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彭好可愛,但為什麼我頭髮可以亂成醬>///<

話說我的自然捲小短髮
最近在我很認真的忍耐下,似乎有慢慢變長的趨勢
本來帥氣的側邊鬢角
也漸漸被留長到可以遮住臉頰的程度
但頭髮變得相當沒型又厚重
導致我已經好些日子都過著綁著小馬尾和夾滿小黑夾的日子
這期間就在留長和繼續剪短短間猶豫
WW一直說滿街長髮女子
要我留短髮比較特別
是說最近很紅的宅男女神郭雪芙和郭采潔也都是短髮妞
看起來短髮好像也是有人欣賞的啊~~~

於是我就腦波很弱的在活動前跑去找設計師修了一下頭毛
因為時間卡得很緊,我在一開頭就告訴設計師這次要剪快點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照片
逼她幫我剪郭雪芙的照片



只能說設計師真的盡力了
畢竟我一頭黑髮再加上自然捲
頭髮層次又太多,要剪的一模一樣真的有點難度啊~~~



目前因為瀏海還不夠長
所以只有稍微修了一下後面的髮尾
讓我至少放下來不會像小丸子的媽一樣過澎
剪完頭髮設計師還是很敬業盡可能幫我把頭髮吹直直
讓我看起來接近雪芙女神多一點
最後還很酷帥的跟我說:『加油繼續留吧!!!』

我的老天啊!!!為什麼我的頭髮可以長得如此的慢呀>///<
雖然頭髮變化不太大,修剪過後心情上頓時輕鬆很多
去參加活動也就多了些自信和活力

才一入座,就看到巨大的布幔上投射著Lee的標誌
很有國際秀場的效果



話說這場子感覺起來很有夜店的fu

因為距離開場還有一些時間
閒著也是閒著,就和姊妹在裡面喝起飲料閒話家常
默默把座位區當成自己的包廂
開喝啦~~~ ((WW:明明就是可爾必思和蔓越莓汁好嗎..................



聊著聊著,總算等到這場秀開演啦~~~(((頭髮真的被吹的超直,感覺好像隔壁班的美術老師>"<

開場的是最近在模王大道很紅的ECHO
一出場就帶來他最擅長的B-Box炒熱全場氣氛



我這天帶錯相機,在沒辦法zoom in / zoom out的情況下
舞台上的人怎麼拍都感覺十萬八千里遠

到後來還出動iphone
雖然粒子大了一點,但至少舞台上的人有大一些些



緊接著就是正式的專業猛男高挑媽斗的天下啦~~~



不管是東方臉孔還是西方臉孔的媽斗
Lee家的秋冬牛仔褲和襯衫穿在他們身上
瞬間都變得好帥氣好迷人

來來回回走動不斷釋放男人味
讓在場的女孩看得心花怒放





中場還安插了辣妹的火辣辣熱舞秀
每個女孩極盡所能的猛力扭腰擺臀,架勢完全不輸劉真老師

整個場子瞬間變得很HIGH 就好像來到夜店了無誤XDD



可以看得出來,這季秋冬依舊以深色系為主軸

再運用不同特性和材質的單品來做搭配
營造出獨特的丹寧混搭感



這場秀最最期待的,莫過於就是看到小彭 彭于晏本人啦!!!!!!!!!!!!



小彭以一身牛仔勁裝最後壓軸出場
就連背影也看來相當帥氣,好想衝上台把它抱回家喔>///<







只是他在接受訪問的時候離我好遠好遠
相機下的他真的小到說是劉德華我都會相信的境界啊>///<



趁著最後接受媒體提問的時候,我有很努力的混入人群
想說都來了 一定要把我的電話留給他 不靠近看一下本人怎麼說得過去啦XDDD





彭于晏本人真的是無敵可愛又可口的


一回家馬上加入他的粉絲團
他是我最近的新歡,我要每天發摟他就對了XDDD




會場外陳列了這一季秋冬最新系列的服飾和牛仔褲
現場充滿了濃濃的牛仔丹寧味





這天上衣特別選了牛仔襯衫來呼應這場牛仔丹寧的新品發表會

頭髮因為剛剪完有點不太適應
再加上那天颱風剛走不久,風還有點大
請忽略亂糟糟的頭髮







腰際搭配充滿民族風的麂皮刺繡腰帶
讓整體搭配看起來比較有份量,也加重了淺色上衣和裙子層次感







和丹寧襯衫互相輝映的皮手環




腳上則是最近剛收到的失心瘋珠珠寶石厚底涼鞋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丹寧上衣:jouetie
緞面前短後長裙:zara
項鍊 / 腰帶:日貨賣家vikii
戒指:ALDO
珠珠寶石厚底涼鞋:淘寶
流蘇包包:zara


後來吃完晚餐還跑去吃了Dazzling
因為想來點新鮮的,於是捨棄了蜜糖吐司而點了草莓薄餅
只能說草莓真的好酸 感覺擺著看會比拿來吃更適合>"<





這台LOMOxLee的限定LOMO相機
是這次參加活動的小禮物




相機鏡頭蓋上顆有Lee的LOGO
看起來相當俏皮可愛



丹寧機身完全和Lee家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搭配上芥末邊框很有沉穩和復古的風情



這一大張正面看像是色彩豐富的美國畫風大海報
翻面看就變成像機的說明書

擺脫總是平淡無奇的說明書風格
讓人不自覺就想拿起來翻看一下,拿來貼在牆上裝飾感覺也很不錯



是說以前我有買來送姊妹當禮物,但我一直捨不得花錢買一台給自己

現在總算擁有一台
身為拍照控,真的是超開心能拿到這台LOMO相機呀~~~

我要趕緊去買底片回來拍拍拍



另外這台限量的合作款LOMO相機大家也機會得到
只要在各大百貨周年慶期間單筆消費滿$
12,000,即贈限量LEE LOMO相機!!!


這是Lee秋冬新品的目錄
看得出來格紋襯衫羽絨外套在秋冬依舊是很夯的必備單品





前面小彭照片都小小的看不太清楚
補一下小彭坐飛機到澳洲拍的帥氣丹寧look







聽說這一系列廣告都是小彭遠赴澳洲雪梨拍的
在深深的夜晚街上,穿著猶如第二層肌膚的帥氣牛仔褲牽著漂亮女孩前往充滿期待的夜生活
享受夜的自由和激情~~~

(((不過要是他手裡牽的是我的手那該有多好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各大百貨Lee櫃點看看小彭的帥氣丹寧照本人
怎麼可以這麼帥啦!!!好過份>///<

另外9/5~9/25只要在Lee購買丹寧褲現抵$500之外
單筆滿$3800還送彭于晏主演華語鉅片太極』特映電影票二張 (贈完為止)

『太極』就是小彭最近到威尼斯影展走紅毯的片呀~~~
因為我有到他的粉絲團按讚,所以他的行蹤都有掌握到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嚕~~~

這篇根本是迷妹文來著啊~~~哈哈哈XDD






然後凱凱...

超興奮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那就是9/11要出刊的創意手作館 就是愛玩襪子娃娃+材料包,裡面有凱凱的小小介紹喲~~~

http://www.hitohouse.com/big5/index.asp?itemnumber=BK1329-10000517


雖然只是小到不能再小的篇幅,但卻是對我寫部落格一大的鼓勵呀!!!
裡面還有介紹其他優質的部落格
是本很值得珍藏的工具書~~~

9/11之後有上架的通路有
實體書店:金石堂、紀伊國屋書局、部分量飯店   
網路書店:博客來、奇豆  

對手作有興趣或是想要蒐藏凱凱小介紹的捧油
都可以買一本來看看~~~

當然我自己是已經訂了一本,想說以後可以炫耀給我孫子看XDDD(直接跳過小孩是怎樣!?)


延伸閱讀:
【改造】老舊牛仔外套變身時髦背心,原來這麼簡單!!!
【買了】日貨折扣季戰利品第三彈《LagunaMoon+Jouetie+OneWay》
【穿搭】運用包6色的基本口袋T打造繽紛混搭Look
【買了】人生的第一雙TOMS小紅便鞋
【買了】ZARA夏季折扣季跟著搶湊熱鬧戰利品分享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