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留言問的推薦日貨賣家list隨著春裝的到來
這.............不就來了嘛!?<( ̄︶ ̄)/<( ̄︶ ̄)/<( ̄︶ ̄)/(灑花)


凱凱一直以來就是個追求速度的瘋子
所以向來得標後可以快、很、準拿到商品的日貨連線
始終在我心裡留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儘管隨著淘寶和G市門戶大開
但只要有口袋名單的日貨賣家PO貨
我還是會默默的打開賣場品嚐一般


其實陸陸續續買過的賣家還蠻多的
但有的只有一兩次,服務普普通通不是很有記憶點
今天分享的是讓我一再回逛又回購的前幾名
因為日貨賣家三不五時就會換賣場
所以附上賣家們的FB粉絲團
這樣就可以無時無刻發摟到最新的PO貨訊息啦!


我醬是不是很貼心






小穎 / 粉絲團:Miluku-showrooms(點我)


人稱日貨天后的小穎,應該是每個日貨人必買的賣家
除了服務好之外價錢通常都是同時間PO貨最便宜的
從以前買到現在幾乎沒有被貴到
就算是跟著賣硬要開低削價競爭最多也不會差到50元
久而久之在小穎這邊看到喜歡的
就會直接手滑下去,完全連比價都省了
不用擔心買貴就是小穎的最大賣點



近期連線除了日貨之外,在非折扣季也多了韓貨的選擇
像最近的春裝連線就超生火,上面那件澎澎洋裝我看其他賣家還要賣1880
小穎才賣1380而已!!!到底是想逼使誰!好想滑喔>///<

賣場價錢請記得看起標價喔~~~

起標價=售價
起標價=售價
起標價=售價
起標價=售價
起標價=售價
起標價=售價
不管目前出價多高,售價就是起標價啦!!!

下面這件跟我之前到小穎店裡買的有點像
整個都是蕾絲然後搭配上無敵顯瘦的傘狀下擺
超!美!的!啊!




話說我買的這件在Y拍看到其他賣家有開到七八百的
跟小穎買才六百~~~有便宜到整個就超嗨呀XD




小穎風格比較偏女人味和成熟,適合上班族族群

而且小穎很偏愛帶蕾絲的單品
有PO貨蕾絲控一定是要逛一下的啦!!!!!









星Shin / 粉絲團:眾樂樂SHIN(點我)

可以和小穎一較高下的大概就是星了
超會追貨而且價錢通常也都開得很漂亮

風格早期比較偏男孩和街頭感
近期加入韓貨之後,風格走向有漸漸比較率性都會的路線



前幾篇分享的:【穿搭】今年冬天陪伴我的兩條灰黑瘦瘦瘦瘦瘦瘦褲
那件大家問到翻的灰黑瘦瘦褲就是跟星買的喲!



星算起來也是很元老的日貨賣家
擁有相當大的穩定客群
每次PO貨下標數都是超熱烈破百的狀況

雖然時不時還是會有抱怨的聲音
但總體來說如果要以價錢划算來說
跟星買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至於服務...就不能太要求了>///<











Vikii / 粉絲團:Vikii-jp news(點我)


Vikii一直讓我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耶!
賣場風格通常跟其他同時期po貨的賣家不太一樣
照片也是充滿了柔和美,氣質卻又獨樹一格的感覺

整體來說風格就是帶點女孩味和學生氣息的感覺
有時候會帶一些超可愛的日本小物和新奇的小東西




顏色多以白、粉和淺色系為主
比較看不到太鮮豔的東西

感覺起來就是個很溫柔的賣家XD












Yabbi / 粉絲團:Yabbi Corgi(點我)

Yabbi一直都是頗受好評的貼心賣家
不管是在服務還是購物小禮物方面都很用心

風格比較是走千金風和小女人路線
算起來是個引領風潮的賣家
常常很多日牌熱賣款都是Yabbi第一個PO的
接著就會有很多跟著PO削價競爭的賣家
導致跟Yabbi會買貴,但其實我覺得她開價算合理




而且找商品是一件辛苦的事
所以就算買貴我也不會太在意

交易過好幾次,不管是過程還是商品都很滿意
有PO貨的話很推薦大家去逛逛
品質都有在把關,幾乎很少會有雷品喲^^











Rika / 粉絲團:Rika & Albert(點我)

我覺得Rika和Yabbi風格還蠻相近的
像是近期比較熱門的千金辣妹日牌
one way、 byebye、 ingni、Dazzlin就會常常看到Rika PO



之前也跟Rika買了幾件女神洋
緊接著就是女神的季節要到了,想當女神鎖定Rika就對了XD






上面這幾個都是固定會到日本作日貨連線的賣家
最後兩個則是PTT代買版很有名的日本代購

像是日本網站的代買或代標
都可以找他們幫忙購買,價錢雖稱不上最划算
但因為都是我有找過且代購過程愉快的日本代購
分享給想在日本網站手滑的大家~~


Callala / 粉絲團:callala(點我)


xiaofox小狐 / 信箱:xiaofox45@gmail.com
日本各大網站代買 / yahoo、mbok、樂天代標代標費50


((有什麼問題請直接寫信問代購喔





最後附上幾個日本購物網站,閒著沒事可以逛逛去XD

ec-store
RUNWAY channel
樂天市場
URBAN research
point


以上小分享 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穿搭】吃土也要買買買!冬季日本折扣季戰利品分享
【穿搭】今年冬天陪伴我的兩條灰黑瘦瘦瘦瘦瘦瘦褲
【穿搭】限量是殘酷的!F.i.n.t x Zipper刺繡皮革袖粉色棒球外套
【買了】日貨小穎自創過膝靴,怎麼穿都瘦翻天!!!
【買了】日貨折扣季最終彈《還好可以穿到秋天的LagunaMoon》
【穿搭】初夏最愛7件日貨女神系美衣清單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