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人家初一是去走春踏青,我則是綁這蝴蝶結綁到快崩潰~ \("▔□▔)/\("▔□▔)/
其實還不就是想趕快打鐵趁熱來分享炫耀一下傳說中女孩最想擁有的藍綠色小盒子呀~~

是說凱凱平常雖然很愛東買買、西買買
但精品等級的東西我大多只有觀望在觀望
畢竟只要掛上精品品牌,就算隨便一個小東西都要價不斐
少則三五千,多則無上限到無法想像
但忍的再認真,心底還是有幾個不敗的夢幻逸品
不管過了多久都難以忘懷很想擁有
雖然一度很想狠下心給他買下去
但往往一個念頭又會覺得如果把這扣打拿去旅行換美好回憶
或是買個厲害的鏡頭留下美麗倩影,似乎會更有意義~~

掙扎啊掙扎~~就這樣無限輪迴的掙扎著
只不過認真說起來買不下手歸買不下手
如果送我,絕對絕對還是會開心到飛上天的呀XDD


今年生日除了出現非常突然的驚喜蛋糕之外
((希望許的三個願望都能實現~最重要當然就是我們都要一直幸福和健康喲!顆顆



還收到了充滿滿滿姊妹愛的TIFFANY&Co.藍綠色小盒子!!!
(((謝謝妳們 Love U so muuuuuch ♥♥♥



而且才興高采烈提回家,阿咪老師馬上就上前好好的品味了一番
果真是識貨的傢伙啊XDDDD




哇屋!!!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
會收到許多女孩看到都會尖叫的可愛夢幻小盒子


而且...╮(﹀_﹀")╭ 別再說凱凱手巧了
其實人家手很拙,光綁這蝴蝶結就花了好多時間呀...>///<



不得不說隨手拿出來固定蝴蝶結的紙膠帶
顏色跟小盒子還真夠配,是有沒有這麼巧、這麼match啊XP




趕緊開盒來看看~~~



盒子裡配備小巧簡單,除了藍綠色的小袋子之外
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和購買證明這樣



姊妹一直很緊張怕我不喜歡,說如果不喜歡可以拿去換
但人家超喜歡的好嗎!不用換不用換
而且這可是充滿妳們的愛耶~~怎麼捨得換啦








噹啷!!!!!!!!!!
終於,銀閃閃手鍊本人登場了~~




是可愛的愛心吊牌喲! 一面藍綠色,一面刻字



整條相當小小細緻,愛心吊牌小巧到相機都對快對不到焦了>"<






單戴一條在手上就很好看
感覺起來很顯白,而且長度嘟嘟好



手垂放剛好帶有一點弧度
我的老天啊!姊妹們也太膩害了
貼心到連長度都可以算的剛好



戴起來的時候,愛心小吊牌時不時翻到刻字那面
然後也會時不時換到藍綠色那面,走隨性轉換的路線

很可愛也很俏皮




本來只是想拍帶手上的樣子,但因為這條真的太細緻了
光戴上就花了好多時間,於是也懶得拿下來XD

反正初一嘛!身上總是要穿戴點新行頭
戴著來去走春感覺也很不賴啊~~~

之前姊妹還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我TIFFANY&Co.愛心手鍊是純銀的
所以千萬千萬不可以戴著去泡溫泉
但今天可能太興奮了,我居然戴著手鍊去硫磺谷.........

看照片我笑的有多開心...殊不知手上的手鍊在冒汗...





等照片拍完我才驚覺這裡是空氣中充滿硫磺的大本營啊!!!

...┐(─__─)┌當下真的快嚇使,趕緊把手鍊摘下來衝回車裡去...
好險發現的早,只有稍微黑了一咪咪
回家拭銀布一擦立刻回復到之前到手時的銀光閃閃!



雖然驚魂未定
但還是不免俗來分享一下
初一的穿搭好了




初一不免俗就是要穿的喜氣一點,開年才會好運旺旺來
在圖騰毛衣內搭紅色上衣,少了大色塊的俗氣卻也讓若隱若現的紅色招來好運

天氣還是稍微有點冷,下半身穿了毛料褲襪來保暖
雪靴則是和上半身同為暖色系的橘色毛衣互相呼應



人穿新衣,狗子當然也要
寶娣、寶妹這兩個傢伙今天則是各穿著一紅一藍的新衣服
跟著我們的腳步到處興奮的跑跑跳跳

可能是太早起床了,這兩個一直呈現興奮但又很睏的狀態XD

p



而且不是說大家都回南部過年了嗎!?
為什麼陽明山上people moutian people sea的呀......好加在櫻花也多




有花看總是開 心的






這兩個則是有的最開心XDDDDDDDD



以上 快速打完收工









然後凱凱...

文章寫完立刻投身『步步驚心』去
跨年心願是追嬛嬛,過年則是追四爺和若曦
這樣集合起來這一年我就功德圓滿了啊XD

LAG這麼大,還可以這麼開心
真是難得啊~哈哈哈XDD



 延伸閱讀:
【穿搭】配件選的好!走在路上時髦氣勢不會少!!!
【穿搭x購物】小小黃兒Kånken mini包來了&超簡單官網購物教學
【穿搭】兩雙令人又愛又恨Minnetonka Moccasin麂皮莫卡辛便鞋
【穿搭】充滿30年代歐美復古海灘氛圍asos刺繡連身褲
【買了】春夏百搭ASOS民族風珠珠皮質包Look x 7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