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我們就是沒在怕肉麻
喜歡穿的很招搖走在街上,從來不管路人眼光的KKWW
一對活在兩人世界的三八情侶XDDD

一想到這套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情侶裝,我就想笑
因為一切都不是安排好的...
去台中的小旅行事先只說了要帶最近一起買的格紋襯衫
然後也沒說其他要怎麼配
結果這天穿出門,我們兩個上下左右顏色還真剛好都有配到
明明寶藍色刺繡上衣就是前一天在一中街小店買的!

怎麼會這麼剛好咧~~~哈哈哈




某W居然出乎意料剛好也帶了同色系的H&M連帽外套



只能說我們太有默契
裡頭穿同款的格紋襯衫就算了,外罩的外套還是同樣的寶藍色系
最厲害的就連某W的褲子都有對應到我的反折駝色雪靴



這對情侶走在台中的街上十足行動電子花車,時不時都會吸引路人的眼光!!

顏色可以配的這麼剛好,整格就是太酷太酷了啦XD


很幽默的是...我們的配色跟宮原眼科餐廳的服務人員也一樣
吃個飯好像在這邊上班一樣,非常融入的感覺



是說每到12月到處就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息
就連宮原眼科也不例外

除了麋鹿、雪橇、聖誕樹,就連主體搭配色都跟我們一樣以紅、白、藍為主
看我有多適合待在這裡當個活體裝飾物啊XD哈

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凱凱就這樣融入在這樣的聖誕異想世界


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
如果大家也想跟KKWW一樣肉麻
很建議挑選格紋襯衫作為情侶裝搭配的主要單品
格紋襯衫不管穿在男生還是女生身上
都不會有版型的問題

是非常適合拿來當情侶裝的百搭單品!!



聖誕節真是太有過節氣氛了
感覺起來就是個充滿溫馨和歡樂的節日
光聽到聖誕歌曲
就有股愉悅的氣氛

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前幾名
好像就快到了齁...聖誕卡趕緊動工去~~~




最後就讓大家欣賞難得有帶腳架才有的三八情侶照!!!

PIC1...看!看什麼看!






PIC2...寶貝你身上好像有點臭耶...........
  沒有啦!那味道是我對妳的愛呀...XP


PIC3...這小子我罩的!有事請找我!


PIC4...這麼小是想逼使誰啊...!?




PIC5...別拍別拍!要拍拍我就好了!!........



PIC6...小子我交代的事最好給我搞定聽到沒!
   > <.............是的老大!




PIC7...ㄟ你們到底在看什麼啦???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格紋襯衫:UNIQLO
寶藍刺繡上衣:一中街小店
黑色短褲:Levi's
反折雪靴:Kirkland
粉色後背包:Kanken

  WW's Item
 WW's Item  

格紋襯衫:UNIQLO
連帽外套:H&M
燈心絨長褲:zara
帆船鞋:Sperry





然後凱凱...

淘寶穿搭達人』比賽離投票只剩最後幾天
拜託大家快來投凱凱一票,投票有機會可以得到100人民幣淘寶購物金喲~~~
祝好心的大家中獎獎!!! 然後繼續淘寶坑XD

(((P.S凱凱在『穿搭達人』的『左一』(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app_423893834333231

投票的應用程式手機無法顯示,大家記得用電腦投票喔!!!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買了】日貨小穎自創過膝靴,怎麼穿都瘦翻天!!!
【穿搭】桃紅麻花針織外套來認親之台拍也是有快的!!!
【穿搭】Sperry帆船鞋讓情侶裝可以這樣搭
【穿搭】紫色控絕對會尖叫的毛毛紫色連帽軍外
【穿搭】歡迎收看◇◆彩虹穿搭頻道◆◇-第二季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