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重視唇彩這部分後,唇膏入手數量就在不斷激增中

本來只想買支chanel當作萬用款口紅就算了
結果不小心看到網路上的露華濃分享文
熊熊一把火燃燒
耐不住性子立刻騎著小噗噗衝去離家裡最近的小屈
結果露華濃奶油唇膏那區一片空
當下真的傻眼,我只是想買的唇膏是有這麼難嗎!?
想不到露華濃奶油唇膏比我想像的還要受歡迎~~~~~~~~~

抱著老娘今天一定要到手一支的信念
繼續往第二遠的小屈前進
好在偏遠的這家貨量充足

試了好久才決定先買一支090回家試試

只是結帳的時後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記得當時一看到店員刷原價有跟她反映架上有貼一支$239的牌子
店員一聽趕緊走去架前拆下吊牌,然後就一直聽到店員說:『不好意思!!!因為吊牌忘了拆,價錢有誤請稍等~請稍等~~~
最後就在結束複雜手續後,我用$239090帶回家了

小屈店員人真好
本來我以為她會要我用原價買的說
重點是我在現場不吵也不鬧一直站在櫃台前默默的等
她就讓我用$239購入,真的是很幸運耶


用了090後,整個驚為天人
顯色度和潤澤感都打破以往對開架式口紅的刻板印象
而且在買了chanel#46後更是覺得這支價錢超可愛
於是又趁著小屈第二支6折再衝了035045




三支奶油唇膏大合照






先試擦在手背上,顏色剛好是我最想要的紅色桃色粉色



顯色效果還不錯
看起來水嫩水嫩的,塗起來也相當滑順




先來看一下第一支購入的090 Sweet Tart水果塔



這支在買的當時沒有想到要寫文分享
照片只是紀錄隨手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大家就快速滑過往下看>///




最近出門發現擦這支看起來很有韓妞的fu
帶點螢光粉紅的感覺



就算是遠遠拍也很顯色,氣色相對提升很多

以前都沒把唇彩放在眼裡
突然發現有擦口紅妝感真的完整多



不再覺得拍照看起來很苦情
唇色可以讓整個人光采和活潑起來
相當神奇!!!!!!!!!!!





想追求紅唇兒購入的035Candy Apple糖蘋果



擦起來不是我想像中那種大紅的口紅色
而是帶點透亮水嫩的蘋果色



我覺得擦這支會讓膚色很顯白,而且相當引人注目的感覺

適合穿的比較成熟或正式的場合
不然就是會有眾多敵手的歡樂party
帶點可愛卻又充滿份量的蘋果紅相信可以hold住整個場面~~~



話說之前一直很想擁有紅色系口紅
然後一直在mac和chanel試色,結果每次都因為考量到搭配實用度而選了別色




總算在價錢跟顏色都剛剛好的狀態下
擁有紅色系的口紅啦!!!!!!!!!!!!




想要粉嫩嫩的045Cotton Candy




這支完全就是走粉嫩少女的路線
擦起來粉極啦!!!!!!!!!!!!!!!



不過就顯色度來說,可能要擦個2~3層才會比較有擦口紅的感覺



這色有帶點小小亮粉,擦起來還蠻可愛的

只是顏色偏淡
膚色白在加上淡妝的人擦起來應該無敵好看!!!!!!!!!!!




很好奇偏淡的045在疊擦上螢光搖滾090後會變得如何呢?!

於是展開疊擦的遊戲~~~



疊擦的顏色我超愛的!!!!!!!!

045稍微減輕090的桃紅艷麗感
融合後的顏色更顯柔和



這系列的唇膏雖然我只入手少少三支
但就質地和潤澤度來說
除了持久度有待加強,出門一吃東西就要補擦外
其他表現都很不錯

加上價錢又這麼可愛,要是我沒買chanel那兩支
露華濃奶油系列架上全包這件事,絕對會發生在我身上無誤XDDDDDDDDD




最後疊擦疊到瘋狂的境界
又再045090上擦Chanel的晶亮唇蜜#108



帶點螢光粉的嘴唇多了閃爍的亮片
頓時豐盈度一百分

喔耶~我也有安吉莉納裘莉的性感厚唇了





然後凱凱...

文末一定要來推一下最近用到的美妝好貨~~~
傳說中拿來當妝前打底的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真的好威!!!!!!!!!!!!!!



普遍坊間的防曬乳液擦起來都會有油膩悶熱感
這罐擦起來還蠻清爽
完全打破我對防曬油的刻板印象
前陣子只要化完妝外出兩小時
就會出油出到妝全花
這罐當打底的控油效果真的超厲害!!!!!!!!

果然網路上大家口耳相傳的傳奇是真的
不過就是罐防曬乳液怎麼會這麼神奇
雖然我沒買到小屈特價促銷
但還是覺得很值得,這個夏天就靠它了~~~!!!!!!!!!!!!!!



延伸閱讀:
【妝兒】夢幻Chanel Coco水亮唇膏#46晶亮唇蜜#108開盒囉!!
【穿搭】向森林系女孩看齊的刺繡編織民族風單品
【穿搭】寶藍色械型厚底涼鞋之龍鳳三胞胎跨海團圓記
【買了】日貨折扣季戰利品第二彈《Laguna Moon鏤空蕾絲背心洋ByeBye雕花鏤空襯衫》
【改造】到底是要把小粉紅mini Kånken弄多花俏才夠!?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