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講到髮品凱凱的精神都要來了!

一直以來我都視頭髮為第二張臉
除了好妝感可以讓一個人有自信之外
頭髮的柔順和澎度則是影響
整個人氣勢和拍照好壞的決勝關鍵點

雖然我整個黑的發亮短髮少了染髮造成的傷害
但因為凱凱本身屬於容易毛躁的小自然捲
有鑑於頭髮好不好看影響我外在很多這件事
畢竟人家臉不是嬌滴滴的巴掌大
肉肉臉真的很需要澎鬆的頭髮去修飾啊!!!

所以尋找好用的髮類產品
變成我平常很愛作的一件事XDD

像是電棒就是我很愛蒐藏的一個整髮用品
快速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捲度和澎度
對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品之一
只是幾年前在日本藥妝店買的32mm大電棒
近期常常會捲一捲就自動斷電
重新開之後沒過多久又會再度自己off
就這樣 on~ off~~ on~ 又off~~的無限循環
而且常常是呈現再不出門就要遲到的狀態
時間本來就不太夠用,還臨時出這種亂子
看到捲一半的詭異模樣,當下真的是急跳腳到抓狂!!!

遇到這樣很窘的次數多了以後
我漸漸開始有想找新電棒取代的念頭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康尼爾家出的電棒
評價都不錯而且C/P值很高
決定入手一支來用用看的同時
剛好收到幸福全的合作邀約

幸福泉本身是專門進口美容、美髮保養等沙龍級正貨且絕無販售仿品
賣場擁有兩千多樣美容、美髮用的網路大賣家
賣場商品多到可能一下午的時間都不逛不完這麼多
很多熱門的美髮、美容用品在幸福泉也都找的到

這次凱凱一直尋尋覓覓的新電棒接班人
就是在幸福泉這裡找到的喔!!

康尼爾金色陶瓷電棒捲(←點我)



康尼爾金色陶瓷電棒捲本身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最大捲的32 mm

很適合用來捲髮尾和捲後腦勺製造澎澎的感覺





整支看起來很有質感
開關打開之後,只要轉調節環
就可以調整想要的溫度

使用方法很簡單
而且我發現這支加熱速度很快
不用等很久就可以開始捲了






有了這支快速加熱電棒捲後
出門只要花個五分鐘捲一下髮尾
讓髮尾呈現內捲就可出門了
超方便的!!!



最近頭髮已經長到有點要頂到肩膀的狀態
所以洗完頭只要沒有很認真吹整,隔天髮尾就會呈現亂翹的慘狀






除了簡單的C字內捲之外
最近常常在逛韓國網拍和LB的關係
一直被那種慵懶隨性撥一邊的旁分捲髮燒到




雖然媽斗都是以長髮為主
但我就是很想把這種慵懶和隨性的氣息
嘗試在我的短髮上面呀~~~

前前後後試了很多次,我覺得要抓到那種隨性感
不是很容易,不過最近有越來越進步的fu了

趕緊來分享一下我是怎麼的捲的XD



搭配的是上次去資生堂專業造型師桌上擺的小橘罐:萊肯蓬蓬水(←點我)



這罐還是網友留言我才知道的厲害角色
剛好幸福泉也有,就順便帶了一瓶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我看後面使用方法是洗髮後用毛巾擦乾頭髮再全頭噴灑
然後『無意識』的吹乾即可XDDD

到底要怎樣『無意識』的吹乾啊!?
真是太奇妙了啦XD哈哈哈




凱凱我自己的用法是造型前
把頭髮撥開,避開頭皮的地方噴在髮稍之間

一定要等完全乾了之後,才能進行電棒捲的動作喔!!!




再次說明一下電棒捲的前後捲

((前、後之分主要是以臉的相對位置而定!


這個就是向前捲



這個則是向後捲




了解向前向後捲之後
就可以開始捲了XDDDDDDDDDDD

首先把要旁分側的頭髮分成三層
然後用夾子把最上兩層的頭髮夾起來
接著用電棒開始把最前面的一小撮頭髮向後捲



再來把第二撮以平行的方向往外捲
這個是我看雜誌捲法教學學來的
主要是可以讓造型看起來比較俏麗和活潑的感覺

接下來的每撮頭髮就以向前捲和向後捲交錯的方式捲下去
每撮記得拿捏一下份量,不要太多才會捲的起來




放下第二層後也是以每撮頭髮向前捲和向後捲交錯的方式捲下去
最後一層則是捲頭髮1/3處即可!!




捲完之後可以在髮根的地方揉搓上一些髮蠟
這樣頭髮會開啟來比較蓬鬆,對臉的修飾效果也會更好




然後就完成啦!!!
短髮弄捲看起來就是會稍微的成熟一點
不過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倒也挺新鮮的說XDD



雖然大家都說我直髮比較好看
但我還是很勇於嘗試新的造型這樣

人生嘛!總是要多多嘗試才好玩啊XD



有在找電棒的可以考慮這支
加熱快、好操作、價錢又不貴真的不賴耶~~~






然後除了電棒以外
最近也一直在找可以很好整理的收納用品

是說長久以來用來放絲襪一直呈現爆炸的抽屜
每次開關很不順之外,還常常發生要找哪雙都找不到的窘境
因為太喜歡亂買導致不斷囤積的結果
就是全部毫無章法亂七八糟的一股腦攪和在一起

這還是不包含一半襪子只有絲襪的部份
是不是很嚇人!!!




在心滿意足找到新一代好用電棒之後
凱凱還在幸福泉找到一咖可以用來對付爆炸抽屜的厲害收納法寶!!!

噹啷~~~
就是這個外貌看起來不起眼的不織布整理收納盒(←點我)




賣場依照格數的不同總共有三款可以選擇
衡量了一下本身襪子的問題
我選了這種橫排設計,總共七排的款式



使用起來很簡單
拆掉包裝後,只要將底部拉鍊拉上
翻過來就可以用囉!!

蓋子尾端有魔鬼沾
只要輕輕一黏就可以蓋上
但太貪心一口氣塞太多
就不在討論的範圍了XD



像黑色系每個捲起來都長一樣,全部丟在一起是要怎麼找啦>"<

這次可是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整頓我的絲襪大軍
於是一雙一雙拿起來檢驗過花色後,按照類型排排放
一排大概可以依照絲襪的厚薄度可以放四到五雙
也就是說一整盒“認真”的擺放下來可以收納三十幾雙喔!



整理到最後因為越來越沒耐心所以絲襪變得越來越大顆XDDDD



後來我整理到第二箱才發現
其實絲襪用捲的體積會比打結要來的小一咪咪
於是接下來的絲襪我都一雙一雙拿出來捲

擺放的時候兩雙間以反方向擺
也會比較牢固喔!!



看到這照片我都要感動的哭了!!!
居然耐的住性子一雙一雙捲
真不是凱凱Style來著XDDDD

不過也因為這次狠下心來整理
默默發現了好多長久以來被遺忘的好絲襪
整理的時候不斷冒出:『我居然有這雙!原來這雙在這裡喔!』的OS



好不容易揮別了黑色系,來到最後一盒的非黑系絲襪類



擺上最後一盒的那一霎那,看到整齊排放的絲襪們
我真的開心到一直尖叫啊!!!



而且收納盒的高度和寬度放在凱凱抽屜剛剛好三個很match

然後我把最後沒放盒內的膚色和沒拆封絲襪放在邊邊角角的小空間裡




整理的過程也順便把一些不會想再穿或破掉的絲襪給淘汰掉
所以現在抽屜整個變成很好開關,分門別類之後要找哪雙絲襪也變得容易許多


整體的前後對照圖



有沒有好好收納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收納盒比我想像要來的好用實用很多耶!
我要再去下標幾個回來拯救這個櫃子其他三層亂糟糟的抽屜了


逛逛幸福泉去(←點我)




延伸閱讀:
【頭毛】原來短髮兒也有自己用電棒捲的一天啊XP
【頭毛】讓瀏海聽話和維持澎澎短髮的秘密武器
【改造】花點心思也可以把爆炸鞋櫃變得很鄉村
【改造】無性繁殖的紙膠帶其實是裝飾改造的好幫手
【改造】關於凱凱一手漆白的鄉村風房間近況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