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誇張,每天從四面八方詢問關於修圖app的留言
累積起來的次數真的比阿咪老師一天睡覺的次數還要多!
所以對我來說這篇一定要寫起來
雖然每次看到一樣的問題我都還是會很乖的回
但寫成文章方便你我,絕對是一舉兩得的事啊~

早在去年七月凱凱就寫過這篇:【分享】花俏女孩必備的五款修圖app

雖然我個人一向喜新厭舊但同時我也是很念舊的孩子
之前分享的五款,其中有幾款到現在我還是很愛用
像『楽画cute』、『Photograd』這兩款因為一直都有在更新素材
所以僅管我換了i5卻依舊會下載來用
大家都知道換手機等於是app重新再來
下了都沒用的剛好也趁換機的機會一一淘汰掉
手機現在呈現整個很空曠的狀態,就連相簿裡的照片也只有幾百張而已XDDDD
(之前i4裡頭照片到最後累積了近七千張)

不過隨著時間來到2013年,修圖app這玩意兒到也相當蓬勃發展
陸陸續續一直有在推陳出新了很多好貨色!
iphone就功能來說雖沒有它牌手機厲害,但它出的修圖app真的可愛
會讓花俏人瘋狂尖叫和這麼忠心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就來分享近期比較常用和以前因為版面有限沒介紹的五款修圖app!!!

再次聲明凱凱是用iphone的IOS系統
其他系統有沒有這幾款app我真的不知道
有興趣請自己蒐尋看看吧!乖


以下就是這次要介紹的五款修圖app
比較急切的孩子若不想看後面單一的介紹,可以直接用名字搜尋下載來玩玩看~~~






NO.1
Snapeee(部分付費)




這個app其實我下載很久了,但直到最近才開始打開玩

一開始需要申請帳號,形式有點像instagram那樣
是可以上傳照片分享的社群軟體~~

裡頭的修圖的印章都很可愛
有的可以用付費購買,有的則是可以用帳號的積分點數下載



上傳照片或是有幫其他使用者分享的照片按類似『讚』的鈕
反正就是有在這空間作互動的話,都是可以累積點數喔!



基本上我到目前為止都沒在這app是付過錢
所有印章素材都是靠點數換來的!努力po圖和按別人讚就對了XDD



照片格式有3:4、 1:1和 4:3可選擇

印章風格種類超超多,我幾乎都是下載比較可愛畫風的印章來用





除了多種印章和相框可選以外,濾鏡的選擇也很多元



字型類型不算多,但基本上也是很夠用了




跟其他修圖app不太一樣的是調整大小角度是利用下面的條狀鍵來執行




修改完照片後,按發布就可以上傳到Snapeee的社群
同時也會儲存在相簿裡囉~


用法很簡單,趕緊下載來玩玩吧!!!









NO.2
CartoonMatic(免費)




這個畫風相當歡樂的修圖軟體是免費的喔!!!

雖然免費但其實該有的都有,基本修圖會用到的功能這裡都有





不同類型的相框,多以彩色和歡樂的感覺為主





印章則是走比較鮮豔和活潑的美式風格








我很喜歡它的英文字母設計,感覺用起來相當俏皮可愛



介面走一目了然的路線,再加上用法也相當簡單,所以最近一直出現再免費app排行榜上





下面這些圖片都是用CartoonMatic後製的!是不是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啊<( ̄︶ ̄)/<( ̄︶ ̄)/<( ̄︶ ̄)/









NO.3
PETAPIC





PETAPIC也是免費又大碗的修圖app來著!






除了背景圖庫有很多選擇之外,對懶人來說內建的模板真的超貼心




如果妳不是很會組裝拼圖的人,那組裝模板絕對很推薦你用
只要在設計好的板面上加入照片,整個看起來就很有fu囉~~~

PETAPIC比較特別的功能是可以依照照片的需求作裁剪
既定的圓形、方形和長方形已經不稀奇
它還可以用曲線的方式作剪貼喔!




如果想像雜誌版面那樣作人形拼貼的後製
PETAPIC絕對是很好的選擇工具喔!





NO.4
Labelbox(部分付費)



Labelbox也是我手機裡下載超久的元老級app

上次礙於文章空間有限,所以沒分享到
趁這次機會趕緊把它介紹給大家~~~



它主要是紙膠帶的app,免費的介面就有好幾款很好看的較帶類型可選

像是凱凱比較常用的透明膠帶打標機(/黑)這兩樣都是免費就可以用的素材~~



用法也很簡單,只要選定好想要的紙膠帶後朝著圖片一畫,接著輸入文字即完成



打標機應該是很多人都愛的菜吧!!!

不用花錢就可以輕鬆擁有喔~快把Labelbox下載來玩啦~~~








NO.5
maskingtape(付費)



愛紙膠帶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app就是這款了!!!

但我一定要先說的是這款雖然紙膠帶選擇多到爆炸
有一點很可惜的是介面用起來實在很不順手而且很容易卡卡的<( ̄ c ̄)y▂ξ

那如果不介意,是可以繼續看下去XD




說到豐富,這款app絕對可以稱得上前幾名
往橫的拉可以選顏色,往下拉則是可以選花色

如果真正的紙膠帶讓你下不了手
倒是可以用這個app滿足一下心中的那股紙膠帶魂







紙膠帶除了可以改變它的寬度之外



也可以調整膠帶邊緣的切邊程度
大撕、小撕平整的可選擇



因為紙膠帶選擇很多,所以若有用過很喜歡的
也可以按下星星按鍵把它加入我的最愛

這樣之後要用就會比較方便啦



這款目前都是付費下載的

我之前是剛好碰到限免下載,所以僅管介面卡卡的
但還是用得很開心這樣XP




以上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然後凱凱...

喔耶開心!『想你』總算追完了
雖然最後一集有點可有可無
看完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韓國看起來好冷
但有天好勇猛每次都穿好少出場喔XDDD

接下來要追什麼好哩!?
被國民弟弟精湛的演技煞到,來去追他好了<( ̄︶ ̄)/<( ̄︶ ̄)/<( ̄︶ ̄)/

 延伸閱讀
【分享】花俏女孩必備的五款修圖app
【穿搭】情人節的最佳選擇!小巧精緻到令人愛不釋手的APM日系嚴選飾品
【穿搭】冬天這樣穿立馬瘦的五個穿搭小撇步!!
【穿搭】配件選的好!走在路上時髦氣勢不會少!!!
【穿搭】我們就是肉麻,愛穿情侶裝怎樣!!!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