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可以放在包包裡的摺疊鞋啊!!!

是說凱凱以前是個很愛穿高跟鞋出門逛街的人
但每每走了兩三小時腳就痛的不聽使喚
所以最後都會換一雙路邊隨手買的脫鞋回家
我每次都在想這樣一直買拖鞋回家屯真的很不是辦法
要是能在包包放一雙換穿的便鞋那該有多好

但人家是小包控
要能放進凱凱小包裡的鞋
說真的還真不容易找

結果在我逛了Shoe Plus之後發現
事實上是我整個太old fashion................



這次才認識的Yosi Samra摺疊鞋
早就在好萊塢明星私下穿搭中夯很久了

ashley greene和Alessandra Ambrosio都有穿



就連最美麗的貴婦孫芸芸也有穿(尖叫!!!)



話說凱凱本人腦波相當弱
尤其對於鞋子更是最最無法抗拒的
一到Shoe Plus櫃上
看到滿坑滿谷花俏繽紛的鞋鞋
整個就是要瘋啦!





是說Shoe Plus總共代理了三個摺疊鞋品牌


其中的Cocorose London
是走比較都會小女人風格的路線
只要在鞋頭看到寶石和蝴蝶結等等設計
就可以知道這雙是Cocorose London家的孩子




三個摺疊鞋品牌最高價位的則是來自紐約的Sue London

可以看得出來Sue London主要是走極簡的實用路線
單價比較高完全是因為全部款式都是用100%義大利小牛皮製成
再加上鞋子底部的特殊鞋墊設計
穿上去的柔軟度幾乎無鞋可以匹敵



最吸引凱凱的莫過於同款真皮製的鞋袋
像我試穿在腳上的Sue London小紅,它附的鞋袋就也是紅色的

我覺得Sue London家的鞋很適合孕婦穿
平底好嫩Q ,穿上之後有種不想脫下來的fu




Shoe Plus除了代理三個摺疊鞋品牌之外
也有引進日本的Rubb雨鞋

雨鞋我也有偷偷試穿了一下
穿起來相當輕盈又很挺
因為是100%天然橡膠製成,所以柔軟到可以摺疊
整個就是出乎意外的好穿跟好看啦!




看了這麼多鞋鞋整個有點眼花撩亂
但最終凱凱還是被走時髦和流行路線的YosiSamra比較有興趣



Yosi Samra家的摺疊鞋也是全真皮製
顏色的選擇多到讓我一直尖叫啊!!!

好喜歡帶點科技感的金屬色系之外
我對特殊壓動物紋的也很愛




另外因為春夏快到了
渡假和逛街必備的夾腳拖鞋Yosi Samra 也有出喔!



好萊塢女星也是很愛穿著Yosi Samra拖鞋啪啪走說XD

像是超正的辣媽Jessica Alba和永遠的凱莉小姐Sarah Jessica Parker



小賈斯丁念念不忘的Selena Gomez、年輕偶像Vanessa Hudgens、 電影悲慘世界裡的超正Amanda Seyfried



幾乎人腳一雙Yosi Samra人字拖!!


不過當前相當有春夏氣息的繽紛色系Yosi Samra摺疊鞋
還是比較吸引凱凱,這一整排可是我到專櫃第一眼就被吸引到的極品來著







黃色~黃色~~~黃色!!!
今年春夏一定要有的黃色
第一眼看到小黃
我就打定主意一定要試穿它了XP





後來我也試穿了跟今天粉上衣很搭的小粉




然後粉香檳色和亮皮沉穩灰穿起來都比看的時候要好看耶!!!
事實證明了試穿的重要啊XDDD





我後來發現Yosi Samra還有推出母女鞋



這些都是大明星的小孩,穿起來是不是都超可愛的啊



Yosi Samra的每雙鞋鞋都是由真皮製作
就算外層是布面的,也會有真皮內裡
對摺之後幾乎就跟手掌一樣大而已
連鞋盒的大小也很迷你,看了就覺得好可愛>///<




拼接設計我也好愛
一口氣試穿了好幾雙這樣
怎麼辦啦!
太多顏色反而變得好難抉擇喔





最後最後...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凱凱選了這雙!!





帶點金屬色蛇皮壓紋的款式!!
是說這雙單看真的不是凱凱的菜
但穿起來就是很亮眼
不管是秋冬還是春夏我覺得都穿的出門

後來發現這雙跟莎莉賽隆安海瑟威她們穿的有點類似
都是金屬色,邊緣顏色比較深的款式



我會選這雙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深色的邊緣
總覺得穿起來腳比較顯得出層次
看起來顯瘦成為最後的決勝關鍵!(重點)




摺疊起來超迷你,非常適合放在包包隨身攜帶
就旅行來說更是相當不佔空間一次可以放好多雙換穿的好選擇



近看每個細節都做的很精緻





放進專屬的鞋袋後就只有這麼一丁點大




全部東西放進我的muchacha貓咪包也都很OK




配那天去專櫃的淑女小香風,一整個就是很match啊!




穿了Dazzlin的透膚圓領上衣,走難得氣質路線




Yosi Samra摺疊鞋整個就是超適合拿來搭配長褲
而且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好輕盈喔!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XP








逛街就是要穿的舒服才能逛的盡興!喔耶!
拍完照我要去逛街了喔~~~





後來還搭配了不同風格的穿搭
來測試看看Yosi Samra的搭配性

像這套在休閒感的長裙上套上正式感的西外
搭配上Yosi Samra銀灰蛇紋摺疊鞋倒也挺速配的





就是想走個慵懶和隨性的路線
但又想強調本人是有點個性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我的頭髮散發出慵懶的味道XDD






我看好萊塢女明星私底下也很常穿短褲配Yosi Samra摺疊鞋
好涼快之外也兼具了很好移動的功能

所以我就也搭了一套休閒的郊遊裝






灰色連帽外套裡穿的是條紋的背心傘洋
底下因為傘洋太短所以搭了牛仔短褲






就說這雙顏色可秋冬可春夏了吧!
搭配在輕盈的灰白色系中,也可以顯得很融合
而且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就跟我愛的TOMS一樣厲害
雖然貼地但卻很柔軟很好走這樣






來吧來吧!快踩著Yosi Samra跟凱凱去郊遊吧!







然後凱凱...

2013/3/22~4/22之間只要結帳時和櫃姊說:『我是凱凱讀者
每筆消費馬上可以立折$100喔!


Yosi Samra真的是那種穿上了就舒服的不想脫下來的鞋鞋
而且都是全真皮製的,質感一級棒!!!
大家快去專櫃試穿體驗看看吧!


Shoe Plus
台北@微風廣場GF樓 鞋區 0975-737-853
台北@信義誠品B1 0975-797-139 (到2013/3/31)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2樓 02-8786-7556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4樓 0975-190-858
台中@新光三越台中店B1 0978-563-389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4樓 0978-501-388

Shoe Plus部分鞋款網路商城也找的到:http://tw.mall.yahoo.com/ store/indulgence_shoe

Shoe Plus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oeplus.tw





 延伸閱讀:
【穿搭】利用基本百搭SENSE SHOP穿出屬於我的春裝Style
【穿搭】迎接春天粉紫色內增高球鞋♥一週重複穿搭GO
【穿搭】不管花不花俏,總而言之就是想穿上顏色
【購物】凱凱必逛的日貨連線賣家/日貨代購口袋名單
【購物】凱凱必逛的日貨連線賣家/日貨代購口袋名單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