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瘋狂著迷在把頭髮弄捲捲然後隨性撥一邊到有點半屏山的樣子XDDD

是說這篇照片好久前就拍好想寫了
我還記得當時第一次上傳到電腦看的時候
因為覺得照片拍的好棒頭髮很得我意
默默在電腦前小小開心了一下
結果後來過了幾天不知發生什麼事
正當要開始挑照片寫文的時候
整個照片檔案猶如人間蒸發般的消失了!!!!!!

當下真的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秉持著不放棄~~堅!持!下!去!的信念
我還一度很認真孤狗怎麼救誤刪的檔案
但試了又試最後還是找不回當初很滿意的那組照片
有一陣子我都沉浸在失落裡走不出來
後來WW開導我反正衣服和相機都還在
再拍就好啦!不要這麼care不見得照片嘛!!!
也對齁~~~這傢伙什麼不會就是凡事很正面
這句話可真讓我開竅了
立刻振作起來整理衣服然後重新又拍了一次!!!

只不過這次因為拍照時風超大
頭髮被吹的跟瘋婆子一樣冏
所以沒有當初拍的那麼好
但如果再拍第三遍,我想夏天都要來了吧...<( ̄ c ̄)y▂ξ

那那那......反正大家這次就把重點放在搭配上吧!
因為能生出這篇對我來說就已經謝天謝地
本來我是想都這麼熱了不如直接放棄算了
但想想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在問其中的幾件
還是想來分享一下~~~

這幾樣其實都已經有在凱凱粉絲團和穿搭文中出現過
大家應該多少都有些印象吧!!!
四件裡顏色剛剛好是兩黑兩白
風格則是比較屬於成熟的lady style
算是平常比較少會穿的類型
年前在中山站一風堂吃完拉麵後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小穎的店就在附近
結果上網一查那天有開放店取和特賣
於是就順道去了小穎店裡晃晃兼挖挖寶

不晃沒事,一晃就橫掃了四件!!!



這幾件之前小穎po貨時都有po
其中有幾件我還有下標,但最後都沒追到
結果居然在店裡給我發現到本人
一看到立馬就抓手上不放
最後滑了這四樣回家
每件算起來都有比po貨時便宜
而且質感都超棒的,想到就覺得賺到了

人家是去店取,我則是湊熱鬧買很開XDDD


今天就用小穎店裡買的四樣戰利品來個一週重複穿搭
讓這一週都充滿小穎style吧XDDDDD


Look1



第一套直接就出動了小穎家的蕾絲上衣和小香風外套上場
這兩件配在一起整個就是很match
完全不用花太多心思的單品

下半身只要簡單用黑色蕾絲褲和絲襪作結尾就OK了



超喜歡毛呢大衣袖子和衣領邊緣的花邊,縫的很精緻這樣



搭配的包包也是走小香風路線XD





大衣全釦起來也蠻好看的
這件很適合出席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

有種氣質和名媛的氣息



人家雖然三三八八的
但有的時候也會想走走氣質路線

這兩件的出現整個就是滿足我的名媛夢啊XD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蕾絲上衣:小穎
毛呢外套:小穎
蕾絲褲:某個韓貨賣家
金屬頭鞋:86girl




Look2




皮革拼接大衣前前後後觀望好久好久!!!

但就因為考慮太久,導致最後都沒買到
結果這次亂逛地一件抓起來的就是這件
只能說我眼睛超尖的啊!

看到那一剎那我都要尖叫了
這不就是我思思念念的那件大衣嗎!?



騎士領很適合內配連帽外套在裡頭,可以在率性中增加一些平和的休閒感





簡單的兩樣單品拼湊在一起,再配上一條細腿褲
不用增添太多的飾品配件,就可以穿出氣勢和個性!!!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連帽外套:UNIQLO
皮革拼接大衣:小穎
灰黑褲:星
西部靴:淘寶



Look3








不得不說這件蕾絲上衣對蕾絲控來說絕對是極品來著!
整件蕾絲很柔軟之外,還是帶點有彈性的蕾絲
穿起來合身不緊身,搭配上傘狀下擺一整個就是美!美!美!

而且是那種不用花太多心思搭配的單品
穿上貼身的寶藍裙作結尾,帶點小性感的fu





之前出現在粉絲團就好多人在問的蕾絲上衣
就是這件啦!!! 還蠻多韓貨賣家有在賣,被燒到的捧由可以找找看

這件是極品!可以買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蕾絲上衣:小穎
寶藍裙:淘寶
金屬頭鞋:86girl
包包:super color



Look4





緊接著學韓妞大衣用披的XDDD





近期相繼入手了幾件傘狀上衣,因為穿起來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穿起來不僅很修飾,搭配性也很高
不管是短褲還是長褲都很match

而且出門吃再多都不用擔心小腹見人這樣XD



不用等夏天,涼涼的春天只要配雙小短襪涼鞋也可以出來透透風





最近很熱衷在嘗試一些平常比較少接觸的風格
像這一套粉粉嫩嫩的小氣質路線我就好喜歡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透膚圓領上衣:dazzlin
毛呢外套:小穎
蕾絲褲:某個韓貨賣家
厚底涼鞋:CHARLES & KEITH
包包:淘寶



Look5




不得不說這件蕾絲上衣的蕾絲本人們整個精緻到不行
儘管底是黑的,但還是不減我對這件的愛

穿起來不自覺就會有種我很有氣質的fu



搭配上隨性捲起褲管的細身褲和雕花牛津鞋



讓淺淺的顏色穿梭在髮梢和腳上
可以更加凸顯出上衣蕾絲的存在感!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蕾絲上衣:小穎
灰黑褲:星
包包:Coach
雕花牛津鞋:淘寶



Look6






有發現凱凱半屏山到有點走火入魔了嗎XDDD

阿人家就是在追求那種隨便撥的fu嘛!
只是目前還有點沒摸索到精隨,但每次試都覺得很驚喜就是了XD

在黑摸摸的皮革拼接大衣裡
搭配上條紋上衣和寶藍裙,讓大衣裡多了些活潑和顏色





腳上的西部靴則可以增加一些率性的不羈感



整體來說就是有點率性但又有點小性感的女強人looooooook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西部靴:淘寶
寶藍裙:淘寶
包包:Coach
項鍊:apm
手鍊:Tiffany





Look7




最後一套就用我最愛的蕾絲上衣作ending吧



不得不說這件腰間設計整個很心機
側面看腰真的有夠瘦的啦!!!

帶點彈性的蕾絲穿起來真的頗為修飾
而且柔軟的讓人愛不釋手,我真慶幸當初有在掛滿滿衣服的衣架上挖到這件XDD





這件完全不用思考怎麼搭配,反正穿上條合身的褲子和平底鞋就對了!
然後如果想要有點型又瘦的話,那就捲起褲管露腳踝吧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蕾絲上衣:小穎
灰黑褲:星
帆船鞋:Sperry
十字架耳環:asos





然後凱凱...

是說上一次小穎po貨我還有看到有po蕾絲上衣黑色款



看起來也很不錯看!只不過比我店裡買的貴一咪咪
真是好理家在我那天有用力買下去耶XD



 延伸閱讀:
【購物】凱凱必逛的日貨連線賣家/日貨代購口袋名單
【穿搭】迎接春天粉紫色內增高球鞋♥一週重複穿搭GO
【穿搭】不管花不花俏,總而言之就是想穿上顏色
【穿搭】少一雙都不行的花俏小短襪軍團♥♥♥
【穿搭】吃土也要買買買!冬季日本折扣季戰利品分享
【穿搭】今年冬天陪伴我的兩條灰黑瘦瘦瘦瘦瘦瘦褲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