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妝文,就由最近剛入手的小香唇膏唇蜜來打頭陣好惹XDDD

一直以來都沒有寫妝文的原因
莫過於我本身對化妝有極大的障礙
雖然從國中就開始化妝,但到現在我連假睫毛都黏不太好
然後常常會把眼妝畫的髒兮兮的@@"


有鑒於陸續有留言希望凱凱寫妝文
於是好強的我開始認真的在練習化妝這件事
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文章寫出來過了十年都還是看得到
總是不能亂七八糟寫啊~~~
但不管寫得如何,我想十年後再看在的自己
依舊會覺得自己以前怎麼會化這樣的妝看起來好蠢啊XDDDDDDDDDDD

那化妝的事就等我準備好再來分享好惹~~~


今天先來分享前陣子百貨周年慶手滑的小香唇膏和唇蜜吧~~~
因為我屬於容易乾燥的嘴唇所以幾乎無時無刻都離不開護唇膏的保護傘之下
三不五時呈現脫皮狀的嘴唇,對擦口紅這件事完全不敢妄想

話說在好幾個月前我終於買了人生中第一支專櫃唇膏---小香水亮唇膏
對它的印象就是擦了很保濕、很粉嫩、很適合我這個乾唇人
但可惜的是那支只擦了幾次就鬧失蹤............
導致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那支色號到底是多少><"


可是最近有感於少了口紅妝感好像不太完整
於是又動了想入手唇膏的念頭


這次因為百貨周年慶心血來潮,想說我要再把小香唇膏買回來
於是鼓起勇氣大素顏往小香靠櫃



是說像我這種對唇膏完全沒研究的初學者
整排的口紅擺在那看了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於是隨手拿了個水亮唇膏的某色
跟小姐說要試擦

最後試了三四個顏色後,決定帶擦起來粉嫩嫩的#46回家
因為想湊兩千送兩百的活動
所以又多帶了一條亮晶晶唇蜜#108



對我來說沒化妝擦口紅真的好醜啊~~~
導致試色的時候一直很害羞
不過這次遇到的天母新光三越小香櫃姊人還蠻好的
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幫大素顏的我試色和介紹

最後還幫我研究配合百貨活動刷什麼卡比較划算
然後送了兩個小小試用包給我



看到外雙C的logo一整個就是很high
買不起小香包,用用小香唇膏過個乾癮也爽啊!!!!!!!!!!!!!






晶亮唇蜜#108試色,看起來就是充滿亮片的粉橘透明感



直接擦在素唇上看起來就是散發出晶晶亮亮的光澤感
嘴唇瞬間豐盈很多

唇蜜單擦會比較呈現透明的水嫩感,但遮不住原本的唇色跟唇紋



(((看了照片才發現剛剛吃完東西嘴巴旁黃黃的沒擦乾淨><" 僅拍謝...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水亮唇膏#46LIBERTE
單看口紅顏色好像很深,但擦在手上意外的變的粉嫩粉嫩


這支塗起來相當滑順好上手,薄薄一層擦嘴上就水嫩的效果
看起來自然好氣色

顏色則是粉嫩中帶點橘的的感覺



細看有微微的金色珠光,讓嘴唇看起來充滿水亮的豐盈感



淡淡的香氣從唇間慢慢散發開來



單擦一層雖顯色度不高,但看起來還是有達到水嫩的修飾效果
水嫩感的嘴唇讓人看了好想啾一下喔    (WW:這妳也好意思自己講.........)









當初在櫃上試色就是喜歡#46#108疊擦粉嫩橘中帶點晶晶亮亮的效果





疊擦後變成珠光亮片油油粉嫩唇



比起單擦唇膏多了分飽滿和豐盈的色澤
也大大增加了唇妝的存在感



這次買的小香唇膏和唇蜜
不管單擦和疊擦交織出的效果都讓我好喜歡
該有的專櫃唇膏水準,保水度和持久度也都不錯
每次一擦上就會不由自主的嘟嘴~嘟嘴~~嘟嘟嘴~~~
看了好欠揍啊我XDDDDD

女孩們快去衝一支吧!!!!!!!!!!!!!!!







然後凱凱...

結果買完小香唇膏後,又到小屈滑了露華濃的奶油唇膏
發現這款唇膏一整個好水嫩好顯色啊!!!!!!!!!
後來發現最近這支在作第二件6折的活動
於是就又去包了兩色回家>///<

只能說女人不買則矣,一買下去就是一發不可收拾啊!!!!!!!!!!!!!!!!



延伸閱讀:
【買了】ZARA夏季折扣季跟著搶湊熱鬧戰利品分享
【改造】到底是要把小粉紅mini Kånken弄多花俏才夠!?
【買了】日貨折扣季戰利品第一彈《EMODA斜邊雪紡裙》
【穿搭】好搭到想再包第三色《ZARA真皮流蘇包》Look x 11
【買了】紫色控抵抗不了的Rojita紫羅蘭刺繡雕花洋裝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