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很奇妙,常常會出現寶藍配黑色的組合

但這篇要分享的其實跟寶藍色沒啥關係
而是充滿沉穩色調的黑色軍裝大衣馬毛真皮樂福鞋
兩樣都是來自淘淘不絕有寶挖的淘寶
購買連結都設在品名上囉~被燒到請自行滑下

其實這兩樣前前後後看過很多人的分享
每看一次就生火一次,於是一鼓作氣拍了下去
都是有現貨當天拍就當天發的狀態
所以剛好差不多一起到集貨,因此也就順理成章一起寄了過來



裝軍裝大衣的盒子感覺很像外送的比薩盒XD
真皮樂福鞋則是有附贈一個後腫貼



話說一直以來我就對這種前擺有領子設計的大衣無法招架
只要領子的形狀是我喜歡的,幾乎都會忍不住手滑下去
以致於類似這種領的大衣櫃子裡我有超多件
還不乏有包兩色的同款式XDDD






這件軍裝大衣賣場照拍的超燒
而且領子就是我心裡很喜歡的領子類型
顏色有超多選擇,連那種很亮像是黃色、橘色、水藍色都有
不過這次基於想要一件看起來比較沉穩
然後出席重要場合和耍酷的時候可以穿的顏色

所以捨棄了花俏人會愛的亮色系,挑了黑色!!!



軍裝外套本人毛呢摸起來還蠻厚實,我記得賣場還有加絨款的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我擔心加絨看起來會顯胖
所以選的是一般款
如果真得很冷我會另外在裡頭加針織或連帽物套禦寒

細節的部份大致上都表現的還不錯
唯獨釦子的部份有點兩光
好多顆都呈現要掉不掉鬆鬆狀



再加上釦子本身的樣貌不是很得我意
所以後來我一股作氣把所以的釦子都拆掉

換成特別到永樂市場週邊鈕釦店買的釦子
((延伸閱讀:【分享】凱凱《D.I.Y改造材料逛街地圖》不藏私大公開!!!



我覺得這幾顆釦子都很有質感
只是價錢有點不可愛,上頭那種有包邊的大的$35小的$25
下面很有海軍風的立體刻紋大圓釦一顆要價$60

所以整個換下來也是花了不少摳摳
但換完釦子穿上的那一剎那,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啊!!!




因為有換真的有差!!!


很多時候透露出質感好壞的關鍵
都是在衣服上的小細節




我逛街的時候,除了很追求版型和材質要有質感之外
對於衣服上的副料像是釦子、拉鍊或是小綴飾
也是完全不會馬虎而且是很要求的!!

一直以來購物守則都是不一定要買很貴的東西
但一定要是質感好的才會買

就像一個皮質再好的包包
如果配上的是很沒質感的金拉鍊
再好看我也不會買!
因為只要細看拉鍊
就不會覺得這包有質感了





軍裝大衣不管前前後後還是袖子上
所有的釦子我都很認份的給它一個一個換掉



除了最前端的四顆以外,其他都是用透明包邊的釦子





整件穿起來相當挺相當扎實!!!
以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格來說C/P值超高





本身比較喜歡隨性的風格,所以通常是開開的任他飛揚
不過如果天氣冷要釦起來也很好看的喔!!



這件真的可以買!雖然冬天已經過去了
但今年冬天也是會來的啊XDDD



然後腳上的也是今天要來分享的真皮馬毛樂福鞋!!






馬毛的部份是作在鞋子前端的部分
那腳踝上的毛則是我阿花自己搭配的毛毛襪套

如果覺得太前衛看起來有點害怕的話
單穿配窄管褲也是不錯的選擇!

好啦!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三三八八的
這樣搭有沒有比較peace一點



樂福鞋近期也算是非常夯的單品
想入手一雙基本好搭的樂福鞋已經想很久了

這雙也是合購版一開再開好評不斷的好鞋



這雙版偏大一碼,像凱凱平常都穿24.5/39的鞋
這雙再跟掌櫃請教過尺寸後,選了38號

穿起來真的是還蠻合腳
很蘇胡喔!!!




穿到現在都沒被磨破腳
而且底軟軟的很好走,常常穿去壓馬路XD




冬天就是長褲的天下啊!!
所以要能搭配各種類型的褲子才能稱得上一雙好鞋

像這雙樂福鞋不管是搭窄管褲還是寬鬆的老爺褲
都還蠻好看的喔!一整個很有歐美簡約風





如果天氣不會太冷,我都會穿捲褲管然後單穿這雙鞋
個人非常熱衷在露腳踝這件事上XDDD



那如果天氣有點冷,不適合外露皮膚的話
我有試過在窄管褲和樂福鞋間搭配一雙服貼的小襪襪

整個看起來到也挺可愛的



以上就是今年冬天在淘寶買的最黑
但也很經典很勸敗的得意戰利品

現在看可能有點熱,建議可以先收藏起來
等今年冬天一到絕對是很派的上用場的啦!!










然後凱凱...

我現在很懊惱!!!
因為Candy Crush已經卡關3天了
然後我把才把這件事跟剛被我影響開始玩的WW哭訴過後沒多久
他居然說他後來一次就過了我卡三天過不了的這關...............

這....這真是太沒天理了啦!!!(抱頭


 延伸閱讀:
【穿搭】少一雙都不行的花俏小短襪軍團♥♥♥
【穿搭】迎接春天粉紫色內增高球鞋♥一週重複穿搭GO
【穿搭】今年冬天陪伴我的兩條灰黑瘦瘦瘦瘦瘦瘦褲
【買了】日本AHCAHCUM.muchacha限定禮物盒2013超可愛貓咪包開箱
【穿搭】心臟要強,才不會掉地上!淘寶1212免運開箱&穿搭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