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百貨周年慶,趁著折扣和急於想要花掉的禮券
我在飾品超燒但都貴桑桑的ALDO手滑了幾枚小小小飾品

說小小小好像又不太符合實際狀況
因為他們家的飾品並不是走精緻小巧路線
而是帶點美式風格的個性極簡風


以前每次經過ALDO我都會拉著WW進去
不過我感興趣的不是他們家的鞋,有興趣的其實是放在邊邊角角的小飾品
每次看~每次都想買~~~但每次都覺得好貴買不下去........
前前後後逛了不下數十次,我都是空手走出來的
一枚戒指$580我真的買不下去啊~~~~

這次夏季折扣還算有誠意
飾品幾乎都均一價$190
因為和台北後火車站飾品批發比起來價錢差不多
於是我就默默手滑了幾枚這樣
也算了了我一直很想買ALDO家飾品的心願


戰利品愛心字排開,每個都是充滿設計感和有點仿舊設計的飾品







整張圖最最顯眼的莫過於大到不行的銀色貝殼耳環
當初一看到這耳環直覺就只有『囂張』兩字 可形容
然後基於折扣後價錢相當可愛
於是就默默把它帶回家惹>///<



戴一邊就感覺到超有存在感,大到一個境界
感覺耳垂都快要起來大聲抗議了一樣

如果兩邊都戴著出門
應該會囂張到不行吧XDDD

不過這副耳環在耳針連接貝殼的部分設計有點問題
動不動就很容易分離
所以到現在我都沒有把它帶出門
每天看著這龐大的身軀躺在飾品盒裡,卻又帶不出門的心情
著時令人感到心酸啊>"<




這兩枚說小巧卻又不小的設個性銀戒
老實說單看不怎樣,但戴上後一整個相當有型有款了起來



這兩個剛好一枚戴食指 一枚戴無名指
簡單的設計不需要花費太大心思去搭配就可以擁有很好的搭配效果!!!




剛買到的這幾天正值熱戀期
所以可以常常在穿搭中看到這兩枚戒指的身影




就連去宜蘭我都戴了這咖出門



儘管是穿著柔情似水的印花洋裝
但在手指上依舊覺得需要配戴一些帶點個性和自我風格的單品
才會有自己的自我style




只要配件搭配得宜

其實衣服穿得很簡單很自在也會讓人覺得很有看頭



像是在整套都是白色為主體的穿搭上,配件就變成主宰整體氣勢很大的關鍵所在



不管是手環還是戒指



都是所有穿搭運作體系中的螺絲釘
每個都很渺小卻又一個都少不了!!!!!!!!!!!!!!!!!!  (最近深中螺絲小姐的毒XDDD)




ALDO折扣買的最得意的莫過於這個金色葉片戒



仿舊的顏色設計,搭配上等指長的葉片造型
單戴一枚就相當有特色



我發現我對葉片這種造型的戒指相當感興趣
之前在台北後火車站也默默買了一枚金色的小葉片戒





兩款葉片戒搭配在一起拼湊出不同層次的搭配效果
感覺還蠻搭的就是了XDDD




深深覺得這咖戒單戴就很臭屁了
完全就是個可以鎮住全場的厲害單品來著



不過如果要尋求更加強烈一點的搭配
可以再配上卯釘三環戒作混搭



是走個性和叛逆路線,想耍酷氣壓全場的搭配法



不過對一般女孩來說這樣的搭配法可能會過於陽剛
沒有多花些心思在穿搭上
可能就無法將如此強烈的配件組合發揮到極致

尋求平常簡單穿搭
還是建議單戴一枚有型有款的戒指就很足以增加流行感哩~~~


▌哪裡買??? ▌

ALDO專櫃或是直營店




然後凱凱...

看到很多鼓勵的留言讓我很感動
也是支撐我努力寫下去的動力

這幾天雖然都相當忙碌,但我還是都很努力在寫文章
很感謝大家撥空來看我寫的文:)
如果有什麼想看的文章或是純粹給我打打氣
都歡迎留言給我喲^^



延伸閱讀:
【穿搭】總是令人銷魂Forever 21+《皮帶打結》影片示範
【穿搭】百搭的真皮皮帶一口氣包五條都不過份!!!
【穿搭】一條花花方巾的神奇7way用法《綁頭巾小教學》
【穿搭】寶藍色械型厚底涼鞋之龍鳳三胞胎跨海團圓記
【買了】ZARA夏季折扣季跟著搶湊熱鬧戰利品分享
【買了】失心瘋手滑10枚戒指不手軟-台北後火車站飾品好好買part2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