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現在都快九月中,日本折扣季不知道結束多久了
結果到現在戰利品都還沒寫完........
看這情況再拖下去我想都要準備入冬穿N3B了吧XDD


話說近期日幣高漲,沒折扣之前的日貨真的是只能挑著買
壓抑許久的購買慾終於在這次夏季折扣季一次爆發開
很多觀望許久的單品打完折,只能說哪有不入手的道理
不趁折扣時候買 那要什麼時候買啦>///<

Dazzlin這件白色長版牛仔外套
就是觀望無敵久的單品!!!
每次看都超級生火
再加上之前入手了SLY白色牛仔短褲
不由得對白色單品充滿好感
礙於未折扣的價錢相當十足的不可愛
我可是看了又看 忍了又忍
直到看到Vikii po頓時驚為天人
這麼大一件外套折扣完居然只要一張小朋友和一兩張國父!!!
當下就決定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得到它啦!!!!!!!!!!!





看櫃姊內搭白上衣,長版的感覺看起來好清新
而且這件可以一路穿到秋末冬初
如意算盤可說打得好好好呀XDDD




jouetie這件十字眼點點領上衣
完全是因為運費既然都花了那就多帶兩件貪小便宜心理
失心瘋下的手滑物XDD



Heather家的東西比較偏少女和小男孩風
平常沒下折扣,我幾乎不會買
這件小外套小穎和bin都有po 價錢也都一樣

當時會下標是因為帶點boy風的小棒外 材質看起來很薄透
感覺夏天和秋天都可以拿來防曬



粉白配黑白配色
最後選了雜誌媽斗穿的黑白色
完全出乎WW的預料
他完全無法理解這麼愛花俏和繽紛的女友
居然會選擇買黑外套
一直問我為什麼要選黑白配色的...........

但其實我純粹是因為腦波很弱
被雜誌正妹媽斗牽著鼻子走這樣而已呀XDDD




米醬PO的這件牛仔裙感覺就很柔軟很好搭配
再加上近期對丹寧色的單品相當有好感
於是我就下標了!!!



就是一件簡單卻很百搭的單品
然後價錢也很OK這樣




這次折扣季讓我最無法抉擇的莫過於各大品牌的折扣丹寧襯衫
從正常版到設計款到長版
每家出的都好好看下完折扣價錢都好可愛
看到最後整個眼花撩亂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選

最後選了PAGEBOY長版的這件牛仔襯衫
一方面和Heather棒外一起買可以省運費,另一方面這種長度的我沒有
恰好趁這次折扣季一次補足衣櫃中的牛仔襯衫系列!!!



看完各有其特色的賣家照和官網圖後
趕緊來看看折扣季商品的本人
質感和實穿表現如何吧~~~








Heather緞面棒球短版外套



這件本人就是那種摸起來涼涼帶點緞面光澤的質料
胸前有可愛的字母刺繡
簡單中又帶點小設計

感覺上就是件可以拿來搭背心或是細肩帶上衣的小外套





這天搭了同樣黑色為主的長洋

雖然裡外同樣是黑色的單品
但異素材的結合依舊可以表現出穿搭上的層次感



就算是沉穩的黑色
也是可以經由其它配件像是桃紅色的大圓耳環紅色的TOMS鞋
都是讓黑色系穿搭注入活潑和活力的小小點綴





黑色其實和白色一樣很百搭
秋冬雖然是深色系的天下,但也不見得要穿的整身黑



像這套在黑色外套下的是充滿色彩的卡通上衣
底下則是活跳跳的薑黃哈倫褲



腳踩黑色厚底涼鞋呼應上頭的Heather黑色小外套
達到視覺上的平衡之外,也可以凸顯薑黃色哈倫褲的存在感




PAGEBOY長版牛仔襯衫



這件材質摸起來比較像棉質,厚薄度以現在的溫度來說剛剛好
很適合在涼涼的傍晚當罩衫或是洋裝穿



這天把它拿來當外罩的長罩衫





在內紮短褲的平口上衣外另外搭配了彩色編織背心
讓整體都是素面的單品的穿搭增添一些活潑花俏的元素



點個性和可愛的mix感
是我最近入秋很喜歡的嚐試的風格




jouetie十字眼點點領部規則下擺上衣+米醬牛仔短裙







這兩件都是摸起來很軟很柔和的布料
充滿十足的夏天味!!!


抓緊夏天的尾巴,趕緊把這兩件湊成一套穿出門



兩件都是非常基本的單品
白上衣+牛仔裙的搭配組合可以說再簡單已不過
花俏之於能是莫非凱凱也XDDD
想當然爾不會放棄最後抓緊夏天的尾巴,花俏一下的機會啊~~

悄悄加了一條黑色的吊帶
讓本身就充滿俏皮味的十字小臉上衣更顯童趣



背上被我改造到集花俏和髒兮兮於一身的Kanken後背包
走在街上我就是個長不到的小孩啦!!! (((很敢講>"<



不得不說這件裙子看起來雖然很一般般
但其實出了料子蘇胡之外,版型也是有一番講究的

傘狀牛仔裙要穿起來好看剪裁佔了相當大的因素
仔細看這件裙子會發現,前前後後它是由很多裙片拼接而成
所以穿起來的擺度和波浪度才會這麼完美





我超愛在高腰裙或褲上加上一條吊帶
總覺得這種比較常出現在老伯伯身上的配件
認真搭配起來其實還蠻時髦的





jouetie這件上衣設計的相當玩味



只能說我失心瘋買的東西和我自己平常的穿搭風格來說
還真不同以往
不過多方嘗試其實感覺也蠻不賴的
很新鮮XDDDD



Dazzlin白色破損長版牛仔外套





終於到了這篇的重頭戲
是說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擺在壓軸呀!!!

拿到白色外套本人的第一時間
其實我有點驚訝
本來一直覺得這件是厚重的牛仔布料
最近應該還是穿不了
結果一摸才發現,這件根本就是為了秋天到來做準備的嘛!!!
材質是薄的丹寧布料
再加上破損的設計讓外套更為通風
像這幾天傍晚有涼意的時候就很適合套上

就連女神雪芙都有穿!!!!!!!!!!!!超正的啊她>///<





一拿到白色外套就很想搭個整套白
不過花俏於我,最後還是選擇了讓果綠色口袋上衣豐富一下色彩





破損的部分可以看到胸前有轉身之後也有
也就是說這件前破後也破

通風通個很徹底XDDD





版型來說比較偏over size
很適合走休閒或是boy風的時候穿



當然內搭碎花洋裝或是小女人的裙裝
反差的mix感,也很不賴!!!



怎麼說白色都是榮登萬年不敗的百搭顏色
完全沒有它搭不了的時候呀!!!



不趁折扣手滑一件怎麼說得過去嘛!!!
怎麼每次寫到最後都是用這句話結尾啊~~~好欠揍喔我



然後凱凱...

說到我的髒兮兮Kanken包
那天看到一個小朋友跟我背一樣配色的Kanken包耶!!!

只是她背的是經典款
小朋友背經典款然後我背mini
到底才是大人啦>///<



後來發現娃娃車上掛了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mini
只能說這個小女孩的媽媽很時髦XDD






延伸閱讀:
【穿搭】運用包6色的基本口袋T打造繽紛混搭Look
【買了】折扣季=吃土季 好好買ZARA戰利品第二彈
【穿搭】百搭的真皮皮帶一口氣包五條都不過份!!!
【穿搭】一條花花方巾的神奇7way用法《綁頭巾小教學》
【穿搭】寶藍色械型厚底涼鞋之龍鳳三胞胎跨海團圓記
【穿搭】今夏一雙都不能少的15雙新歡舊愛厚底涼鞋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