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每次只要一想到這雙反折雪靴,嘴角就不由自主45度仰角

因為這一雙完全不在鞋控凱凱的計畫裡
一切來的太突然太莫名其妙了啦XDDD

大家都知道Costco是一家生意超好的量販店
而且雖然採要繳會費的會員制,可是每次去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
會這麼受歡迎不外乎有些吸引人的魅力
在這裡有為精打細算家庭主婦設想的便宜又大碗生鮮食品
也有公司行號需要大量採購的工商用品
而對凱凱這種生活重心在鞋和穿搭上的平庸女子來說
這邊偶爾可是有知名品牌的特價鞋款和服飾可以讓我來挖寶

像是老是貴桑桑的Timberland帆船鞋,我那天去看到居然一雙只要兩千初頭!!!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在這買了一雙,記憶裡好像也沒有這次來的這麼便宜說
喜歡這雙的人快去衝吧!價錢真的好可愛啊~~~




但最讓我為之瘋狂的,其實是這個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的羊毛雪靴
這是現場的其中一款較便宜的,因為毛量的關係凱凱買的是貴兩百塊的另一款




也就是這篇的主角:羊毛反折雪靴

除了我買的駝色之外,黑色也很好看,不過這價錢實在不可能瘋狂的包兩色
所以最後只能忍痛跟小黑說了聲掰~






是說這雙現場一試穿,我就決定一定要帶它回家
因為內裡整個撲滿了超級柔軟的羊毛
穿起來好!蘇!服!啊~~~(旋轉



現場標示最大到9號,不過找了很久都沒有駝色9號的蹤跡
最後帶了很合的8號回家!!!



我完全就是被反折那澎湃的毛毛所吸引
人家就是想要這種可以折下來很澎毛的雪靴啊!!!
總算總算,居然給我在好市多找到啦




價錢之所以會有點高是因為整雙都是羊皮的材質製成
內裡的羊毛一路從靴邊撲到靴底都有,整雙腳套入簡直就像踏在棉花團裡
就是那樣的柔軟、舒適和輕盈的fu~~~



近看所有細節和質感都無敵的超超好!好喜歡






冬天就是可以名正言順的穿著雪靴趴趴造
搭配雙混色小短襪,多了些層次之外也增加一些些可愛和俏皮的感覺



最適合在沒有冷到罵髒話寒流來襲的暖冬穿,露露腿之外還是很有冬天的感覺



豐盈豐厚的反折毛毛,看起來澎湃又大氣
走到哪都覺得很有朝氣和氣勢!






除了短褲之外,搭配毛呢短裙+毛衣也很不錯看

因為凱凱是熱愛層次的瘋子
所以另外加了阿嬤碎花絲襪作搭配
而鮮豔的小藍短襪則是負責讓整體看起來多點活潑和生動的元素



當然帥氣的皮衣褲裝,搭配上可愛的反折雪靴也有一番不同的混搭滋味
澎湃的反折毛毛更是加強了細身褲的瘦腿效果
就視覺上來說,兩者間如此大的反差瞬間就讓腿瘦了一兩吋

反折雪靴著實也是個顯瘦的配件來著






顏色的搭配性上,駝色雪靴可以運用的範圍其實也很廣

像是不同色系的紫色和寶藍色
也可以運用撞色的搭配技巧,讓兩者搭配在一起
創造衝突的混搭感




誰說一定要同個色系才能搭在一起
不同色系只要稍加用點心思,一樣可以混搭出融合的感覺




喔賣尬!!! 反折的毛毛看了真的有股溫暖的感覺耶~~~默默有股療癒的fu上心頭XD





羊毛好好摸,而且真的有保暖的效果
前陣子寒流來凱凱腳冰冷跟冰棒不相上下
外出就是靠這雙雪靴在暖腳
而且很神奇的是腳一暖,人也就整個暖了起來
也就是說穿再短都不怕冷啦 短褲、短裙快拿出來吧~~  (WW:........................惱怒ing)





當然這雙雖然設計成反折的樣子
如果想要換個造型把它拉起來也是可以的啦






只是我個人沒有很愛拉起來的樣子
因為.............人家就是為了反折澎毛毛買的啊!折起來是想怎樣啦\(~__~)/



總之,我就是喜歡反折的穿就是了(大心)



這雙入手有一陣子了,不確定還有沒有在賣(拖很久才寫...XP)
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問好市多看看,白跑一趟別來找我 哈XD


然後凱凱...

是說買了這雙之後整個很滿足
所以把本來放在購物車想買的雪靴都移到收藏夾裡了
但以下幾雙都是我花了好久時間逛到不錯看的
趁著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凱凱的雪靴慾望清單
順便燒妳們XDD哈


第一雙也是反折後有澎湃的毛毛
不過多了垂墜感很好的流蘇,感覺起來走路一擺一擺的很有氣勢
要是沒有買好市多的這雙
我應該會把這雙買回來!!!
超!正!點!的啊~



除了百搭的駝色,還有比較特別的酒紅色
這款還蠻多賣家在賣的,價錢大多也要一兩千塊

有點好奇實品本人如何!?
 有買的快來分享一下嘛~~(扭)



今年無敵瘋狂在紫色上面,就連雪靴也出了超夢幻的紫色
除了一般基本款之外,這雙多了綁帶球球的小設計
反折出的毛也是表現的超澎湃,這雙真的是紫控的夢幻逸品啊!!!

只是價錢有點不太可愛
兩三千有點買不下去!持續觀望中~





豹紋就是可愛啊!而且冬天就是要豹紋
這雙鞋型我也很愛,而且出了超多顏色可選
其中豹紋色是讓我第一眼最燒的
敲敲可愛啦~~



最後這雙看起來很中肯,會想買純粹是因為它在打折
一雙只要兩百多,而且只剩39號
那不就一副明擺要我買的意思嘛XDD



以上小分享,連假的第一天大家要去哪玩呀???

跟凱凱一樣宅宅的話
也是可以繼續網上逛的啦XDDD

祝大家跨年的四天連假Happy~Happy~~


  延伸閱讀:
【穿搭x購物】小小黃兒Kånken mini包來了&超簡單官網購物教學
【穿搭】我們就是肉麻,愛穿情侶裝怎樣!!!
【買了】日貨小穎自創過膝靴,怎麼穿都瘦翻天!!!
【30秒穿搭文】正式進入冬天絕對不可少的針織Look
【買了】週年慶很意外的就只買了這雙真皮過膝靴!!!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