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S的慶生會上
就在我們慶幸好加在壽星晚到
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跟店員串通好上蛋糕的timing的時候
晚到的S一坐下 就迫不及待從袋裡拿出一台粉紅色疑似計算機的東西
『妳們猜這是甚麼??? 』
『哈 ! 這是手機喲 ! (露出得意的笑) 』

眾人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驚訝表情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有卡片機的存在



在這個人人智慧手機的年代
誰會想要去辦一支功能媲美老人機的手機
說穿了就只能打跟接 最多來個簡訊之類的功能
會去辦7 mobile不過是想要跟WW網內互打打到爽
上個月iphone掉馬桶送修期間整個無法跟WW app
取而代之用手機聊天的下場就是電話費爆掉

在繳了爆量的電話費後 我迫不及待跟WW說
『老娘一定要辦7mobile老娘一定要買卡片機 ! ! ! 』(WW:這女人買東西真的藉口很多@@")
7mobile月租型 : 網內互打互傳簡訊免費 重點是.............一個月只要140元 !



不辦對不起自己呀 ! 愛講電話的情侶們快辦吧 ! ! ! 
於是乎我和WW就一起辦了7mobile和名片機

本來最想要紫色和豹紋的
看~~~是不是超可愛的


晴天霹靂的是............小7的名片機DM裡居然沒有這兩支可選
三八如我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喵咪機』



選這支最大的原因居然是因為DM上寫:『有附喵喵叫的鈴聲XD』
喵咪機的價錢比一般單色的稍貴一些
幾經掙扎 為了我的喵喵叫忍痛買了! ! !



在小7付款後的兩天就到貨
速度算是相當快
拿到手趕緊開箱



內附喵咪機一支、保護套、三色套還、充電器
相當簡潔有力



因為喵咪機整個很迷你
所以開關需要使用迴紋針去開啟
當然很貼心的也有內附一枚





先來看看喵咪機到底有多喵咪(誤)
不是啦 ! 是要看到底有多卡片多迷你



網路上的介紹是厚度0.63公分(0.03這數據是怎麼來的!?量的太精細了吧XD)
拿尺去量大約在0.5~0.6公分



長寬比跟一張健保卡或悠遊卡差不多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卡片機呀



跟馬桶裡換回來的iphone比
真的是相當迷你



大概兩台喵咪機疊起來才跟iphone的厚度一樣



輕巧的重量
就連放在我家阿咪老師頭上
都不顯的累贅XD



天氣又要變冷了
趕緊幫喵咪機穿上原廠的保護套和粉色套環



我發現喵咪機的充電器居然比喵咪機還大隻
它們之間的連接線俏皮的也是喵咪機的橘色
很好很好 ! 有搭配到 ! 設計者有用心 !



內建的功能說真的 『相當簡單』
電話簿、簡訊、通話中心、情境模式、工具箱...等



雖然很簡易
但工具箱裡居然有鬧鐘、整點報時計算機、日曆
原來它真的可以當名副其實的計算機XD



說到這裡
這篇文章原本應該是生不出來或是說沒有心情寫
因為就在我興高彩烈和WW一起擁有情侶卡片機的隔兩天
居然在要看痞子英雄電影剛拿到爆米花前發現喵咪機不見了

翻遍了包包都找不到
打回去也沒人接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著吳英雄在那邊打打殺殺、阿Ken耍白癡亂砍納豆
好理家在黃渤演的超好 真是個具喜感的人呀
不然那場三小時的電影真的不知道怎麼熬過去



看完電影
WW發現他的小紅有10幾通未接來電
打回去才發現我的喵咪機掉在中午吃飯的地方
總算 這個世界有好人
改天我要再回去吃麵 然後寫一篇文謝謝好心的老闆



失而復得的心情使我更加留意喵咪機的安全
也因此久而未用、失寵已久的vivienne westwood票夾
得以重新受到我的寵愛、重現陽光

有了繩子就可以綁在包包上
醬子喵咪機比較不會莫名其妙從包包掉出來
背面還可以放悠遊卡
真是一舉兩得呀 !



不過我覺得喵咪機的通話品質還有待加強
收音會有點雜
講久耳朵會有點不酥湖

除此之外
也沒甚麼好挑剔的
可以講又免費就好了咩XD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