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行程在我才闔上眼幾小時後,又以迅雷不掩耳的迅速展開!!!
這天主要是搭船遊千島 (((該不會是千島醬的千島本人吧>///<

由於前一天的瘋狂的拉車奔波耐力賽
這一晚似乎變得特別好睡,幾乎是一躺上床眼一閉
不到三秒就立刻睡著
超神奇的呀!!!

好睡到我都覺得才睡著五分鐘鬧鐘就迫不及待的叮叮作響
睡得正香就要起來
一想到就很心不甘情不願
整整賴床了十分鐘,才終於下定決心走下床
這時導遊催促的電話聲響起
更是打壞了早起還有起床氣的心情

慌亂下匆匆拎著行李走出飯店,才發現就連老是不合群那一家人也到了
也就是說我們居然是最後上車的人...

是說天都還沒亮耶,大家體力也太好了吧!!! (((由衷的佩服!!!
 
1



坐上車之後,就是另一個拉車之旅開始
美國什麼都大 每個景點跟景點之間都隔著老遠
每次移動都要花上3~5小時
說穿了這就是個拼死拼活的熱血旅行tour
不管去哪都要有坐超久車的心理打算
打從心裡佩服一路狂飆幾百哩的司機和忙進忙出的導遊!!!

面對這種狀況我很慶幸的是雖然我什麼不會,但就是坐車的時候最會睡
而且睡醒還可以剛好到達目的地
這可以算是一種特殊技能嗎XDDD





千島是位於美國和加拿大之間,擁有一千多座小島的地方

大大小小的島聚集在一起 搭配上古堡和別墅的建築
住在這裡就像住在仙境一樣另人感到不可思議!!!



拿著船票等上山姆叔叔號,我們要出發了!!!!!!!!!!!!!









整船坐滿了各地兒來的遊客
雖然沒睡飽,但一下車我可是卯足了力要來好好觀光
一股腦的往座位第一排衝去

但後來發現坐第一排,好像對觀景來說也沒什麼優勢
好處是可以近距離的看著用英文介紹的船長 順便練習一下聽力 (((這也算好處?!



另一個大概就是離救生衣比較近,如果有萬一,搶個兩件應該不是件難事XDD ((鐵達尼看太多遍,影響很深





船兒漸漸駛離碼頭,往千島仙境裡邁進!!!

1







凹嗚~~~這該不會就是從周董威廉古堡走出來的本人吧!?
真是太像電影畫面了,好不真實

這裡的每座小島不管大小,上頭幾乎都有看起來很厲害的建築
住在裡面的人聽說都是有一定份量的人士
只能說太幸福太夢幻了啦!!!



整個千島其實沒有很大,遊一圈下來大概一小時有找
回航時還遇到另一艘載滿遊客的山姆叔叔船

這時就形成了我們拍他們,他們拍我們的有趣畫面XDD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最快
一下子船就靠岸,船員老練的將繩子往岸上丟

看到這張照片不禁讓我想到
醉後大丈夫第二集裡,最後艾倫開著飛艇載大家回沙灘婚禮的畫面
他一路往沙灘上衝就算了
最後新郎和新娘爸爸在說話的時候
在後頭的艾倫還一臉認真的把鉚從船上往下丟
重點是船當時可是停在沙灘上耶
是哪來的海可以讓鉚丟啦XDDDDD

每次想到艾倫超認真的表情
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
導演你贏了!!!



今天行程在遊完千島後結束
雖然時間還早,但為了要在傍晚趕回車程七小時以上的紐約中國城
所以接下來一刻也不得耽擱
就是要一路衝回去啊!!!



不過導遊還是有顧到大家的胃
中餐是中式的buffet
這部分是另外付費,沒有包含在團費裡

一人約十美金左右
還算合理,雖然還是會看到一些充滿疑惑的料理
但總體來說東西選項很多也不錯吃
重點是有吃飽呀!!!



歷經長途跋涉,總算來到最後的荷蘭隧道!!!
這是紐澤西進入曼哈頓南端必經的一個很知名又古老的隧道

經過它的時候導遊很快速的用中英文介紹了它的歷史
但我昏昏沉沉只聽到這是很有名的隧道這樣
回來上網估狗才發現原來它立有這麼悠久呀!!!



大家來自全世界,卻偏偏在此地相遇同遊
一想到就覺得緣份這玩意好奇妙

下車後看著所有團員各奔東西
不知為什麼突然深深感受到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
一晃眼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雖然奔波勞累趕行程
但一切就好像做夢一樣
是那麼的不真實和充滿驚奇

不過這樣的感受大概只維持了幾分鐘
我馬上又被超好吃的港式茶餐廳給吸引過去了



別看黑黑的醬油好像很死鹹一樣
但其實這個粉腸出乎意料之外的超好吃

就隱藏在中國城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裡
來這的幾乎清一色華人來著
價錢算起來還算便宜
也難怪從早到晚都充滿來來往往的人



心滿意足吃完腸粉,坐地鐵回到市中心
一出地鐵天已經黑了

照片裡那棟樓可是赫赫有名的川普大樓耶~~~ (((不過後來聽說他破產了...



說到底我還是比較喜歡白天的紐約
總覺得走在紐約只要到晚上就充滿了不可預期的危險
那天坐地鐵就遇到很恐怖的醉漢騷擾
整個把我都快嚇暈了@@"

好在最後平安的搭上回家的地鐵
還看到一個穿著Q版自己頂著綠色龐克頭的黑人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他好像從玻璃偷偷看著我耶...
Oh my god!!! 偷拍者恆被偷看之 該不會就是這個意思吧>///<



紐約行,最終回】




然後凱凱...

紐約行在歷經一年的拖拖拉拉後,總算了結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美國行的雜七雜八翻外篇~~~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旅行】紐約‧大蘋果我來了之時代廣場、中央車站、洛克斐勒中心
【旅行】紐約‧隨著曼哈頓奇緣的腳步到中央公園漫步去
【旅行】紐約‧那一天讓我買到失心瘋的名牌outlet-->Woodbury
【旅行】紐約‧史上最好吃的shake shack薯條漢堡+鄉村懷舊雀兒喜市場
【旅行】紐約‧與華爾街銅牛和自由女神的親密接觸
【旅行】紐約‧天啊!!!這是世界第一大尼加拉瓜瀑布本人耶!!!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和凱凱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