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個謎~~~
為什麼會突然喜歡上這款厚底鞋
至今都覺得是個謎
就跟怎麼會吃很少還變胖是一樣的...><"
謎阿謎阿~~~

我一向秉持的買鞋的原則就是要穿起來『瘦』、『挑高』跟『時髦』
所以這種圓楦頭穿起來笨笨呆呆的鞋一直都不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還記得大學時代因為打折失心瘋買了一雙勃肯MONTANA
至今還跟新的沒兩樣供在鞋櫃裡
穿起來也太胖太呆了吧(((WW:自己不瘦還怪到鞋)))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腿沒這麼細
所以這種寬楦頭的鞋穿在我身上不加分就算了 還真的是相形見拙到很不優

但也奇怪 日雜自從去年10月開始就不斷一而再再而三的讓厚底鞋出現在雜誌裡
一開始還想說:『這麼醜的鞋誰會穿呀!?』
不過厲害的日本人就給他用各式各樣的的搭配來催眠大眾
一直不斷PUSH說:『好時髦、好可愛、女孩一定要擁有的秋冬鞋款、再不買買不到...等字眼』

然後我就被洗腦成功了(意志怎麼這麼薄弱呀><")



最先燒到我的搭法
就是搭配鬆鬆寬寬的襪子或襪套這種
有種回到小時候流行日本女高校生穿象腿襪的青春回憶(不小心透漏年齡...)


是說這種鞋看起來還真龐克真MAN
結果以女人味穿搭出名的VIVI雜誌媽抖居然各個穿出一片天
有帥氣、有可愛、有俏皮也有學院風的



胖胖的鞋搭配細腿褲看起來超可愛低
感覺感覺也有瘦腿的效果(自我催眠中)

最燒的厚底鞋品牌就是英國的UNDERGROUND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網拍的價位
真是太不可愛了><"



逛了一些跑單幫精品小店價錢更是高的嚇屎人
後來我退而求其次想說買雙夜市的低價款穿穿 過個癮
殊不知便宜的質感看起來真的好便宜
這叫我怎麼買得下去呀!!!!!!!!!



一開始最屬意的顏色就是豹紋+黑的組合
但走遍大江南北都找不到C/P值夠高的

話說VANS和DM都有出
相較於UNDERGROUND價錢是有稍微可愛一點
但缺點是底不夠厚
厚底鞋底不厚怎麼叫厚底鞋啦><"



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
剛好去了一趟日本
結果就這麼剛好買到了朝思暮想的厚底鞋
而且價錢相當可愛
可愛到一口氣想包個兩三色回來XD



是低 ! 就是上圖這雙啦 !
其實已經穿一陣子了,所以鞋底被我粗魯穿的白白的



這天我給自己穿搭的題目是:『小碎花蕾絲短襪』
突然想到襪子買很久了
我醬讓它一直躺在抽屜裡很不應該
好歹它也是從日本跟我一起坐飛機回來低
是時候給它出來透透氣



因為天氣太冷了
牛仔長版襯衫洋裝裡又多穿了一條黑色點點絲襪避寒



紅色後背包也是日本的戰利品



上面掛著奈良買的小橘鹿和WW在日本吊到的WC奇奇還是蒂蒂吊飾
另外應該已經是old fashion的白色狐狸尾巴依舊是今年冬天我的最愛(((近看都快變黃色了...髒兮兮凱凱



有感於之前我的喵咪機因為體積太小鬧失蹤
現在都會把它扣在包包上
不然我真的會很沒安全感
畢竟要再碰到拾金不昧的好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天和WW騎車亂晃到附近公園
看到變黃黃的樹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話說我身上穿的棒外買了快四年
皮質袖子的地方已經漸露風霜
開始剝落...




那件可是當年我大手筆在109買的
雖然說有打折
但還是貴桑桑><"



對了! 忘了說為什麼我會選紫色的!?
除了本身是紫色控和彩色控之外
是因為現場沒有最想要的全黑色或豹紋色



不然的話真難得彩色控的我會想買麂皮全黑的
我記得現場只剩亮皮酒紅、亮皮黑色、麂皮卡其、麂皮咖
看半天都感覺不膩害
最後就只好選了紫色的((WW:三三八八還找一堆理由...))



是說紫色厚底鞋真的很搶眼((WW:是妳奇裝異服吧XD))

那天WW回家路上跟我說的
WW:『今天走到哪妳都會被路上女孩的多看一眼耶 』
凱凱:『看臉還是衣服?』
WW:『鞋子啊 ! 』
凱凱:『是喔!我還想說是不是覺得我很漂亮XD ! 』
WW:『妳戴口罩誰看得出來妳長怎樣啊 ! 三八 ! 』
凱凱:『也對啦(失望)...』

.................................................................................................................................
是低 ! 換個場景我們來到【淡水老街】
本來這篇就只有到上面
結果我突然發現去老街的那天也有穿厚底鞋
那就順便來看一下那天的穿搭吧^^



這天就是搭著寬鬆的襪套
也就是最一開始燒到我的穿搭




蕾絲內搭褲是我在五分埔買低
真的是小到不行
就連老是追求緊的極致的我都受不了了
再穿下去我的"該邊"應該會森病吧...




不過膝上的蕾絲真的做得很美
但版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小
拿去送人好了




今天的搭配是上寬中緊下寬
也就是除了蕾絲內搭褲以外
其他都走寬鬆系列



畢竟我的強項不是美腿美臀人
所以搭件寬鬆的大外套遮醜是再好也不過的搭法哩



脫掉寬鬆大衣
裡面是格子長版襯衫+條紋蕾絲毛衣
長版的搭配一樣是為了遮掩我的大屁屁和大腿



因為天色晚了氣溫變低所以又穿上大外套避寒



在悠閒的平日午後
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真是再開心不過的事咧



是說...淡水的日夜溫差也太大了
太陽一下山氣溫直直落
冷風穿得我拿出日本買的百圓粉紅耳罩保暖




厚底鞋在台灣好像沒有到很普及
還是說我喜歡的東西都不會流行><"
阿 ! 也好啦 ! 將才不容易撞鞋 ! 我喜歡就好咩 !

.......................................................................................................................................... 


然後...

本來正正經經的想幫厚底鞋拍張近照
結果拍著拍著凱凱又開始作怪了


(((WW : 這位偽少女...妳又在花什麼瘋!?



是說我家WW最近非常熱衷在刮刮樂和BINGO BINGO
尤其是一張兩百的麻將刮刮樂
一天到晚幻想會刮中兩百萬XD



謎之音...............(((有中大獎嗎???
有中的話我還在這寫網誌啊...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