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好像每年冬天都要來寫一下最愛的瘦瘦褲~

去年因為衝著zara開幕曾經分享過:【穿搭】這個冬天兩條ZARA愛褲走遍天下
而且儘管這兩件zara瘦褲已經被凱凱操到有點鬆巴巴
但依舊捨不得讓他們出宮另覓良緣
時不時興頭一來還是會想翻翻小主倆的牌子
只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一代又一代的佳人陸續出現
今年冬天穩坐穿搭率最高的瘦瘦褲
換成了這篇要分享的這兩件


喔喔喔!其實凱凱本身因為非常非常的怕熱
夏天永遠是呈現短褲或短裙的狀態
所以幾乎一整年都只有冬天才會穿長褲
大家也知道凱凱以前是個大胖妞
((延伸閱讀:【改造】關於少了13公斤的減肥經驗分享
比起減肥文寫的13公斤,現在將近是少了14公斤
但再怎麼瘦大腿的地方還是很肉很肉........
也因此在挑選褲子方面,非常重視版型修飾不修飾這件事

像我就是那種胖膝蓋和胖大腿的人
所以窄版貼腿褲不是緊身就會穿起來顯瘦
而是要帶點彈性的材質才會把我的腿修飾的比較瘦

星(賣家粉絲團:眾樂樂)11月韓貨連線po的這件
就是我穿了馬上驚為天人的超厲害瘦瘦褲
沒記錯的話這件褲子前前後後po了好幾次
每次都是超多人下標的熱賣程度
再看了很多分享好評之後,終於按奈不住手滑下去

而且很勇敢的拿了S號(完全沒去看尺寸...>"<)





收到這件發現整件褲子拿起來還蠻有份量,布料算厚實







質料則是帶有一些彈性的布料,第一次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穿上後....整個就是在尖叫啊!!!!!!!!




穿上去就是有種肉肉立馬被hold著的感覺
照鏡子的時候完全不趕相信這是我的肉肉腿啊




而且在冬天最瘋狂的就是狂買寬鬆毛衣
所以這種貼腿褲無疑就是搭配寬鬆毛衣最好的選擇
怎麼說都一定要來一件的啊!!!




像冬天也一定會出現但穿起來胖胖的雪靴
除了搭配絲襪會看起來比較修飾之外

貼腿褲則完全是在寒流來
也能派上用場也很顯瘦的厲害角色



常常都會聽到很多人說全黑褲穿起來有多瘦什麼的
但穿在我身上就是不瘦而且看起來腿更粗
因為整支腿黑摸摸的沒有任何陰影,肉肉的地方反而會更放大
所以黑褲除非有作刷色,不然通常我是不會輕易嘗試的
而且我後來發現深灰在我身上比起黑色穿起來更顯瘦




這件就是很好的例子!有深淺的陰影造成視覺上的落差
就修飾度上來說更為顯瘦啊!!!







另一個瘦不瘦的關鍵就是在褲管窄不窄這邊!

這件褲管就是窄到一個極致
我超怕那種整件很緊但褲款鬆鬆的褲子
穿起來整個就是很不修飾又不時髦的fu

然後有的褲管雖然作很小很窄
但超難穿脫也是讓人很困擾
但這件很貼心的是有作伸縮
所以完全不影響穿脫







穿起來這件真的優秀的無可挑剔
唯一小缺點大概就是腰圍的部份有點大
所以雖然整支腳很貼很緊
但常常會發生一彎腰屁股溝件人的窘況...



說起來這世界上實在很難有一百分的褲子啊!
都要怪我腰太細了.......(踢飛)
好吧!因為腰不合就扣個十分好了這件我就給他90分XD







然後因為受到星這條灰黑瘦褲的影響
讓我對灰黑色褲子有了極大的好感
再加上一直以來都很想擁有一條神氣到不行的高腰褲
於是就有了下面這條高腰到不行的灰黑超高腰褲

單看褲子好像不怎樣齁....





但賣場媽斗很生火耶~~~
看媽斗的腰是不是有一種細到快斷掉的fu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有夠腰瘦』






入淘寶坑以來,買什麼幾乎都可以一禮拜就到手
對我這急性子的人來說,速度很快真的很得我心啊!!
也難怪有坑越來越大的趨勢...冏rz





質料摸起來跟星那件差不多
都是厚實很有份量的感覺




穿上去當然也是瘦啊~~~


一開始研究尺寸表老半天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拿了客服建議的26腰!因為我跟客服說我要穿很緊!!!!!!
我就是那種瘋狂至極喜歡穿超緊的人啊!我是瘋子!!!




我想客服是有感受到我那股很想穿很緊的氣場
於是就推薦了倒數第二小的26腰XDDD

第一次穿上整個就是欣喜若狂,就是心目中想要的那個樣子啊!!!
有貼有緊就有愛這樣!太開心了啦XDDD





而且我覺得應該有可以挑戰25腰的空間
再緊一點應該會更好看!只是一想到春天就要來了
應該是不能再買長褲了啦>///<



那那那就等今年冬天吧!!!
藍黑色的也好好看,希望下個冬天趕快來
(WW:春天都還沒來就在期待冬天....................................



好險最近又開始冷了
要好好把握能穿這兩件啪啪走的機會
喔耶!!!
我就是個很愛緊要穿很緊
鬆要穿很鬆、短要穿很短、長要穿很長
一個極致到不行的人啊!
哈哈哈XDDDD



就以上 打完收工





然後凱凱...

最近手又開始癢了...一直把腦筋打在小紫身上XDDDDDDD



到底小紫會一直保持冰清玉潔的身軀
還是會有戲劇性的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
【穿搭】百元寶藍傘裙果然百搭♥一週重複穿搭GO
【買了】日本AHCAHCUM.muchacha限定禮物盒2013超可愛貓咪包開箱
【穿搭 x 購物】紫點點TOMS開箱+全球免運好好買asos購物教學
【穿搭】限量是殘酷的!F.i.n.t x Zipper刺繡皮革袖粉色棒球外套
【穿搭】心臟要強,才不會掉地上!淘寶1212免運開箱&穿搭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