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趁熱再一發!!!盼了好一陣子AHCAHCUM.muchacha2013限定禮物到手啦!!!


(灑花轉圈圈)


這一咖凱凱在雜誌看到的第一眼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到手的!!!



只是當時日本也才在預購,台灣找了好多網路書店都沒有這咖的蹤影
所以完全就是想預購也不知道要去哪預購的窘況
網路上沒有那就往實體書店找,於是衝了兩家雜誌瘋問店員
但最後得到的答案都是還沒發行,要在等~等~~等~~~

心灰一冷之際剛好二月初有朋友要去日本
所以就拜託朋友幫忙在日本書店找找
結果朋友找了半天都說只有黑貓(前一期的)
完全沒看到白貓的蹤影.......

當時我還很絕望的以為是賣太好所以都完售了
現在想起來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神經病
因為這咖限定禮物盒正式發行日是2/9



也就是說我是請朋友找一本還沒發行的禮物盒...冏
真是難為了這位朋友,搜哩啦



好啦!看起來得到的過程雖然有點曲折
但最後我其實是偶然逛天母SOGO的時候
在專賣日本書籍的淳久堂書店預購到的
當時也是追著店員問到貨時間
店員查了查說日本2/9發行,最快台灣要2/14才會到貨
於是我就填單預訂,等收到到貨通知再來拿
等了一個過年,總算讓我拿到了

一接到店員通知到貨的電話,立馬放下手邊的若曦四爺
直衝天母SOGO六樓淳久堂書店

(淳久堂是用他們自己定的匯率直接日幣定價轉台幣計算
當時買約$966元,給還在觀望的人參考一下)

到手的那一刻
只能說心情超超澎湃!!!
因為人家真的超期待、等超久的啦~~
(WW:也才等幾天而已是有多久...


話說AHCAHCUM.muchacha這個日本品牌
是由來自日本大阪的SHINYAMASAKO一手創立的服飾品牌
muchacha在西班牙語裡有「少女」、「小朋友」的意思


對這品牌比較有印象的
大概就是一系列以貓咪為主的設計



近幾年也因為型錄附贈的貓咪包太吸引人
所以讓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個品牌(而且博客來都還有在賣)




然後也有一系列是走小動物的可愛系路線



除了貓咪和小兔子之外,歐洲童話風格也是AHCAHCUM.muchacha設計的主軸之一





但我覺得AHCAHCUM.muchacha的童話裡帶有一點搞怪和惡作劇的fu
看起來雖可愛但很多時候卻又藏著血腥和詭異的氛圍





然後一些嚇人斷手斷腳的設計更是極具特色的一個系列


就好像邪惡版的格林童話一樣,美麗的故事背後其實暗藏巨大邪惡

AHCAHCUM.muchacha單品定價都很高
但設計師表現出的塗鴉風格相當強烈,讓人看一眼就印象深刻
雖然不是一般大眾會喜歡的風格,但還是很值得抱著欣賞的角度看看



說了這麼多,還不如打鐵趁熱趕緊來看開箱吧!!!



MUCHACHA精品限定禮物盒2013:貓臉包3附錄

迷你貓臉托特包(高16cm、寬22.5cm、底寬13cm,附鍊帶)
貓咪絲巾(長50cm、寬50cm)
經典花樣明信片書(含24張明信片)

(以上資料來自於博客來,也就是說現在博客來也買的到囉XD)



除了內含的三樣東西以外,我覺得貓咪盒也很值得收藏



質感啊質感!完全就是表現在這個貓臉盒上





雖然說阿咪老師本身是虎斑孩子,但我就愛這次出的白臉貓




這次沒有品牌型錄,而是多了一本厚厚的明信片






紙質相當厚實,摸起來也是很有質感
印刷的顏色表現的相當濃郁,把設計師塗鴉表現的淋漓盡致



最夯的少年PI老虎這邊也有出現
只是稍微的有點被惡搞了一下XD




少不了的虎斑孩子,明信片裡也有一張
那之後要是有出國就可以寄這張給阿咪老師了耶!!!
希望阿咪老師收到會開心XPP
(阿咪老師:我不想要..............



我比較偏愛貓咪的系列








其他還有一些比較斷手斷腳和看起來詭異的
怕嚇到大家,就用小圖稍稍帶過好了

有興趣可以買一咖回家收藏慢慢看XD






再來就是充滿貓咪臉的大方巾




質感摸起來很柔順,只是一時間看上去都是貓咪的眼睛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可怕吧XDD





然後就連阿咪老師也看貓咪方巾不爽
猛在那邊揮拳不知道什麼意思的.........

方巾就連小細節都做的很精緻
標籤的地方一點都不馬虎!!




拿來當頭巾也蠻不錯可愛的







最後就是最主要的主角---迷你貓咪包






裡頭印有金色的logo






一樣也是每個細節都做的很細緻
雖然稱不上是日雜附的贈品(因為它叫禮物盒)
價錢卻比真正AHCAHCUM.muchacha的商品
要來的便宜很多,而且質感有一定水準以上



不得不說這包可愛雖可愛
剛拆開我著實有嚇了一跳!!!

因為它比我想像中的要小很多很多呀~~~





雖然之前雜誌上有標明尺寸,但我從來也沒很認真去研究過尺寸這件事
一直以為白貓包會跟去年虎斑貓包一樣是那種大大的size




結果現在仔細看了日雜頁面介紹才發現
人家明明就標明了這叫『 迷你托特包  』
怪誰怪誰.............怪自己不長眼啦...>"<



好啦!仔細想想其實我本來就小包控
拿太大的包包好想也裝不了什麼,還是小小的一包就夠用了啊!





出門要帶的手機、皮夾和鑰匙通通都放的下

材質摸起來是帶有一點厚度的尼龍感,挺度還蠻夠的
就算裝少少東西包包也是很立體這樣XP



而且除了肩揹和手提之外
因為包包相當迷你和輕巧的關係





頂在頭上好像也不錯看,快說我很可愛!!!(踢飛)~~~



雖然我不是超級貓咪控
但對這咖禮物盒卻有很深的情感
因為帶點搞怪的不符合邏輯很是我的菜
所以就算有點貴貴
還是覺得入手是值得的啊!!!







以上 快速開箱,打完收工柳~~~






然後凱凱...


昨天終於把步步驚心追完了
只能說雖然我看的很冷靜
但最後兩集未免也太好哭了吧!

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害我大半夜像個神經病一樣@@"




 延伸閱讀:
【禮物】擁有妳們的愛我好幸福♥TIFFANY&Co.愛心手鍊快速開箱
【穿搭 x 購物】紫點點TOMS開箱+全球免運好好買asos購物教學
【穿搭】新年紅運旺旺來!喜洋洋過年穿搭Look x 5
【穿搭】限量是殘酷的!F.i.n.t x Zipper刺繡皮革袖粉色棒球外套
【頭毛】原來短髮兒也有自己用電棒捲的一天啊XP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