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十月了!!!
自從把發文步調稍微調慢後,時間就像坐噴射機一樣
來的飛快 去的也飛快
好像沒寫幾篇文章,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有很多東西想分享 很想天天發文
但心有餘力而不足的是身體出現一些警訊,告訴我它有點吃不消
為了部落格可以長久經營下去 我決定將腳步比以往放慢一些
多了足夠休息的時間,現在寫文也寫的比較沒有壓力
畢竟分享這件事就是要出於開心和沒有壓力才是真正有意義的呀!!!

對於這樣的改變,我自己覺得很開心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下去囉~~~~~~(((有空就來看看文、留留言我會更開心的^^


整理了八月的照片
發現整個八月有好多好多凱凱的第一次
像是月初姊妹的慶生聚餐
就約在聞名許久卻一次沒有去過的Gorden Biersch美式餐廳



一直聽說這家很好吃,啤酒很好喝.......
身為好奇寶寶整個就是很想一探究竟

這家每次都在聚餐的候選名單裡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都會被否決掉,前前後後已經好多次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在我努力不懈提議下GB雀屏中選為這次慶生的餐廳



剛好搭上父親節的慶祝活動,精選的豬肋排組合只要$888



不免俗的招牌啤酒,好大一杯!!!!!!!!!!!!!!!!!



菜色方面我覺得跟T.G.I Friday's差不多
就是很美式的食物 高熱量、澎趴卻又很邪惡這樣!!!!!!!!




酒足飯飽後老梗的請服務生偷偷送上小小小蛋糕
有鑒於每次吃飽蛋糕都吃不下的窘況
現在學聰明都買最小尺寸的蛋糕

是說以前都會搞氣派買超大的蛋糕
結果最後壽星都會因為不好意思說不要
只好趕著回家冰蛋糕,因為這樣變得無法續攤很掃興

只要是可以讓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壽星可以許願、可以切的蛋糕
就已足夠,說實在有心祝福最重要
蛋糕大小根本不是重點啊!!!



後來壽星收到每個女孩夢想中的TIFFANY藍小盒子
在壽星本人尖叫下,第一次感受到傳說中第凡內早餐小盒子的魅力

是說我也好想感受一下這小盒子的魅力喲...
快來人啊XDDDD (((希望之神有聽到我在呼喊嗎?!>///<



餐廳資訊

Gorden Biersch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館)
電話:(02) 8786-7588




真正的爸爸節緊接在GB聚餐後來臨



跟隨大家的腳步來到有名的西提牛排慶祝





話說出來走跳這麼多年,這可是我第一次踏進西堤裡面
看了menu才發現 原來這家是走單一價的套餐系列



這些都是套餐的前菜
現在我光看照片就覺得飽了



不出我意料,當牛排主餐上菜時
我真的飽到喉嚨這麼飽,最後只勉強吃了一口就請服務人員打包



結果後面居然還有甜點!!!

只能說套餐這玩意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
好在 再怎麼飽胃都會預留一個甜點的位子
西提的初次體驗就是一個飽字!!!




餐廳資訊

西提牛排 Tast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8號(誠品B1)
電話:02-2876-6591



月中終於去了朝思暮想的GALERIE Bistro
之前每次經過都會被裡頭的豪華建築物吸引,然後在外面探頭探腦的



服務人員點餐時問我們要不要水
想當然身為長舌婦女子,水是很重要必備的東西,怎麼會說不要咧~~~

結果這家的水居然是要另外加錢的氣泡礦泉水
一聽到水要錢,超阿俗的我們一口同聲說:『那不要好惹................
到底是有多窮酸啊...連水都買不起這樣>///< ((哭哭




在沒有水喝的情況下,我們還不知死活的點了吃了會很渴的帕尼尼+薯條和巧克力薄餅

只能說長舌婦女到哪都可以講不停
最後在沒有水而且渴到叫阿母的情況下,總算決定要換個有水的地方繼續聊



順到一提的是這家以下午茶來說算是比較高價位的
餐點皆為單點制,整個吃下來一人花了近五百 價錢還真是有點高!!!

不過整個室內環境就還蠻別緻和高貴的



感覺以前就是個住著有錢人的別墅呀~~~





從外面看起來是棟很氣派的大別墅

樓上的半圓形小陽台好像電影裡女主角和男主角相擁的ending場景
看起來超級洋派夢幻的啦!!!



▌店家資訊 ▌

GALERI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2558-9096


後來邊走邊找有水喝的棲息地,結果不小心被充滿日貨品牌的FAVVI吸引
本來想說進去逛逛看看日貨本人質感如何就走
結果發現裡面居然暗藏一枚超隱密的咖啡廳!!!

於是就和媲美王子咖啡一號店的帥氣男店員點了杯冰咖啡
順勢坐了下來繼續聊

一天內的兩個第一次,感覺都蠻新鮮的
探險的感覺真是太刺激了XDDDD



店家資訊

FAVVI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3號
電話: 886-2-2563-2787




八月很瘋狂的第一次跟著麥當勞的腳步
蒐集了超可愛的麥麥幫Kitty



最喜歡紫色的奶昔大哥Kitty
整組連盒子都超級可愛,也難怪會熱賣到上了新聞呀XDD



這個月第一次受邀參加了品牌的發表活動
延伸閱讀:【活動x穿搭】Lee夜酷,暗念釋放彭于晏(((迷妹文!!!





整場最吸睛的焦點莫過於就是超可愛和帥氣的彭于晏了!!!



最近逛百貨公司都會看到小彭的人型立牌
那天我只是稍微看了一眼,馬上被WW白眼說我眼裡都只有小彭.........@@"

阿他本人是真得很可愛嘛>///<



接近月底去了趟花蓮,看到了人生第一次的金針花海
  延伸閱讀:【遊記】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海美的像仙境!!!





後來還順便去吃了超有名的液香扁食
是說我從小過年過節就會回花蓮走跳,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扁食耶~~~






在沒有吃扁食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扁食是啥咪碗糕
一度還以為是專門做給阿扁吃的食物或是很扁的食物......

結果扁食本人根本就是餛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啊!!!
除了內餡口感稍微有點不太一樣,其它幾乎都跟餛飩差不多
一碗$60有好幾顆,我和WW共吃一碗 感覺還蠻划算的,不錯不錯



店家資訊

液香扁食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42號
電話:03-8326761


後來發現液香扁食的斜對面有家看起來裝潢很有味道的咖啡館
馬上拍了下來列入下次的探訪清單!!!





這次總算總算吃到了WW一直說超好吃的豐春甘蔗冰



這家裡頭超酷的,整個充滿了運作中的機器 好像工廠一樣
但其實看似很粗曠機器 居然是製冰器耶!!!





就這樣一桶一桶自製完成冰擺放在大冰箱中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感覺



點了芋頭仙草冰,底下是作為基底的甘蔗冰

吃了一口整個驚為天人,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尖叫!!!!!!!!!!!!!!!!!

芋頭吃起來超級綿密芋頭的香味濃郁到比芋頭本人單吃還濃
仙草冰則是充滿了陣陣仙草味,熱呼呼的天氣 一口吃下整個相當暢快
底下的甘蔗冰就是好吃兩個字形容 甜而不膩 正點到我好想請老闆來台北開分店喔~~~

我下次去一定還要再去吃!!!   真‧的‧超‧好‧吃 !!!!!



店家資訊

豐春冰菓店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電話:(03)865-1530


看完金針花本來下雨的天氣瞬間又轉為晴天,於是順道去瑞穗牧場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瑞穗牧場鮮奶的瑞穗牧場本人耶!!!





不過最吸引我的不是大片草原上的牛牛
而是紀念品店中的鴕鳥娃娃!!!

總覺得這支做得很到味,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要不是礙於吃土季的餘威影響,好想把它們都帶回家喲!!! (((可愛到爆炸>///<



花蓮真是有說不完的好山好水
除了離我有點遠不太方便常常前往之外
應該是近期最喜歡遊玩的地方了吧!!! 希望有機會再去!!!!!!!!!!

旅遊資訊

瑞穗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電話:03-887-3916




然後凱凱...

中秋節烤肉吃超開
我看接下來的這禮拜褲管應該會緊到炸 (((穿得上去應該就該偷笑了>"<

阿喲威呀~~~
很說很多身在辛苦減肥中的人都會用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來】這句話鼓勵、激勵自己撐下去
那我現在應該是【開心會過去,肉會留下來】的階段吧.................


 延伸閱讀:
【穿搭】韓妞的混搭日系Style,秋裝Look x6
【穿搭】夏秋交替季節就來個《傘裙Style》吧!!!
【活動x穿搭】Lee夜酷,暗念釋放彭于晏(((迷妹文!!!
【遊記】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海美的像仙境!!!
【遊記】宜蘭‧散心兼放空的充電小旅行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