是日文的 "い"、"こ"、"" 三個基本形為主

個人心得是..................不用畫的太整齊,畫的越隨性越好!!!!!!!!!!!!!!!






畫好外框後再用其他的顏色將內框塗滿,就完成啦~~~




擬好豹紋對策後,隨即拿出油性萬用比

用相當隨性的筆觸在大拇趾上畫上 "い"、"こ"、""









接著拿出因為畫刺青絲襪而大量購入的





選了和黃色比較搭的橘色來填滿內框的部份




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就完成這個【自以為近看小豹紋,遠看像小螞蟻的指彩~~~







雖然萬用筆很厲害很萬用
不過只要接觸到Top Coat就會瞬間溶解~~~溶解~~~~~溶解~~~~~~~~~~



所以如果要用萬用筆來彩繪指甲的話

記得最後不要刷上Top Coat喲!!!!!!!

否則千辛萬苦才畫好的指甲在最後一刻瓦解真的是會崩潰呀>"<





當然關於奇異筆能不能輕鬆卸除這件事
凱凱基於實驗的精神也做了去光水卸除的測試~~~






測試的結果是~~~~~~~~~~去光水可以卸除奇異筆啦!!!!!!!!!!!!!





UNT085這罐顏色真的超超可愛 非常有夏天的fu

只不過真的是乾的超超超慢

對我這急性的人來說,真的是會等到花瘋~~~

然後我本身甲面不小,新版刷頭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大

很容易就塗飛出去

好啦~~~我承認我是手殘人這樣................





總之未來我還是要重回OPI的懷抱就對了~~~










然後凱凱...


最近發現OPI也有超可愛的芒果黃B66

然後再搭配個白色L00一整個就perfact啦XDDDDDDDD




每次一寫到指彩文就會不知不覺開始物色下一罐目標

真是太可怕了呀~~~






這個週休過的相當忙碌說,不知不覺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大家~~~為了可以不斷買下去,讓我們一起認真努力打拼吧!!!!!!!!!!!!!!!!!


延伸閱讀:
【指彩】想不會都難的超簡單漸層指彩小小教學
【穿搭】見了百元就瘋狂12樣戰利品分享
【穿搭】寶藍色械型厚底涼鞋之龍鳳三胞胎跨海團圓記
【穿搭】一條花花方巾的神奇7way用法《綁頭巾小教學》
【穿搭】一條花花方巾的神奇7way用法《綁頭巾小教學》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