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療鬱系草泥馬(羊駝)
冏冏的眼神搭配長長的睫毛扎呀扎的



連我阿母看了都會不自覺在那笑嚷嚷:『好可愛喲,我要去看本駝啦 ! 台灣哪裡有? 』



凱凱:『有哇!台南的頑皮世界超多 ! 近的話木柵動物園也有兩隻啦 ! 』
凱阿母:『是喔!(露出相當期待的眼神) 那我們過年可以去看看...』


結果過年前跟阿母大吵
想當然爾草泥馬之行也只能不了了之...

但其實早在去年我就和WW驅車南下到頑皮世界和幾十隻草泥馬近距離的親密互動過了
上圖那隻中分的草泥馬超帥的
我們一致覺得它是草泥馬界的劉德華
鼻子好性感
然後頭上的瀏海一直遮住眼睛相當迷人XD
如果對草泥馬有興趣 歡迎到頑皮世界找它們玩喔^^
頑皮世界
平日:08:00 - 17:30
假日:08:00 - 18:00
售票時間:08:00 - 16:00
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 6 鄰頂洲 75-25 號

一不小心就離題了
趕緊回到正題
也就是今天的主角:【nanoblock微型積木‧羊駝】


去年的某月突然收到久未連絡好友D寄來的一個小包裹
拆開一看
居然是一包長頸鹿的小積木
上面貼了一張3M黃色便利貼寫著:『好可愛 ! 送妳 ! 』

收到超感動的
因為我有收集長頸鹿的癖好
想不到這戀愛後就不連絡的臭娘們居然還記得
好吧 ! 就原諒妳了((WW:真容易被收買))

這就是我對nanoblock微型積木的第一次認識

這個日本人的品牌
每款積木都是日本製
也因此質感相當的好

和田積木中最小的零件是0.4X0.4
也因為這麼小
手拙的我拼的都快瘋了


這次因為跑到明耀上廁所
尿完順便逛了一下手創館
結果不小心手滑的一包動物系列的羊駝款
剛跑去網拍比了一下價 手創館真的是貴炸了><"


算了算了
念在草泥馬如此可愛的份上
趕緊來開包組裝吧 ! ! !


是低 ! 草泥馬也就是羊駝的英文為 Alpaca (阿拉趴卡)
連名字都如此的俏皮XD



打開之後看見一塊草綠色地板
三包依大小分裝的積木
有看到嗎?
幾乎都是白色的
阿喲威呀! ! ! 可想而知我拼到最後眼應該會花了



看了一下完成圖的樣子
沒錯沒錯 ! 整隻草泥馬都白的
只有頭上的角跟眼睛有顏色



按照過去組裝的經驗
依著步驟圖一步一步來準沒錯
絕對不要想自己亂七八糟拼
畢竟我在幾何圖形結構這方面沒有天賦異稟的才能
就照著解說圖拼就對了啦 !



第一和第二部份都相當輕鬆的拼好



有看到那積木有多小嗎?
小到顯得我手指粗的跟MAN一樣><"



原本以為一切會相當順利
誰知道進行到第三部份出現瓶頸
怎麼組都跟說明書上話的不一樣
可能眼睛已經開始花了吧
到後來我還拿尺出來算到底是哪裡拼錯了XD



好理家在我沒有選買回來的第一天晚上拼
不然熬夜拼應該會卡住更久吧 !

第四部分就是草泥馬頭的部份



拼到這邊已經感覺到漸漸有草泥馬的FU了
越拼越起勁



喔耶 ! 好不容易終於拼到白色以外的顏色啦
真是太興奮了
角和眼睛裝上去就又有幾分像咧




頭拼好
立馬和身體接上
只剩四隻腳就完成哩



試著按照圖解裝上第一隻腳



再來就先把其他三隻腳組好
然後依序拼到草泥馬的身上



最後再加上草綠色地板



『噹啷 ! 完成了!




不管左看右看
都相當可愛喲



趕緊幫草泥馬找了個家
附帶也找了長頸鹿和它作伴



目前為止我擁有三款nanoblock微型積木
按照它們來我房間的時間分別是:長頸鹿→ELMO→草泥馬
現在都住在我書桌上的小櫃子裡

...................................................................................................................................

再來看一下nanoblock微型積木出的其他款
首先是超可愛的動物系列
其實這系列出了很多動物,我只抓了幾個我覺得比較可愛低
其中落入我下個購入清單的是【麋鹿】

那天在手創館有看到
但一次買兩個真的太傷荷包了
只好忍痛把麋鹿掛回架上
『別擔心 ! 姐姐早晚會把你帶回家的 ! 等我 等我喔 ! 』



當然居家小寵物,貓貓、狗狗、兔兔也是有的



應景的聖誕系列也相當可愛
但聖誕節已經過了 套句Hold住姐的話:『 it's not fashion ! 』




龍年剛到
應景的當然是【龍】呀
但這不是我的菜><"

應景的我覺得達摩不倒翁是不錯的選擇
很貼心的也可以變換眼睛的積木顏色
做為許願開眼的之用

達摩被視為“通向神靈的信件”,對還願用的“祈願達摩”
許什麼願都行,可以求家中平安、升學順利、喜結良緣、五谷豐登……
達摩不倒翁,要許願先畫上右眼,願望實現時再畫上左眼,為不倒翁“開眼”
  
(以上資料是我去google來低)






另外還有世界建築系列
這拼起來就比較大相對價錢也比動物系列高



博物館夜驚魂中一直吵著要吃口香糖的復活島石像
看起來好俏皮
這已落入我下下個購入清單哩((WW:妳的清單也太多了吧))



怎麼辦
微型積木真的好好玩喔
當完成的那個moment 就跟碰到大仁哥的moment一樣
『很爽!!!!!!!!!!!!!!!!!!!!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