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今天就收到ONE WAY女神鉚釘花邊雪紡紗洋裝!

是說前陣子下標了一堆春裝
按行程表Rika應該是最後出貨的
結果居然在昨天收到出貨通知
然後今天收到


比預期的早收到
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其實這件我一度很擔心裙長太長
下標後才發現Rika實穿裙擺到大腿中間
那是我最怕的長度!!!



因為腿型和胖膝蓋的關係
我不是穿的極短就是極長
到大腿中間的長度對我來說非常顯胖


一收到趕緊往身上比
瞬間有股欣喜感

這件裙擺沒以想像中的長
而且穿起來還超好看、不孕
真是買對了!!!


至於穿起來女不女神這就見仁見智


物品名稱:知名品牌ONE WAY熱賣款女神鉚釘花邊雪紡紗洋裝

賣家名稱日貨Rika

商品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4904458?r=1390651898


賣家圖



▼Rika
賣場敘述

櫃上賣超好!!!限定折扣~RIKA相機有點拍不出來粉色~實品很美唷~

尺寸: 肩寬32胸寬39(後方有鬆緊帶) 全長76

顏色: 米白(RIKA)

這就是寄達的包裹(外袋已拆)
 
包裝袋外印有Rika自家的LOGO,翻面一看還有傳說中附贈的Rika

買衣服還送筆,而且還相當好寫
Rika一個


商品平拍圖

每個細節都相當精緻

雪紡摸起來滑溜滑溜
質感超超好


事不宜遲,趕緊來看看石川小姐會不會穿了變女神XDDD





3



2



1




穿上後之前裙長的疑慮瞬間消失無影無蹤
當然如果可以再短一點點會更完美XDD
((WW:是有多愛露啦妳

不過裙擺太短可能會從女神瞬間變車展show girlXDD
其實現有的長度是很OK的


領口綁帶和鉚釘配合得天衣無縫
每顆鉚釘都呈現完美的位置
精緻度極佳



袖子和下擺的花邊
讓整件洋裝更顯柔和

背後貼心的收繩設計~讓孕味沒有機會現身


下擺花邊佐鉚釘可說是整件的精華所在
真的是美翻了



雪紡的自然垂墜度讓側邊身型更顯完美

微涼的春天,套上件針織罩衫別有一番風味


喔耶~真是買對了
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呀>///<

看看背後的擺度和波浪
只能說perfect,無可挑剔

感謝好效率和很會追貨的Rika
讓我買的好開心

也希望大家多支持好賣家
醬我才可以一直開心的買下去XDDDD


快速分享
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