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是尼加拉瓜瀑布本人耶~~~Oh my Gooooooooooood~~~這是不是夢這不是夢這不是夢,是真的啊>///<


到紐約的前幾天就抽空到中國城朋友建議的天馬旅行社
買到Woodbury的車票和報名美國境內旅遊

本來是想報名三天兩夜有到加拿大的tour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在紐約空閒的時間少了一天
所以後來改報名兩天一夜參觀尼加拉瓜瀑布+千島的行程

之前朋友不斷推薦我天馬旅行社時
就不斷強調這家沒別的好但就是價錢超便宜
後來證實這家出的行程跟業界比起來真的是很便宜
也不會帶旅客去紀念品店買東西
不過也要有屁股會坐車坐到分裂的心理準備!!!!!!!!!!!!!

話說從紐約中國城一路開到紐約州的尼加拉瓜瀑布
距離大約是六百多公里
也就是一口氣台北下高雄後再上台北都不休息的狀況醬

也因為車程超長
所以當天集合時間對不住在曼哈頓的我們來說算很早!!!!!!!!

出發當天為了不成為團體中的老鼠屎
作個準時的乖寶寶
天還不亮暗摸摸的時候,我們就出門直奔車站坐火車去中國城



集合時間是早上七點半

但光是解決各色人種遊客發生的疑難雜症和等人齊
出發的時間已經快八點了........(害我起這麼早~真想殺人@@")



一開始看到遊覽車上的WIFI標誌還開心了一下
想說怎麼這麼幸運可以邊坐車邊上網這樣

結果後來才發現這標誌根本只是畫好看的
我們坐的這台車根本沒網路呀>"<...................



後來想想其實這樣也好
不然一路當低頭族好像也不太健康

於是整趟遙遠的路程我都不是在睡就是看著窗外的風景發呆



途中車子還開到康寧玻璃博物館放一些遊客下車去和別團會合

只能說旅行社把每個座位都安排的相當緊湊
這台車不僅要載我們去看瀑布
也要順便載其他團的旅客去會合XDDD





放完他團遊客後,司機大哥再度啟動飆速模式
筆直的高速公路完全不用思考就是一路油門用力催下去的衝衝衝



直到中午吃飯時間才駛進一個小小休息站
只給大家短短的十分鐘買餐
由於路程遙遠時間緊迫,整團的每分每秒都相當寶貴
但越是這樣就越會出現礙事的老鼠屎@@"

就在大家急急忙忙買餐拿回車上的同時
居然有一家人不顧導遊的勸 硬是要跑到老遠的餐廳買牛排
最後讓整車的人等他們
還一副我們不吃垃圾速食你能拿我怎樣的臉
完全就是臉很厚的一家人來著
想到火就上來><"








午餐過後司機大哥更是像充飽電一樣,繼續加足馬力狂飆~~~




真的是一路狂飆到底,完全沒有緩衝跟休息
跟時間賽跑真是相當刺激的一件事

雖然司機大哥很敬業死命的開著車帶著大家衝阿衝的,最後終於到了目的地
但離離觀賞瀑布的最後開船時間只剩不到10分鐘
導遊肩領隊小姐整個都快緊張史,拼了命要大家快點下車往票口衝

照片中那個拿著桃色小雨傘的就是這兩天拼老命行程的導遊兼領隊
想當初我跑到天馬旅行社洽談行程的時候
就是她接待我的耶~~~一整個好巧XDD








導遊兼領隊小姐在還沒到之前就已經在車上強力的宣導
要大家把握時間,要是沒趕上搭船的時間
她也只能退我們票錢 也就是沒有時間補看,趕不上就只能下次再來了...........
 
天啊 !!!!!!!!!  我又不是美國人 天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再踏上這片土地


醬講也太刺激了吧




也因為她事前打了很大一枚預防針
這個moment每個人都變的超聽話也超配合
說排隊就排隊,說集合就集合 為的就是要搭到霧中少女號(Maid of thw Mist)啊!!!!!!!!!!!!!!!!



就在大家有志一同、齊心協力配合下,總算順利進到搭船的碼頭



底下那些藍色的小人頭就是等著要搭船看瀑布的旅客
等我們坐電梯下去後,就會變成眼裡的藍色小人頭了XDDD



上船前每個人都會拿到一件印有LOGO的看瀑布藍色雨衣





這天天氣無敵好,藍藍的天搭配上清澈到不行的河水
而且很幸運還看到了一道彩虹劃過

這邊的海鷗跟自由女神那邊的海鷗一樣
充滿活力和熱情 從船上一眼望去 此時此刻美景一覽無遺 讓人好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喲>///<



橋的對面就是加拿大,本來行前有計畫要去加拿大吃蜂糖的
結果後來因為某天行程耽擱到 少了一天的時間

所以現在只能在船上看著加拿大而興嘆...

不過人生嘛~~~凡事不要太強求~~~總有一天只要有心我還是會再來的啊!!!!!!!!!!!! (WW:妳少買一點到是比較切實際..........)




是說看瀑布的遊船之旅總共會有兩道大瀑布
據說厲害的是第二道,但其實第一道瀑布就相當令人感到震撼、驚人

當船一駛近瀑布旁,滿滿滿的水氣一擁而上
這也是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穿雨衣的原因



雖說水氣像下小雨般的弄得身上濕濕的,但大家依舊很勇敢的拿出相機
拼了命的要把這一刻捕捉下來

當下真的有種大自然好偉大的感覺喔喔喔喔喔喲~~~~



彩虹配上世界第一大的瀑布
真是一抹相當美好的風景啊~~~~~~~

想不到我可以這麼幸運看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瓜瀑布本人啊!!!!!!!!!!!!!!



第二道也就是最壯觀世界第一的瀑布 主要是呈現馬蹄形的形狀
是個三面包圍的超級大瀑布

不過也因為它太過厲害,船一靠近水氣就好像傾盆大雨般的往船上噴灑
為了保護相機 這邊精彩片段就只能留在我的腦海中

不過到現在這段回憶在我心中依舊相當深刻~~~永生難忘啊~~~~~~



搭完船看完瀑布後,緊張的心情總算放鬆不少

由於我們沒趕到看3D電影的時間
所以就利用剩下的時間到瀑布上的公園到處走走、看看、拍拍



從上往下看瀑布一樣也是厲害到不行
只能說真的是相當氣勢磅礡~~~

我覺得這邊很適合拿來拍電影
就是好人跟壞人在一艘船上搏鬥,搏鬥到最後突然發現船的盡頭是瀑布
此時此刻兩人都陷入危機中
但卻還是依舊要爭個你死我活 最後當然船就從瀑布上掉落啦~~~
不過這種劇碼通常好人都會奇蹟似的活著
就像最新一集的福爾摩斯電影裡~小勞勃最後從大瀑布跳下後依舊活著是依樣的道理

打著打著突然覺得我很老梗啊.........好險我不是編劇來著XDDD



話說從這角度現場看瀑布也很震撼和享受

畢竟世界這麼大,上千上萬的風景名勝它可以名列前七大
本身當然也就相當有看頭!!!



因為這邊沒有強大水氣的攻擊,所以手機、相機卯起來拍個不停

一生中能有多少機會可以看到尼加拉瓜大瀑布本人
當然要把握當下這個坐了將近九小時車屁股幾乎裂成四半得來不易的機會啊!!!





在把瀑布看的心滿意足後,利用集合時間前的些許時間
跑去商店街晃晃順便吃晚餐



美國的娃娃機總是充滿色彩鮮豔但又叫不出名字的玩偶

而且我發現一台機器很少會有重複的角色
完全就是個玩偶大雜燴這樣XDDD




我研究了半天,還是搞不懂這個像是魔豆罐頭植物的東西到底是做甚麼用的
反正身在異鄉總是有很多值得玩味的新鮮事物等我去發掘

讓整趟旅程增添不少趣味~~~




這幾張可愛色調的斑駁感鄉村風搖椅就這樣排排放在店門外,看了真想一口氣搬回家呀~~~




每次出國都會看到Hard Rock,就連這次來尼加拉瓜瀑布也碰到
可見這家餐廳有多厲害

但我卻一次都沒想踏進去吃吃看,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家餐廳提不起興致XDDD





吃飽喝足,集合後導遊和司機大哥繼續帶著大家來到另一個看瀑布的景點

看照片會發現這時天已暗摸摸
沒錯沒錯!!!因為我們要來看夜景啦~~~



因為我們提早到,所以還在這吹了一些冷風才等到加拿大那邊開燈





搭配五光十色的照射燈後,瀑布夜景瞬間變的很有看頭

不過因為經過一整天的車馬勞頓
此時此刻我已經超累,如果出現一張床我應該可以馬上睡著吧XDDD



那天晚上最後看到床那一刻最慘的不是當時已經晚上十一點半





而是聽到導遊說明天集合時間五點半................快扶我一下,我要昏倒了@@"

Oh My God~~~我是參加到鐵人旅行團了嗎!?>///<


紐約行‧未完待續





然後凱凱...

突然發現我從美國回來都快一年了
也就是說這些照片都是快一年前拍的...

遊記怎麼可以寫這麼久還寫不完啊>///<




延伸閱讀:
【旅行】紐約‧與華爾街銅牛和自由女神的親密接觸
【旅行】紐約‧史上最好吃的shake shack薯條漢堡+鄉村懷舊雀兒喜市場
【旅行】紐約‧驚奇有趣的MoMA現代美術館
【旅行】紐約‧那一天讓我買到失心瘋的名牌outlet-->Woodbury
【旅行】紐約‧隨著曼哈頓奇緣的腳步到中央公園漫步去
【旅行】紐約‧大蘋果我來了之時代廣場、中央車站、洛克斐勒中心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和凱凱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