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短髮妞能不能用三管電棒件事,凱凱反反覆覆整整思考了快一年

在去年三管電棒還沒流行前
剛好去了趟美國
在Walmart看到折合台幣大約八百多的三管電棒
身為好奇寶寶,當下真得很想衝一支玩玩看
礙於當時我的頭髮短的跟阿兵哥有的比
要等頭髮留長到能用三管電棒
我看一年半載都有可能
對於買了不能馬上用的急性子人來說
這怎麼受得了啦>///<

忍了這麼久,總算頭髮長了些
陸陸續續入手了三種尺寸的三管電棒
分別是最小的迷你款一般小捲的19mm最大的25mm
是說再大上去的尺寸對我這種短髮人來說,真的是天方夜譚
小孩穿大人褲子,某花斗啦~~~




只能說剛好開始寫部落格的時期就是頭髮最短的timing
所以大家對凱凱印象就是個短髮妞

但人家也是有頭髮很長、充滿青春無暇的時候呀~~~ (咬袖角)


(不要把頭彎著對著螢幕往某處↑↑看,我檢查過什麼都看不到的好嗎XD)

這一頭幾乎比腰還長的頭髮,可是我三年不曾上髮廊剪頭髮的成果耶!!!


(請忽略小屁孩表情+發胖的身軀-.-")


還記得當時還特別買了專業的剪髮剪刀回家
定期幫自己修瀏海
剪著剪著還剪出興趣
後來同學、朋友也都跑來給我剪
剪到我都覺得我可以出師開工作室了呢XDDDD

現在想起來覺得敢給我剪的人
真的是很有種、很有勇氣
在這裡大大給妳們一個這樣XD

不過要是現在有這頭長髮
說不定就可以像桃子一樣,三不五時就和三管電棒變好朋友
來頭浪漫的蛋捲頭絕不是難事!!!




中分的或是旁分瀏海都很好看



浪漫成這樣的捲捲髮型,乍看猶如美人魚般
難怪也有人稱這髮型為『美人魚頭



我就一直幻想自己會因為三管電棒變成美人魚
所以早在頭髮還短的會被叫先生的時候,就很勇敢買了這支迷你尺寸的三管電棒



會發現有迷你版三管電棒
純粹是一次在三重夜市亂晃時在一家美妝行看到的
因為正常大小三管,短髮人真的無法使用
看到有出迷你版的整個超興奮
不過一支要價六百,很怕衝動之下會很雞肋

後來回家上網找還真給我找到一模一樣的
而且活生生加運費還便宜了一兩百塊
秉持著實驗精實我就用立給它買下去了!!!!!!!!!!!



因為這支叫迷你三管電棒
所以所有功能都很精簡,沒有溫控裝置
很簡單的就是單一個開和關的botton



買得當時頭髮就是這麼短,第一次實驗的結果相當悲慘................
整個像炸掉的海菜
著實就是個悲劇來著





感謝姊妹有情出借長髮讓我測試迷你三管電棒的威力
只能說表現馬馬虎虎,但該捲也是有捲啦XDDD 


(((P.S頭髮毛燥是媽斗本身問題...跟迷你沒啥直接關係,請自動忽略~~~


直到最近頭髮總算是長了
說長也沒多長
大概也就是瀏海蓋過眼睛和鼻子一半的程度
於是被我冷凍很久的迷你三管電棒
再度重出江湖
秉持著好勝的精神
怎樣我都想要再挑戰它就對了

簡單分享凱凱試了好多次覺得效果比較好的使用方式!!!



首先分好邊的頭髮用扁梳取出一薄片份量
測試了很多遍我發現每次夾的頭髮越薄,捲度就越明顯

急性子一大塊一大塊夾,只會不捲
完全不會比較快這樣XD



第一層捲好後,順勢用夾子把燙捲的頭髮夾上去



接下來就反覆同樣的動作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直到頭髮短到夾不了為止就OK啦!!!



夾完我的頭髮整個黑的發亮,感覺起來好像塗了皮鞋油一樣亮XDDD



成效好不好看,我只能說見仁見智
就是換個造型的fu這樣
不過捲度我是覺得有點僵硬

比自然和順度的話,我會比較推後來買的這兩支

分別是19mm25mm





這兩款都有控溫功能,感覺比較沒迷你款來的陽春XDDD



到手後一樣要來實驗看看效果如何
先看一下凱凱黑的發亮的短髮有多俏麗了呀XDDD

因為我想要留瀏海,所以最近瀏海呈現相當尷尬的長度
是說清朝人也會想擁有和體驗all back的一天
為了這一天也就只能繼續忍了啊!!!



直接拿最大支的25mm來測試!!!
順序跟前面都一樣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取一片頭髮→三管電棒夾下去



不燙感覺會很不捲,溫度的部分我都開200~220之間
但也因為這樣只要三管電棒一靠近耳朵
就有種很害怕被燙到的威脅感

短髮人用三管電棒真的是很刺激的一件事耶




完成了,然後就是個瘋婆子的look !!!!!!!!!!!!!



因為怕捲度跑掉,出門前還抹了一些髮蠟噴定型液



是說我真的駕馭不了燙整頭捲的這髮型
只能加個帽子稍微修飾一下了




講到整頭燙捲又黑髮的代表
凱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永遠的女神---張曼玉



黑髮弄捲說真的很容易就看起來老氣像歐巴桑
要能鎮的住這種場面的來頭絕對不會小

張曼玉融合智慧和成熟於一身
隨便穿都能展現時尚,所以她頂這種頭相當OK



舉手頭足都能展現特有的魅力
一頭黑捲髮只有配她才夠力



另一個能駕馭的了黑捲髮的就是--------王菲



隨便穿隨便有型,滿身的大明星氣質
頂個黑捲髮怎麼看都是好看、時髦的



但凱凱畢竟只是路人一枚
實在駕馭不了這種髮型

退而求其次,利用編髮和部分捲髮來試試看
參考Hold住姊上康熙相親的這個髮型↓↓↓



將一邊用19mm夾捲,另一邊就用小黑夾收在耳後



一邊貼一邊捲澎,乍看好像也蠻有型有款的齁~~~



黑短髮人要弄捲本身條件就沒有長髮人或染髮的人來的優
能這樣也算不錯了啦




看了這麼多,到底短髮妞能不能和三管電棒做朋友呢?!

只能說....................................................................................看人囉 (((踢飛





然後凱凱...

前一晚看到版友分享光南有賣類似日貨賣家PO的愛心墜髮圈
日貨賣家一條的價錢可以買光南四條
是說本來也沒有在follow連線
看完分享超心動
隔天立馬衝光南包了好幾色



一想到一條抵四條,看到不同色就卯起來拿



只能說包色包的超爽的啦XDDDD




 延伸閱讀:
【30秒穿搭文】難得的都會雅痞歐美風
【穿搭】秋天氛圍的女孩派傘裙Style《毛呢版》
【穿搭】天涼涼,夏入秋《SLY牛仔鬚鬚短褲》的穿搭轉換術
【分享】這些年 關於很黃的點點滴滴!!!
【穿搭】夏秋交替季節就來個《傘裙Style》吧!!!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