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多時的淘寶1212免運開箱&穿搭總算是生出來了!

是說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搞的凱凱心煩意亂
再加上追劇的日子實在是打亂了平常按部就班的作息
好多想寫的文章就這麼一拖拖了好久
喔喔喔!!!不過在追完『想你』之後
我真的認真的告訴自己短時間不可以再追劇了
就像最近因為快過年賣家都要休息去
未免等太久,我就規定自己到過年前都不可以再手滑
結果這陣子真的心如止水
很多網頁都是看看然後就冷靜的關掉
說起來我還真是很聽自己話的好孩子啊~哈



去年底的淘寶1212免運活動,因為太過熱門的關係
導致承攬貨運的中通出包嚴重
從登記免運資格到收件的每個過程
都跟雲霄飛車一樣上上下下的刺激極了XDDD


雖然情況一度有些失控,但最後總算買的東西都順利到手
我總共買了三家,好不容易等最後最大那包到貨按了『發貨』

結果收到這包的那個moment我就有不詳的預感...(((買了共六件衣服這包未免也太小包了吧>"<



迫不及待打開包裹一看,果不其然是少了最大的那包






這一小包就是之前分享拿來改造小黃Kånken mini的100顆水桶釘和小工具

(((延伸閱讀:【改造】新年一到小小黃兒Kånken mini就迫不及待變身啦!





就D.I.Y的材料來說,淘寶真的可以說是挖寶天堂
不僅價位很親民,就連質感都好的不得了,只是這一挖寶下去
就有種入了淘寶坑到底是省錢還是花更多錢的疑惑了啊>"<



小黃Kånken mini上的布貼也是來自淘寶,是說之前逛了好幾家材料行
怎樣都找不到喜歡的布貼,再不然就是價錢很可怕

結果最後都是淘寶解決了這個問題
同時小黃也變成一咖花俏到不行的小包包XDDD



上頭穿的紅格子長襯衫,就是這次1212先寄來的那一件啊~~~

其實早在去年就很想買格紋的長襯衫
長度就是長到可以當長洋裝穿的那種樣子
只是當時凱凱還是個淘寶門外漢
在只能上Y拍找找和逛街找找的情況下

一!無!所!獲!啊!

總算現在是雪恥的時候了(握拳)
在淘寶找這款時赫然發現吳佩慈和范范也有穿類似的格紋長洋
單一件在搭個皮帶就很好看又有型
看了就是更燒啊~~~只是找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心目中理想的那一件格紋長洋




其實我身上這件已經算是接近心裡夢想樣子的百分之九十了






相差的百分之十在哪???



答案就在:『質料』上!!!

可以看到這件是薄料的材質,薄透到連衣服下的手指都看得見
這這這.....這對現在動不動就處在十度以下天氣的凱凱來說情何以堪啊~~~




我最最想要的就是摸起來有點厚度的法蘭絨材質
只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顏色好看(這很重要)然後材質也OK的~

但買都買了,還是要想辦法去解決有點薄有點透這個問題啊
最簡單就是穿內搭褲和罩保暖背心這樣




因為現在實在冷到無法單穿,所以搭配刷絨的大學T也是不錯的選擇



冬天冷呼呼大概就只能醬穿惹!

好期待過完年之後的春天到來喔~~~
這樣這件就能自由自在的當洋裝或長罩衫了啊



薄歸薄,小細節也是不馬虎,左、右都有個小口袋
感覺起來比較有層次一些,不會顯得那麼單調



下頭搭配了牛皮軍靴灰色堆堆襪,走比較個性和率性的風格



身上配的刷絨灰色大學T就是1212後來補寄那一包的其中一件
這一大包總共有五件,都是卡農家的衣服!



我覺得我當時真的買到有點失心瘋,因為卡農家的五件除了一件褲子之外
另外的四件幾乎都是同一個版,然後其中兩件顏色還超像

簡單來說我就是鬼打牆買了四件很像的衣服來著



像這件QQ毛袖拼接的大學T,我到現在都覺得我怎麼這麼有種會想去買這件




因為這種袖子什麼沒有,就是最會顯壯了!!!!!!Oh My God!顯壯耶!








儘管袖子上有很多可愛的布貼作裝飾,但還是掩飾不了QQ毛袖的壯感
像這種類似的設計日雜也常看到,但就連媽斗穿都壯了...更何況是常人般的你我呀┐(─__─)┌ (攤手)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吧!!!充滿了挑戰的心情硬是要買這件






但說真的這件材質穿起來還蠻舒服的,若是不怕壯壯倒是可以考慮XP
下半身配的就是五件裡唯一一件褲子來著~~~

說到這褲子撇除顯瘦不瘦這件事不談,就是他!超!臭!的!啦!!!!!

臭到比阿咪老師髒屁屁還要臭,所以一拿到就把它丟給洗衣機大哥伺候了
好在洗完曬乾後有變得比較讓人想接近,臭味消了不少






我很勇敢沒看尺寸就選了S號,想說跟他拼了
結果第一次穿釦子居然差一咪咪就釦不起來,難道是胖了嗎




褲管沒有到很貼,所以我都會把它隨性的捲起來
看起來整體比例會比較好也比較顯瘦一點



這一套其實前面幾篇文就有出現了
大家應該多少有印象吧XD

其實很多時候分享文寫之前
戰利品都會陸續出現在粉絲團的平日穿搭
所以有空還是可以發嘍一下凱凱粉絲團(←點我)

那邊有比較快速的實穿分享啊


再來的三件版都很像
一樣都是圓領+內刷毛的大學T

這件看中的是它的『條紋』和『補釘』





穿起來就是比較修閒的感覺~~~





卡農家的大學T料子都還蠻扎實的,穿起來也很舒服
如果是很喜歡這種類型上衣的人很推薦~~



條紋上衣向來就是很百搭的顏色,搭上傘狀短褲裙也很OK




快速進入到倒數第二件~~~愛的小紫刷毛大學T




我總覺得這種圓領上衣單穿脖子空空的會有些過於居家
所以大多會內搭有領子的襯衫或戴項鍊來增加一些層次感






多了金色假領的裝飾,就算搭個簡單的蕾絲短褲也會很有型






小配件雖然小小的不起眼,但如果搭配的好一樣也是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下面這件就是搭了項鍊和米色脖圍,但其實紫色上衣是這次要分享的最後一件
是不是跟上一件長得超像的啊~哈哈哈XD

就說了我失心瘋鬼打牆買了一堆很像的啊!!!



版型和顏色幾乎和上面那件一模一樣
但主要的差別是這件在領口有凱凱最愛會尖叫的『刺繡』!!!



本人愛刺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看到了『紫色+刺繡的天作之合怎麼可能會錯過啦~~~



領口的刺繡實在美的不像話,喔喔喔~這件可以說是裡頭最最期待的一件
當初就是要買這件才會有其它順便買的四件啊XDDD





其實這種版的上衣我最想要拿來內搭襯衫露出領子
但又怕都醬搭文章看起來會了無新意,所以硬是出了不可內搭襯衫的題目給自己



以上幾套就是這次擠盡腦汁交出來的作業,希望能提供除了『大學T x 襯衫』以外的穿搭靈感給大家囉!




以上小分享 打完收工




然後凱凱...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我要揮別糜爛的追劇生活
好好認真了!!

齁齁~大家一起加油吧:)


 延伸閱讀:
【穿搭】冬天鞋控依舊HIGH!六雙淘寶鞋靴大集合
【穿搭】冬天這樣穿立馬瘦的五個穿搭小撇步!!
【買了】鞋控就算到了Costco也一樣能買雪靴XD
【穿搭】配件選的好!走在路上時髦氣勢不會少!!!
【穿搭】我們就是肉麻,愛穿情侶裝怎樣!!!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