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會有為了垃圾桶寫一篇文的這一天( ︶︿︶)/  ╧╧

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看這篇先:【改造】許我一個鄉村風房間-8個月改造全記錄
凱凱的房間近乎八成家具都已被瘋狂的漆白!

但唯獨有偶還是有遺漏的小東西逃過了這個漆白劫
倖存的就是這個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又不可或缺的IKEA塑膠桃紫色垃圾桶



雖然我一度有把漆白的腦筋動到這咖垃圾桶身上
應該說小桃紅幸運還是怎樣,到現在依舊保持了冰清玉潔的身軀
每天都安份守己的吃著凱凱和阿咪老師的垃圾
結果就在某個小桃紅吃很飽的一天
好死不死被經過而且很愛乾淨的凱阿母瞧個正著
再沒有任何遮蔽物的掩飾下,滿滿的垃圾一覽無遺
然後就被凱阿母念了.......這樣沒蓋子垃圾滿滿處在同空間很不健康之類的話.............



好端端的突然罵人家也真是的

於是很哀怨拿起小桃紅倒完垃圾後
就默默打開了淘寶,秉持著使命必達;蓋子垃圾桶不買不為人的情況下
拼了命都要在這天滑一咖有蓋子的垃圾桶回來不可

因為這股垃圾桶沒蓋子的怨氣不發不行啊!!!!!!!
(WW:真的是很無聊的瘋子............


找了好幾家,最後選定了評價比較多也比較好的這家
其實這種款式的垃圾桶我好久以前就想買了
礙於台灣ZAKKA鄉村雜貨風的店面定價都很不可愛
每次看都覺得好看但實在下不了手

好在總算打開了淘寶這個坑,現在就連垃圾桶都可以買了
選定的這家款式就是心裡想的那個樣子
而且顏色和大小選項也超超多

身為花俏控,一時間還真被這些可愛的顏色所迷惑




在選色選了很久之後,決定還是選最有鄉村味的米白色
畢竟房間裡能漆白的都漆白了,還是選白色系最搭啊!!!

就跟穿搭一樣,就算只是個小垃圾桶但也是要顧慮到整體搭配的呀XD
(搭配魂中毒很深.......XDDD)




現在想起來真要謝謝凱阿母是在年後罵凱凱
因為剛好集貨和賣家都已經開工,不然這氣是要出到哪啊!!!

這次一樣是用今發明至的心頭好:聖天
延伸閱讀:【購物】淘寶最最要學的《集貨簡易教學》來也!

((開年後聖天收貨地址有換,也用這家的請多留意啊!



這次也是今發明至就收到,但過程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集貨一收到就旺旺說『親 你這個貨物要算體積哦 貨物太大了哦 重量太輕了
看到這個實在有點摸不著頭緒,於是就問了集貨體積要怎麼算
集貨說『長*寬*高/9000』看到這裡我覺得有種越問越困惑的感覺
然後就有點不想再管到底要怎麼算,直接問這樣要算幾公斤



猜猜看............實重2.92公斤的垃圾桶,最後到底要算多少公斤呢?










『答案是6公斤!!!』也就是說運費要花人民幣90元
比起包郵的垃圾桶85元人民幣來說還要貴5元
當下真的好想哭喔..........
不過集貨說如果有買其他東西
他是可以幫我放在垃圾桶的箱子裡頭一起寄
只要不超過6公斤都以6公斤計算!

但一時間實在想不到要買什麼然後又急著想把垃圾桶運回來
於是牙一咬就拍了6公斤的運費請集貨幫我發貨



賣家用超!級!的保麗龍包裝,看到包裹那一剎那真的快嚇暈了!








打開之後不得不說賣家包裝很用心
垃圾桶整個是被寬膠帶固定在保麗龍箱子中間的
預防運送途中發生的碰撞問題

我買米白12L的!!!






然後還送了一小卷的垃圾袋XDDDDD




紙箱打開垃圾桶上頭有保麗龍保護著
周圍則是有瓦楞紙防撞






一拿出箱子阿咪老師馬上湊上前去摸索
是說這毛孩子非常識貨,每次只要有新的東西出現
都會搶在第一時間卡位XDD






我就是要這種踩踏式的開關
可以不用手開蓋子,垃圾又不外露
整個就是一舉兩得的設計啊!!






桶蓋把手有打釘子,感覺起來比較穩固






後頭有一個拉環,移動起來很方便




是設計內、外桶的樣子,這樣內桶髒了也可以拿出來清洗





開完箱立馬套上賣家送的塑膠袋XDDDD





在幫前、後任垃圾桶作簡單的交接儀式後,順便幫他們拍張照做個紀念





小桃紅謝謝多年來幫我吃了不少垃圾
即使沒有功勞也是充滿了苦勞
感謝你!!!掰掰了

卸任後的這段期間就暫時先放個假
給凱凱一些時間,等有些想法再來改造你吧!<( ̄︶ ̄)/<( ̄︶ ̄)/<( ̄︶ ̄)/






還是白的好看齁~~~(摸下巴ㄟ( ̄▽ ̄ㄟ)




哪裡買???  鄉村風垃圾桶






然後凱凱...

最近不小心吃胖了1公斤>///<



像ATT 4 FUN 飯饌韓式料理
就是近期吃到覺得很對味,吃下去會說好好吃的一家餐廳
像我因為怕消化不良不是很敢吃年糕
但這家的辣炒年糕醬料超合我的味
一口接一口整個停不下來
其他點的牛小排和豆腐鍋也都很好吃
而且店家還招待了一支烤魚



我剛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李玖哲開的店耶XDDD
ATT這家view很棒,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101!服務也很好
雖然吃完隔天就胖了,但還是覺得好滿足喲^O^


放一堆吃的在後面我好壞喔!哈哈




 延伸閱讀:
【穿搭x購物】從頭到尾一身淘《用信用卡到淘寶購物》超簡單入坑教學(12.25更新)
【購物】淘寶最最要學的《集貨簡易教學》來也!
【改造】許我一個鄉村風房間-8個月改造全記錄
【改造】關於凱凱一手漆白的鄉村風房間近況
【改造】花點心思也可以把爆炸鞋櫃變得很鄉村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