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好幾天沒寫文了有沒有想我呀~~~XDDDD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變的很叛逆什麼都不想寫
雖然正經事都還是有在做 然後手指依舊馬不停蹄的持續手滑
但就是提不起勁要來寫文章 我在想可能是懶人病又發作了吧>///<

每天都在掙扎到底要寫還是不要寫
是說我照片都已經修好也貼好了這樣
結果不知不覺就過了大半個八月
各大品牌都在上秋裝 但天氣還是熱呼呼又黏答答的
一點購買慾都沒有 好沒有fu喲~~~

想一想我真的不能在這樣懶散下去
趕緊把七月底的宜蘭輕旅行寫完,邊看照片邊寫的同時也可以再一次好好回味當時的美好回憶
讓我趨於疲乏的身、心、靈得到放鬆兼充電的效果~~~

宜蘭出名的好山好水自然不在話下
一到宜蘭先衝去想去好久的香草菲菲一探究竟
【遊記】宜蘭‧被綠色植物圍繞的室內桃源《香草菲菲》


只是裡面有點悶熱到不行,但看在超好拍照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這次出門很認真上網爬了一些文章,找到一個住起來很舒服風景也不錯的民宿
雖然依舊是在出發前幾天才確認 很符合向來走隨興路線的我們XDDD



宜蘭有好多好多看起來很厲害的民宿
而且大多都位在一大片田的中間

若輕心人文渡假空間就是我萬中選一的好所在喲~~~



比起一般的民宿,若輕感覺比較像小有規模的旅店
有24小時的櫃台人員在服務



大廳也是佈置的有模有樣



以民宿來說算是蠻大一棟的,各樓層目測大約有四~五間房



我們住的這間景觀是若輕後面的景色,除了民宿本身的庭園造景外
就是一大片宜蘭特有的水田和藍天互相輝映






房間內部部置的相當簡單,簡單到我都懶得拿相機拍~~~

很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房間的廁所吧!!!
陽光透過半透明玻璃灑入
讓廁所的光線無敵美,順手拍的兩套穿搭都看起來相當柔美

胖妞一秒變嫩模就是這麼神奇啊XDDDD



住宿本身還有附消夜和早餐
不過住宿當晚我們沉浸在羅東夜市的芝麻冰裡,錯過了消夜的時間

早餐選相雖然不多但擺盤相當乾淨明瞭
用餐的同時我發現工作人員不斷在補剛少好的菜,水果和現打果汁都感覺相當新鮮
一大早就吃得相當開心和滿足



從若輕的後院往上看我們昨天住的房間
長長的那道窗,就是讓胖妞一秒變正妹的超神奇柔光廁所XDD



後院雖不大,但也算小巧精緻
退房後因為時間還早,於是我們拿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





那天太陽好大好大,曬得我都快瘋了>///<
好在回家看拍出來的照片還算不錯,總算不是白曬的





這家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整體感覺還不錯
總算渡假度的很開心啦~~~^^




住宿資訊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新店路113號
電話: (03) 960-2255



離開若輕後,我們開車到宜蘭市區閒晃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肚子跟我說她餓了 於是就隨便找了家鵝肉店吃飯



話說我跟WW都屬於很不會點菜的人
總是很羨慕別桌點的菜,但每次都點不到我覺得很滿意的菜

看看WW點的這是什麼組合
雖然當下覺得很超空虛,但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加點什麼
如何能增強點菜的混搭功力 這是我最近在思考的一件事...........(好笨@@")



結束空虛鵝肉午餐後,我們跑去橘之鄉大桌椅



這之前分享過了【遊記】宜蘭‧來橘之鄉不吃蜜餞只為了這張大桌椅!!!



看完大桌椅後因為想不到要哪裡,只好又跑去梅花湖舊地重遊
話說我對梅花湖的印象超超好

自從第一次來被這邊超美的湖光山色震撼到後
三不五時只要到宜蘭我都會想再來這邊騎騎腳踏車、坐坐船
感受一下綠色植物的芬多精~~~
【遊記】宜蘭‧享受梅花湖畔騎鐵馬的美好時光





這次總算去了上次想去的天ㄟ咖啡館
只是因為假日人有點多,坐不到我最想坐的位置



但有吃到我最愛的鬆餅~~~而且還是夏日限定的芒果口味喲~~~
現在看到照片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嘞



而且我們坐到室內的最後兩個位置 雖說是高腳椅的吧檯
但至少有冷氣吹 還算幸運吧XDDD



▌飲食資訊 ▌

天ㄟ咖啡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26號
電話:(03) 961-5605





這年頭很流行打卡,打一打還真湊巧發現WW朋友也在宜蘭附近走跳
是說大家都住台北卻幾百年沒約一下 結果居然在宜蘭不期而遇

這是他鄉遇故知的意思嗎XDDD



也因為多了兩個人作伴,於是我們跑去租了之前來還沒有的南瓜電動車



以前來都只能靠腳踩才能繞湖,現在居然現代化到有電動車可以坐
有沒有這麼懶啊我XDDDD



就這小小的南瓜車,坐了滿滿四個人
不用腳踩,感覺變的好輕鬆好過癮喔~~~



梅花湖依舊美的不像話,看了好放鬆
多了朋友總算有了我和WW難得一見的合照

說到合照之前我就好想買腳架,陸續爬了文作功課找了幾款候選名單
但就是少了動力下手.............我要趕快振作起來買腳架才是啊!!!  (WW:.............)






旅遊資訊

梅花湖風景區遊客中心
地址: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路1號
電話:03-961-5576




然後凱凱...

好久沒有寫文,突然變的好生疏呀~~~
前陣子手滑的戰利品陸續都寄來 堆一堆看起來超壯觀的
好想趕快拍照趕快寫分享喔
每樣都超滿意的這樣XDD

拜託大家推薦有冷氣然後光線又好的地方給我哇~~~噗



延伸閱讀:

【遊記】宜蘭‧來橘之鄉不吃蜜餞只為了這張大桌椅!!!
【遊記】宜蘭‧被綠色植物圍繞的室內桃源《香草菲菲》
【遊記】宜蘭‧享受梅花湖畔騎鐵馬的美好時光
【穿搭】花俏人夏日必買的防曬蝦拍糖果色哈倫褲
【買了】美到尖叫ORIN小坡跟碎鑽指環涼拖
【穿搭】夏日五樣基本單品的一週重複穿搭partⅡ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