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果真如氣象主播預測的下起雨來
然後天氣還瞬間又冷了個幾度
照這個態勢來看,冬天好像有越來越靠近的趨勢
買的幾件大衣總算有機會派出場

整理了十月的照片才發現
才過一個月,居然天氣轉換這麼大
上個月幾乎都是處在忽涼忽熱的之下
特別台北以外的地方
幾乎還處在穿著短袖也OK的狀態

月初因為很想看海底生物和魚
所以很熱血的衝去了『花蓮海洋公園





看我還穿著夏天買的ORIN露指涼拖就知道
(((延伸閱讀:【買了】美到尖叫ORIN小坡跟碎鑽指環涼拖

這天天氣有多好了吧!!! 整個就是夏末的fu呀~~~



不得不說海洋公園裡的魚群種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還要厲害

室內水族箱裡的魚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整個就是大到了一個誇張的境界
本身就是個大驚小怪的宅宅,看到這麼大的魚我整個超high的



這不知名的小紅魚,更是鮮艷的就跟假的一樣
不經讓我體會到大自然的奧妙和造物者奇特的創意
看的我都出神了>///<



裡頭透明的水族箱,可以看到俏皮的海獅游來游去,超超可愛的啦



後來還去看了『海獅秀』!!!

現在一看到這張照片我就笑了
因為這隻叫『大雄』的公海獅。在表演的當時鬧了一個超大笑話!!!!!!!!!!

其實他也只是很聽話的按照主持人和訓練員指示
表演大吼...這個特技
結果就那麼剛好他吼的正前方
剛好有一個阿公抱的小嬰兒(↓照片左邊)



結果在『大雄』這麼賣力大聲一吼..........
好巧不巧那位阿公抱著的小嬰兒剛好位於吼聲正前方
想當然爾小嬰兒聽到這突如其來的聲後立馬放聲大哭

整場遊客都被這意料之外的情景嚇了一跳
嚇完後每個人的反應都是放聲大笑
但我覺得最好笑的點其實是在主持人身上(↑照片右邊)
因為他人雖然很克制自己不要笑,很努力要照流程繼續主持下去
但他就是無法控制的一邊講一邊笑場
笑到最後整個講不下去..............
我在主持人臉上看到了一個想笑但又忍不住的無奈感
只能說超冏的啦XDDDDDDDDDDD




當然最後那個笑的癮也是會隨著時間慢慢淡掉

所以後來海獅們還是有照著計畫
很賣力的演出水中籃球賽給大家看這樣



因為正值中午,然後我們又不想花大錢買午餐
就買了這個超大的魷魚片充飢...



後來還看了海豚秀



然後因為我本人膽子很小,所以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沒玩
不過看看魚看看海獅、海豚
倒也挺愉快放鬆的
海洋公園還是蠻值得一去的地方說~~~



這個月第二次很熱血的事
就是從台北衝屏東喝喜酒了啦!!!

可能年紀到了,最近三不五時都會被炸



現在結婚好像比起以前來說多了很多週邊商品
不過每次參加婚宴我最關心的是有沒有『炸湯圓』這道菜XDDD



對凱凱來說『炸湯圓』真的是史上排名前三名好吃的食物耶!!!
每次去吃喜酒第一件事就是翻菜單檢視一番

結果這天沒有『炸湯圓』啦...嗚嗚嗚
最後也只能祝福新人幸福外,默默鎩羽而歸這樣



既然說到這場喜宴
那就順便來介紹一下當天的喝喜酒穿搭好了XP

因為地點對我來說有點距離,偷懶之下
簡單穿了件byebye蕾絲拼接紗蕾絲洋裝
外罩淘寶針織小外套

腳上則是最近的新歡---西部靴



說到這雙西部靴,不得不說我要給它一百個讚
好穿又修飾之外價錢又超超可愛



整個愛不釋手到每天都想穿這雙出門



不管是搭洋裝、短褲或是內搭褲,都好好看
我有預感接下來這個冬天都要靠這雙走天下了啦XDDD



後來吃完喜酒隔天,回程的路上還順道去了鼎鼎大名萬巒豬腳的故鄉--- 萬巒



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來到萬巒
整條街都是賣萬巒豬腳的餐廳,看起來相當奇特



本來是要去萬巒豬腳創始店海鴻飯店的...

但最後因為某人W停錯停車場,在不想付一百塊停車費之下
半推半就走進停車場主人開的『林家豬腳』...................



但聽有吃過海鴻的某人W說,其實這家吃起來也差不多
因為萬巒豬腳就是這個味
吃哪家都一樣這樣.......@@"



好啦!!! 其實凱凱我也是很好打發的
只要不難吃,其實也不會太計較這樣

萬巒豬腳真的好好吃喔!!!

Q彈帶勁之外,味道也滷的鹹甜適中
是個很好下飯的菜色!!



吃完豬腳,接著來到彰化鼎鼎有名的『摸乳巷
只不過在這邊沒有X可以摸,到是這小小的巷子擠滿了遊客
最後只有在外頭拍張照就離開,跑去逛鹿港老街了

而且我很納悶『摸乳巷』不就是房子和房子中間的小路嗎!?
這情景其實從南到北到處都有啊~~~為什麼就只有這條比較有名啊...@@"



說到買鞋,這對蜈蚣凱凱來說根本就跟吃飯一樣頻繁
什麼都可以忍,但好鞋絕對不能錯過

這雙牛皮軍靴就是這個月另一雙驕傲的戰利品!!!



質感一級棒,然後價錢又可愛的讓人好想包好幾色 (((WW:就只有黑色妳是要包什麼色.............





我是說如果有出其他色的話,我一定會全部一起包回來的!!!
對於喜歡的東西,就是會忍不住默默包色這樣...

姊妹常常都會很難理解的問我為什麼要一直買一樣的東西
像是一樣的外套我會買兩色、同款的鞋我會買兩色、同樣的衣服我也會買兩色
或著是著迷的東西類似的我也會一口氣買好多

像是某年很流行夜市那種兩件五百的丹寧內搭褲
當時因為覺得長版上衣+丹寧內搭褲看起來很瘦
陸陸續續入手了十幾件丹寧內搭褲
重點是每件都長的超像
幾乎都是帶點洗舊刷色和破破設計的款式

姊妹都覺得我瘋了,一直叫我不要再買
但人家就喜歡嘛........很難抗拒啊>///<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我是神經病.............

可是包色這件事我還是戒不掉,怎米辦啦




某天也是發了瘋的在光南包愛心髮圈!!!!!!!!!!!

因為太喜歡然後價錢又便宜
所以幾乎檯面上八成的顏色我都帶回家了吧XDDDDD



只能說台北車站周邊不能太常去逛
每次去都會默默噴了好多摳摳
除了髮圈還買了貴桑桑但卻肖想很久的天馬紫色玫瑰花紙膠帶

本來在誠品看到就很想衝了
好險當時有忍住
現在不只誠品連久大也有賣天馬紙膠帶
而且拿久大卡買還可以打九折~~~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因為這樣下去我只會噴更多摳摳的啊!!!!!!!!!!!!!!!!!!!



雖然我包色包的有點多,但愛心髮圈說真的還是蠻好搭的啦!!!




尤其再混搭上其他材質的手環,感覺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所以還是得說包色包的真好啊XDDDDD



我怎麼覺得整篇都是我自己在那邊high呀
從頭碎念到最後
可能是真的是年紀大了吧我想
真是辛苦了看文章的大家
但人家一個月才寫一次照片雜記
就讓我發洩一下嘛>///<

那就先醬囉~~~祝大家週末愉快!!!

(((下一篇應該就會變正常了啦XDD(笑)




 延伸閱讀:
【穿搭】紫色控絕對會尖叫的毛毛紫色連帽軍外
【買了】簡易開箱文之等了一個月到底淘到什麼寶!?
【穿搭】快叫我囂張的黃色香蕉人!!!
【穿搭】夏秋交替季節就來個《傘裙Style》吧!!!
【穿搭】見了百元就瘋狂12樣戰利品分享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