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啊!!! 女孩終其一生不就為了有雙細腿嗎!?
每天都在幻想腿如果可以再細一點和再直一點,那該有多好啊

可是氣溫直直落,食欲整個開開開的情況下
現在都要靠瘦瘦褲把肉肉hold住製造一點沒有胖的假像
會利用穿衣技巧的女孩就跟很會化妝的女孩一樣
都是很厲害的詐騙集團來著XDD

人生嘛!!! 可以讓自己再漂亮一點身材看起來再窈窕一點
就是很天經地義的事啊~~~

聽Ritz說上次那件蕾絲黑色顯瘦褲整個熱門到瞬間斷貨
就說了好褲難求,遇到手腳絕對要快快
我想Ritz老闆娘是聽到了大家對瘦瘦褲的渴望心聲
這次新貨進了好多件穿起來很膩害的顯瘦褲
凱凱一口氣挑了五件來挑戰看看

當然除了褲子之外,新貨這次因為是妞妞當媽斗的關係
一整個好燒好燒
默默又不小心挑了很多樣來搭配
拍穿搭拍到整個都昏頭了
到底是想逼使誰啊我>///<

不過這樣也好
挑多一點才能知道品質穩不穩定
只能說Ritz老闆娘眼光獨到
不管是高單價的正韓還是平易近人的單品
品質是都有在顧
我這人像來沒有品牌迷思
喜歡什麼就買什麼
除了價錢之外品質絕對是我的第一要求
也就是說可以不用品牌
但一定要有品質這樣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這次瘦瘦褲穿搭五連發吧!!!


 Look1



可愛女孩 粉領針織上衣

最近身邊好多人結婚
由於凱凱洋裝都是夏天的
薄的跟什麼 一樣
所以每次都很苦惱不知道要穿什麼

第一眼看到這件我都要尖叫了!!!
粉色小領子搭配上傘狀的針織上衣
一整個就女孩味十足
當下就好想穿去喝喜酒喔!








超可愛的簍空花紋設計讓整件上衣充滿了活潑的味道
袖子是作那種澎澎的感覺,穿起來就是有點俏皮女孩的fu啊!!!

索性搭了粉桃紅的配件和包包
白色+粉桃的顏色搭配
看起來就有種清新的感覺
好像桃花要來了一樣XP





超激瘦 大面積刷白牛仔褲

噹啷~~~ 第一件瘦瘦褲登場!!!
在女孩最難瘦的大腿區段,大面積的刷白
營造出一種邊緣漸層的效果
把腿分成很多的區塊的情況下
從遠處一看默默就瘦了

重點是這件價錢不到一張小朋友很可親
想讓腿在視覺上少個兩公分,絕對不再是難事啊~~~



腳踝上的褲管圍作的很貼腿
拿來搭牛津鞋或是平底便鞋都很好看



對了!!! 忘了說這套搭的白色小毛帽
旁邊有個蝴蝶結,是不是跟粉紅小領一樣很可愛啊XP

(((最近man凱好像突然轉性,投奔女孩味的懷抱惹>///<
該不會是戀愛了吧!? 可是我一直都在戀愛啊XDDDDDDDDD







 Look2  




個性女孩造型襯衫

哇喔!!! 第一點看到襯衫我wow了一下
領子和背後領塊的抽象色塊太吸引我注意了啦!!!

看起來就是一件很想紅很有氣勢的襯衫
單穿這件隨便配條短褲或長褲走街上
我相信絕對會贏!!!!!!!!!!!



摸起來很柔軟的雪紡料之外,仔細看作工也很細緻
在多處小細節上也頗具巧思

像是同樣花色的包釦和袖口
在在都顯現出這件襯衫想拔得頭籌的強烈慾望




全彈性細身牛仔褲

因為襯衫整個太搶眼,所以下半身我搭了沉穩的黑褲
整件都很有敬業的把凱凱的肉肉包裹住
稱職的把腿hold住
快點!!! 可以有多細我就要有多細啊!!!

這整件都是彈性的布料
所以穿起來雖貼身,但還蠻舒服的



褲管也是窄的,配平底鞋還是跟鞋都好好看
露出女人的腳裸絕對是最迷人的啊~~



這套其實我也沒有多花心思在搭配上
但看起來好像有點豐富的fu齁~~

有了冠軍襯衫加持+黑褲輔助,整個就是路人中的都會女性第一名啊!!!






 Look3





超保暖澎湃毛海星星長版上衣

氣溫一低就好想把所有保暖的一物往身上套
毛海是出了名的好軟好好摸
這件一套上都覺得我要融化了
好像躺在軟綿綿的床上一樣
超舒服的啦!!!






而且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星星和金蔥,是不是整個超可愛的啊!!!




鉚釘豹紋手拿肩背包

拿上一只手拿包,走在街上就贏了啦!!!
是說常常有留言問凱凱
手拿包到底實不實用
對我這個小包控來說當然很實用啊!
出門只帶錢包、手機和鑰匙
其實手拿包是很夠用的

像這咖我整個就很愛
鉚釘+豹紋兩樣我都會瘋掉的元素放一起
到底是想逼使誰啊!!!



磁釦的設計,開關非常方便

另外附的肩背帶子,對於愛逛街的女孩來說就很貼心
挑選商品或是把衣服拿身上比畫比畫時,剛好可以把包包揹肩上
讓雙手空下來作想做的事

然後走出店門在繼續手拿包、繼續蝦趴這樣XD






韓國重磅拉鍊內搭褲

不得不說這件內搭褲是這五件裡頭
摸起來最舒服,穿起來也最柔軟的一件褲褲了!!!

是那種帶點絨粒的觸感

窄褲管的設計,對於我們這種愛追求細腿的瘋狂女性來說
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再加上拉鍊的加持,小腿那真的是瘦翻了啊



褲頭是內搭褲慣有的鬆緊帶,寬鬆適中,穿起來真的無敵舒服的啊!!!





長版毛衣+細身內搭褲
無疑是冬天最最基本的搭配守則
完全沒有死角和出錯的空間

上寬下窄這樣搭就對啦








Look4



混色毛呢針織外套

這種不規則下擺的針織罩衫不管什麼角度看
都可以展現美好的垂墜度
重點是看起來很有氣勢和有型

裡頭就算只是隨便一件素色內搭
只要罩上這整類型的罩衫
立馬就是活跳跳的有型路人啊!!!!!!!!!



領口毛毛非常好摸

針織是帶點混色fu,感覺起來比素色深灰更顯活潑和輕盈




這套我內搭了襯衫,所以隨興將袖口反摺出來
讓對比的顏色反差豐富手的這一塊
同時也達到層次的堆疊感




個性女孩鉚釘襯衫

裡頭這件襯衫可說相當有看頭來著
帶點藍卻又綠的然後根本就是tiffay色的顏色啊!!!
顏色相當少見,這對花俏控來說有多開心

質料摸起來帶點厚度,整個穿起來就是挺挺挺
當然最犯規的就是口袋上的鉚釘
醬子也太好看了啦!!! 人家好喜番喲





全彈性豹紋內搭褲

最犯規的來了!!!!!!!!!!!!!!!!!!!!
這叫豹紋控要如何忍的住嘛
重點是這褲子穿起來居然意外的瘦逼逼


難怪縱橫在非洲大草原的美洲豹看過去都沒有胖的
我想這絕對是豹紋的功勞無誤




到底是想逼使誰,連褲頭都作金色鬆緊,也太想贏了吧!!!



人家花俏歸花俏,但顏色的搭配上還是有在衡量的啦!

讓主視覺停留在那雙豹紋腿和鉚釘襯衫上
其它上下左右(!?)就只用了低調的黑色單品作陪襯

看起來花俏卻也不會太過頭這樣XD






 Look5  





休閒帥氣皮革拼接棒球外套


這一季絕對要擁有的流行item就是皮革單品

要是認為全皮革有點無法駕馭
我覺得可以找這種拼接皮革的來替代
像這件就是只有袖子的部分是做皮革的材質
中間部分以厚毛呢為主
異素材的結合,讓棒球外套顯得更加有型和時髦



然後口袋邊緣很犯規又給我放了幾顆鉚釘
有沒有這麼過份的啦!!!



超激瘦 灰白刷色丹寧褲

老天啊 !!! 看了這麼多褲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選
拜託大家就選這條吧!!!

就版型和刷色來說
這件無疑是全部裡頭最最完美的!

之前買了一件星的灰韓褲
效果大概就跟這件差不多(((但星的價錢多了好幾百
只是再好現在沒有連線,想買也買不到
這件同樣也是灰系
因為刷色的關係有穿真的就有瘦
而且只要$620.............................................


就跟上次那件蕾絲顯瘦褲一樣
我都覺得老闆娘是不是少打了一個1在前頭啊!!!!



因為太有愛了,所以最後一套也是搭這件XDD






 Look6



大家看~~~在整個無彩色的穿搭裡,寶藍色手拿包是不是顯得格外耀眼啊


最近真的瘋狂迷戀上寶藍色耶~~~
我有發現寶藍色單品有默默增加的趨勢
等累積到一個數量
再來發個寶藍色特輯好了(眨眼)




蝙蝠袖不規則針織外套

這件整個好好摸,穿起來超超舒服
一樣也是型人最愛的不規則下擺
再加上垂墜式的前片

罩上就是個範兒啊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詹姆士』,圓圓的大屁屁走路晃頭晃腦的,可愛到好想把它抱回家喲




黑白橫條紋 針織上衣 修身款

是說條紋上衣雖然看起來很基本款
但就搭配性來說真的很百搭

之前就一直很想找條紋上衣來當內搭
結果找了半天都是那種細細或是條紋配色配得很奇怪的那種
找了好久總算找到這種簡單乾淨
黑白寬條紋的針織上衣



柔軟的針織相當親膚,拿來當外套底下的那一件
絕對相當適合!!!



這件下擺還偷偷做了一小角,小小設計卻讓簡單的上衣更顯特別



這套配的也是最有愛的超激瘦 灰白刷色丹寧褲

就連搭過膝靴都可以展現它刷色的顯瘦效果
是不是真的很膩害啊!!! 哈哈




挖屋!!!一口氣看這麼多套有沒有眼花撩亂
不過說到底這次挑選的商品品質依舊表現亮眼
具我爬評價的結果看來,RITZ'S似乎追加速度超乎平常的相當快
重點是怎麼褲子都可以這麼顯瘦啦~
快叫RITZ'S瘦瘦褲專家XD

以上打完收工大家快去逛逛吧^^

♥♥♥ 12/10~12/15 賣場期間限定1+1免運優惠 !!!

RITZ'S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605697590
RITZ'S粉絲團,現在只要按讚的粉絲就可以立即獲得購物金$50
https://www.facebook.com/ritzsritz




然後凱凱...

RITZ'S這次除了新貨充滿顯瘦褲很燒之外
還有提供五條項鍊小禮物要送給凱凱的讀者喲~~~(((每條都超可愛的!!!

得獎幸運兒如下:

yumaru
evkone
o922169163
love1up94vm0
joy1999706

請快快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收件人『 姓名、電話和地址 』給凱凱喲^^










 延伸閱讀:
【穿搭】終於在RITZ'S找到秋冬超級顯瘦本命褲了!!!
【買了】週年慶很意外的就只買了這雙真皮過膝靴!!!
【穿搭】紫色控快尖叫吧♥夢想中的紫色牛津鞋來也♥♥
【買了】日貨小穎自創過膝靴,怎麼穿都瘦翻天!!!
【穿搭】桃紅麻花針織外套來認親之台拍也是有快的!!!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