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我選我選我!!!!!!!!!! XDDDDDDDDD
看到首圖的pose就莫名的很想喊選我選我...

傘裙的好,之前這篇就碎念過了【穿搭】夏秋交替季節就來個《傘裙Style》吧!!!

反正重點就是顯腰瘦、顯腿細、顯女孩味
除了不能太大動作以防走光的跑跳外
幾乎說不出傘裙有什麼缺點!!!

看看泰勒絲穿的小紅傘裙
簡單搭配條紋上衣和紅色唇膏,就很可愛又有型



搭配皮衣在秋冬也是不錯的選擇
就是女孩味中又帶點帥氣的fu



秋冬根本就是大地色系的天下
簡單配個白色襯衫,就很有知性的味道



百搭的黑色傘裙,更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單品
看看妮可把黑色傘裙搭的多有層次啊!!!

紅、灰、黑的基本色調
簡單又有型,大明星就算私底下也是時髦到不行



繼雪紡傘裙後,凱凱又入手了毛呢傘裙
來迎接即將到來的冬天

本來只想買超可愛的紅色
但後來考量到卡其色在秋冬也很好搭
然後黑色好像也沒有不選的道理
於是就默默包了三色...

是說我應該是得了無法選色就包色的病
好險賣場也只有三色,要是在多個黃色、紫色,那還得了>///<



料子質感摸起來普普,有緞面內裡






拉鍊設計在側邊,上頭有個雕刻花紋小釦釦



傘裙本人質感雖稱不上超頂級的優秀
但以價錢來說C/P算OK啦!!!
反正只要穿起來好看、舒服不刺
我就覺得夠本啦!!!

快來看看包三色的實穿Look!!!!!!!!!!!!!!!!!!!


卡其(khaki)



一到秋天,豹紋針織衫就會應景的出場露露臉
本來是想讓長版的上衣自然垂下,但後來靈機一動把衣角捲起來

一方面看起來比較俏皮
一方面也讓傘裙的擺度可以整個露出來
達到顯腰細的功能





三八西西搭了同色系的羽毛髮帶和金色系的戒指






就是愛這個擺度,波浪波的好有誠意喔!!!




本人實在太熱愛在多層次這件事
所以在短靴內搭了淺卡其色的金蔥小短襪來降低黑靴的成熟感



這套為了凸顯豹紋的亮點,配件主要以小巧和金色系為主
沒有搭的太花俏!!!



因為豹紋上衣的存在就夠花俏啦XDDD



紅色(red)





小紅裙在一片黑媽媽的秋冬超搶眼,搭配了簡單的白色字母上衣



不得不說小紅裙出現在腰間肉上的小釦子有夠可愛
我在想如果覺得腰間太單調,搭條皮帶應該也不錯看~~~



雖然小紅裙很可愛,但側面的接縫其實有點不太順
算是整件裙中的小小缺憾



不過正面看整個就是好看的沒得挑剔啊!!!



側面不優這件事就靠著活繃亂跳去忘掉它啦XDDD





最近太陽時大時小,天氣忽冷忽熱
出門在外別忘了多帶件小外套喲^^


黑色(black)



『Hi  你好!!! 』

是說最近天氣很奇怪之外,風也莫名的很大
柳樹吹呀吹的好搶鏡頭 所以才會有這幾張看來好像在打招呼的詭異雙手pose



這套很明顯就是黑x配呀!!!

雖然黑色本人很百搭,但對花俏凱凱來說
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感到害怕
總覺得穿的一身黑很沒安全感

不管怎樣都會想放個亮點在身上
於是紅色小襪襪紅色格紋襯衫就來啦!!!






其實黑色傘裙應該可以搭出比較成熟的look
但這天我比較想搭出女孩學生感的fu





一副就是:『好了先醬我要去上課了............』的樣子XDDD


以上,先醬我要去上課了~~~  (((WW:.....................................


然後凱凱...

被很阿雜的頭毛搞超煩的
終於,我衝去剪頭髮了!!!!!!!!!!!!!
沒有再拿雪芙的照片去逼設計師
這次換成網拍媽斗安琪XD
整個剪髮過程只能說很高潮迭起...

這篇剛好有剪前和剪後的照片
大家覺得好看嗎???


 延伸閱讀:
【穿搭】天涼涼,夏入秋《SLY牛仔鬚鬚短褲》的穿搭轉換術
【分享】一分鐘掌握流行point,整個秋冬最in就是妳!!!
【穿搭】夏秋交替季節就來個《傘裙Style》吧!!!
【穿搭】運用包6色的基本口袋T打造繽紛混搭Look
【分享】這些年 關於很黃的點點滴滴!!!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