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照片無敵多多,完全是個人寫真來著!!!

在還沒有入淘寶坑之前
凱凱的世界幾乎只有日貨這個坑
隨著G市的坑也打開之後
我發現坑坑相連到天邊,有種無限擴大的趨勢
小朋友出走現象也越來越嚴重...

沉迷淘寶而失寵好些日子的日貨
因為日本冬天折扣季的關係,再度得到凱凱的寵愛和關懷
然後就不小心失控滑了不少下折扣的單品
由於全部都是在年前下的標
匯款完的瞬間真是有種過年準備要吃土的fu

最近好像有種快要春天的fu了
所以趕緊打鐵趁熱來分享一下這次日本折扣季連線的戰利品吧!




EMODA短版毛衣

話說冬天就是在無數的寬鬆毛衣下渡過
雖然就搭配性來說完全沒難度一整個很安全
但穿久了還是會覺得有點了無新意

心裡總是想著要是能來點special的那該多好
(((所謂的濕背秀不就是在找手滑的藉口XDD





隨著折扣季的到來
打折讓好多平常只敢看的日貨
變得好親近許多喲!

像EMODA出的這件短版毛衣
就是很不多見卻又算基本的好搭單品
再加上ENA和媽斗輪番超生火的穿搭洗腦照
隨著折數越來越低,心越來越癢央
也就自然而然手滑下去了(掩面)

因為想著拿來搭配花洋裝和白襯衫
所以選了一點很EMODA味道的黑色
很難得會看到凱凱選黑色齁XDDD
但心裡就是有莫名的堅持這件一定要黑的
總覺得黑的才穿的出這件的氣勢啊!!!




雖然沒有買到最低點
但拿到實品還是蠻開心的
實品本人算是有點厚度的針織
整件感覺起來還蠻有份量的

搭上byebye白色蕾絲襯衫背心
和寶藍色小短裙,以素色的單品為主
走個不花俏的率性路線



毛衣下擺是做有點弧度的設計
自然的垂墜看起來很修飾
也因為這樣內搭的蕾絲下擺
就可以恣意的展現出來



簡單的顏色和單品搭配在一起,就變成了一種EMODA風的穿搭Look




除了內搭白色領子走極簡成熟的EMODA風之外
穿上厚底鞋和雪紡裙,走個休閒可愛的路線好像也不錯




在黑色毛衣上利用長短項鍊的落差,讓上半身看起來比較活潑





整體以黑、白、紫三色為主,然後運用小配件來增加一些花俏的元素





看似成熟和酷帥的黑色毛衣,只要稍加搭配也是可以走可愛路線的啊!





最近日夜溫差很大
常常早上出太陽熱呼呼
但一到晚上就變好冷



所以同樣的搭配,到了晚上可以用丹寧長褲取代雪紡裙,增加保暖度
整體來說就是一件很百搭的毛衣!買貴還是覺得很值得!!!





Dazzlin雪紡拼接傘狀上衣

這件是跟超正的日貨賣家Miyuky買的
有趕在年前收到衣服
算是很有效率會照計劃表走的賣家
這次交易很愉快且印象不錯



最近很常參加喜宴,但常常都會面臨不知道穿什麼的窘境
看到這件立馬浮現了吃喜酒的念頭,粉嫩嫩看起來很小女人



拼接透膚的材質再加上小圓領,感覺起來就是很有女孩味的fu



最近很喜歡這種傘狀設計的上衣
怎麼穿怎麼修飾,有了傘狀下擺吃再多都不怕小腹出來見客



側邊有拉鍊!!!

第一次試穿沒發現這件事
整個被卡在衣服裡動彈不得好久
真是糗爆了..........



即使下折扣整體質感依舊很好
沒有任何線頭,料子摸起來也很舒服
有作緞面內裡單穿也不用怕透光

目前還沒有穿出門,等想走氣質路線再來放實穿好了
(WW:『氣質』 !?..........有這麼 一天嗎?







再來就是失血最多跟Lynn標的外套們!!!

三件各個都是來頭部小原本貴桑桑的品牌
趁著下折扣之際,牙一咬就都標回來了






joueite飛鼠袖oversize皮衣

這是凱凱第一件淺色系的皮衣來著



一開始是在雜誌上看到Miliyah穿的這件oversize皮衣燒到
完全就是打破我皮衣就是要穿合身的刻板印象

原來oversize在皮衣上也是可行的啊!!!



jouetie這件oversize皮衣本身也有出黑的
無奈到了折扣季黑色已經音訊全無



所以最後選了適合春天的煙燻粉



除了飛鼠袖設計很特別之外,口袋邊上的鉚釘也挺俏皮的
不過最可愛的莫過於袖子上的愛心補丁啊!!!(尖叫)



全都是YKK拉鍊,果然日貨的質感還是有一定水準之上






穿起來就是大~~~
走的是寬鬆、隨性路線
但又隱隱約約流露出一股小小的設計感
(((烏克麗麗變成最新的穿搭配件XDD





因為想要一路穿到春天,所以選了比較常出現在雪紡西外上的煙燻粉



一拿到就盤算著之後春天要拿來搭花花洋裝和長版上衣



我覺得我很容易陷入鬼打牆的世界
常常都會一股腦買同樣或類似的東西同

像這次就很迷騎士領這種設計的外套
於是除了上面jouetie那件,還默默下標差不多樣子的loaf丹寧外套



真的就是差不多剪裁和版型設計
差別只差在不同品牌和不同質料這樣

這件是適合春天涼涼氣溫穿的棉質薄料





無內裡,就是很簡單的一塊布拼接而成




穿起來就跟我想像的一樣
設計簡單又有型,是一件很好搭配的小外套







可以看到剪裁的部份就是帶點小設計感,流露出Osmosis家貫有的風格




除了搭小短裙之外,搭半長裙也不錯看喔!!!
那天去忘憂森林就穿了這件小外套
另外加了條小圍巾,增加層次感



哇屋!!!忘憂森林是不是美的不像話
就好像置身在電影裡一樣的,超!不!真!實!




但真的美翻了!!!




但在到之前通往忘憂森林的這條路未免也太陡了吧>"<
走到我都要崩潰了啦!!!┐(─__─)┌





好險這天手上只帶了兩三樣小飾品,整體來說還算輕便好移動的狀態




總算要來到最後一件外套了!
說到底一到冬天我就會變成不折不扣的外套控耶!

KBF格紋毛呢外套



KBF向來就是遊走在自然和小設計感間的風格
再加上平長沒打折定價是那種只可遠觀不可手滑焉的level
所以凱凱大多數都是以欣賞的角度瀏覽新品

好在有折扣季啊!!!
不然也不會有今天這件



外套本人毛呢摸起來不算太厚
真要很冷應該也是擋不住的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格子間散發的金蔥身影
扣子的部份是走手縫感的精簡路線



原價一萬多日幣~~~如果沒打折說真的我買不下去...



以我跟Lynn買的價錢來算,應該是買到五千日幣左右

剛剛上網站看最低點打到三千五日幣
但都缺貨了應該買到的人也不多吧!(自我安慰)



會買這件完全就是看中格子的花樣
因為本人外套雖多,但好像就缺少了有點花樣的款式




然後領子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我超容易被領子迷惑住的
只要看到領子設計不錯的大衣
都會腦波很弱的點下去

天啊!到底是要買幾件領子大衣才夠啊我>"<







這套就是上、下搭了藍色系的毛衣和TOMS
其他則是以黑白做收尾的休閒風




去賞櫻的這套則被WW說很有陸客STYLE................



真是太過分了...居然這樣說人家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烏克麗麗的世界
讓我們一同馬酥酥吧~~~(誤)




我覺得這外套不扣比較好看
扣起來真的是有點對岸的fu說

所以就讓他一直敞開開吧XD



話說這次折扣季連線關於Lynn的抱怨討論串有點多
好險有趕在年前收到,但我剛剛發現沒拿到滿五千的小禮物...>"<
但比起來交易過程都還算OK,所以應該說我好幸運嗎XDDD


以上 打到有點胡言亂語的收工XD




延伸閱讀:
【穿搭】今年冬天陪伴我的兩條灰黑瘦瘦瘦瘦瘦瘦褲
【買了】日本AHCAHCUM.muchacha限定禮物盒2013超可愛貓咪包開箱
【穿搭 x 購物】紫點點TOMS開箱+全球免運好好買asos購物教學
【穿搭】限量是殘酷的!F.i.n.t x Zipper刺繡皮革袖粉色棒球外套
【穿搭】冬天這樣穿立馬瘦的五個穿搭小撇步!!
【穿搭】配件選的好!走在路上時髦氣勢不會少!!!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