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兩個月就要跨年了,一晃眼已經來到了十月底~~~

自從開始寫網誌記錄生活後
時間就好像火箭砲似的過的飛快
一眨眼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想說趁十月還沒過完趕緊來整理一下九月的照片
由於這個月玩樂扣打不夠,整個呈現吃土的狀態
翻開手帳行事曆整個九月幾乎沒有特別去哪玩的紀錄
就連吃好料的機會也微乎其微
九月那面幾乎空蕩蕩,好像九月還沒到一樣
整面都是空的@@"


唯一出遊的紀錄,居然是月初的動物園之旅



距離上一次到動物園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這次同行的除了WW之外
還多了在懷孕中的W姊和W外甥侑侑
多了個小朋友在身邊
感覺起來就好像個family day一樣充滿了溫馨XDDD

九月初的天氣還是有點悶熱
一想到要到動物園出遊,這天選擇走休閒風

上半身穿了相當透風的雪紡小鳥上衣
下半身也是搭了涼爽的雪紡哈倫褲



考慮到可能要走很多的路
所以選了好穿好走的Toms小紅鞋



剛好湊成了紅綠燈的配色XDDD

頭髮因為卡在要留長還是剪短的尷尬抉擇期
所以索性綁了個清爽的小馬尾和用髮箍把瀏海往後梳
呈現乾淨的all back look

反正只是出來散散心,看看小動物
打扮主要以舒服和簡單為主,隨性休閒就對了~~~


話說侑侑這孩子,打從出生到現在
就一直是個不怕生的小朋友
到哪都可以和旁邊的大、小朋友打成一片

有時候還因為太熱情嚇到其他害羞的小朋友
搞得我們這些在一旁觀看的大人啼笑皆非XDD



來到動物園突然變得跟小孩一樣,我也搶著跟河馬拍張照

一看到這河馬就想到小學那年的校外教學
大家背著背包在動物園跑來跑去,東拍拍西拍拍
現在想起來,那時真是人生中充滿天真無邪的快樂時光

天啊!!!!!!!!!! 好想回到小時候喔~~~ (((回不去了...哭哭




算了,想這麼多不可能的事還不如看看動物還比較實際
是說熊貓本人真的超超可愛的!!! 黑白毛色顏色分明到好像娃娃一樣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得動物啦!!!
看完有股想抱一支回家養的衝動XDDDD

但我好像看到什麼動物可愛都會有這種衝動
上次看到海獅也是好想抱回家
再不然就是一直都很喜歡的長頸鹿,也是好想抱回家養的動物之一
想想如果都要抱回家養,那我可能真的要開動物園才有辦法吧XDDDDD



喔對了! 還有羊駝也是好想抱一隻回家養的動物
毛茸茸的捲捲毛,加上超萌的外表


真是可愛極了!!! 可以的話真的好想抱一隻回家養喔>///< ((WW:妳這瘋婆子真的夠囉.............



侑侑不怕生的對象除了人類之外也包括各種大大小小的動物
咖啡色羊駝努力吃著紅蘿蔔的同時,侑侑也很努力的拿野草要餵牠XDDD



餵著餵著突然發現我跟旁邊小朋友撞kanken包了!!!!!!!!
只是小朋友背的經典款,凱凱揹的mini

突然有種到底誰才是小孩的疑問........哈哈哈




說到kanken包,這個月我又默默幫它在前頭加上了三個小鉚釘
試排了好幾個排列組合,但都還是沒辦法決定要選哪種下手

結果最後變成怎樣!?



眼尖的捧油應該有在其他篇看過了吧!!!

沒發現的也沒關係
因為mini包還是凱凱的新歡
所以還是會持續在各篇文章裡出沒的喲XDDD



只是我的mini在我不斷加東西上去後,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當初會選mini就是希望出門東西不要帶太多,想要揹輕輕的包包
結果被我這一搞..............真的是@@"



由於這個月呈現吃土的狀況,幾乎每到假日就是宅在家
這天剛好想出去走走吹吹海風,於是就隨興踏入一家淡水老街上可以看view的店




一坐下還被服務生上的搖晃水杯嚇了一跳
兩個人都太宅了,整個像沒見過世面的小孩一樣
生怕搖晃的水杯會翻倒..............



人家這是故意設計的好嗎!!!!!!!!! 唉喲威~~~宅在家還真是冏啊@@"



總算吃到了最愛的鬆餅,心情不由的開心的起來



於是WW大師現場就表演起隔空彎曲湯匙的特異功能戲碼,只能說太白癡了啦!!! 哈哈哈




店家資訊

璞真空間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20號
電話:(02)2626-0202


自從在Net買了這個黃色漆皮小包後,就愛上有時無時看到Net就要進去挖寶的樂趣



那天WW和我都穿著Net的上衣,還揹了Net包在逛Net
(((這句話好繞舌喔,是又在繞口令了嗎XDDDDD

水原希子這張整個超性感的
默默發現她頭上戴的不就是加在我頭上的app小圖嗎!!!
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呀XDD



雖然那天沒有在Net挖到寶
但後來在一家小店買到這個黃色耳環,整個就是花俏顯眼至極啊!!!!!!
看到當下就決定一定把它帶回家這樣



說到黃色單品
這雙converse出的豹紋鞋真是燒翻天呀~~~


要不是價格有點太不可愛瞬間滅了我的火
真想立刻把它帶回家的說!!!!!!!    ((WW:到底有什麼是妳不想帶回家的...........




等了好久,介紹到凱凱部落格的雜誌總算在九月初出刊啦!!!
從出版社連繫到出版,前前後後經歷了快四個月
出刊這天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雖然說介紹的版面很小,但人家還是覺得很榮幸呀~~~




後來還很認真把裡頭的材料包拿起來縫縫補補
想說照著書裡的教學一步驟一步驟的作



結果作完卻變成這副德性@@"
有點像外星來的小兔子

只能說手縫不是我的強項
還是縫紉機比較好操作啊XDDD


然後凱凱...

前一篇問的冷笑話問題大家有猜到答案了嗎?

哪個地方韓國人最多???

答案是:『 游泳池

因為一到游泳池就會聽到妳一句、我一句

『妳也來游!?』
『還是自己來游? 』
『跟誰來游? 』
『我跟我媽來游 』
『這邊好好游 』

『 一起游.............』

是不是很冷........................


 延伸閱讀:
【穿搭】好秋,現在就是鴿子針織毛衣的時代
【穿搭】秋天絕對要入手的麻花針織外套來了!!!
【頭毛】短髮妞到底能不能和三管電棒作朋友!?
【穿搭】Sperry帆船鞋讓情侶裝可以這樣搭
【30秒穿搭文】難得的都會雅痞歐美風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