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現在看到美的像歐洲的楓紅照都覺得有點不真實!!!!!!!

所謂數大便是美,紅紅的楓葉本人群聚在一起
只能說美的不像話 這根本就是明信片裡才會出現的場景啊!!!

趁休假想說來個隨性的放鬆之旅
於是和WW開著車穿過雪隧來到最熟悉且最方便的宜蘭
也沒特別安排跑什麼景點
總之離開家在外頭走走就有種渡假的fu
總算在放空了一整夜後
補充了許多電力

開著車在宜蘭到處晃
聊著聊著話題突然轉到『武陵農場楓葉最近好像有點紅』上面
WW問我:『說這麼多..........一句話...要不要衝!?』
是說當下我還想說這還用問... 凱:『衝啊!!!!!!!!!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不敢衝的XDDD』

於是正值下著雨的大中午
我們就力挽狂瀾、不畏風雨的一路往武陵山上衝
凱凱本身是個平衡感極好的人
也就是說走山路對我來說根本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
大概轉個兩圈就暈了吧...

為了不掃賞楓樂趣,一路上我可是很努力的睡睡睡
緊閉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
以至於錯過了路上好多個超美的view
是說我防暈措施都作的如此滴水不漏了
但後來下車後,還是有點想吐和小暈
老天爺啊!!!!!!!!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會暈車啦>"<

不過在看到漸黃漸紅楓葉後,一切的辛苦我就覺得絕對是值得的
因為真的太美了啦!!!!!!!!!!!!!!!!!!





不只楓葉很有看頭,其它因為冬天而漸漸凋落剩枯枝的不知名樹群
怎麼拍都好有小時候看瓊瑤電視劇裡
男女主角牽著手、散著步充滿詩情畫意的場景

看起來浪漫極了




本來這趟突如其來的賞楓行程是當天來回的
但由於來的有點晚,在過不久可能就天黑
而且一路這樣暈上來其實還蠻累的
突然有種如果可以在這邊住一晚那該有多好的想法
但這邊可是出了名的熱門景點
沒有事先訂房,根本就不太可能住的到啊!!!

不過在抱著有問有希望的情況下向櫃檯詢問之下
答案居然是出乎我意料的當天有空房!!!!!!!!!!!!!!!!!!!!!!!!!!!!!!!!!!!!』

所以說老天爺還是對我們很好啊!!! so lucky呀!!!



有別於前一天雨滴滴滴答答個不停
隔天一早起床,居然看到讓人感動的陽光呀



差不多八點多,當我還在房間陽台賞風景的時候
樓下景點導覽的隊伍已經興沖沖出發賞景去

只能說大家出來玩都很拼耶~~~(((本人很愛賴床,每次都被某W念到不行...哈





太陽公公這麼賞臉,瞧我那天開心到笑的合不攏嘴





楓葉紅的很澎湃,隨便拍都很美!!!


距離上一次來武陵大概是小學的時候吧!!!
印象非常模糊,應該說這裡對我來說就是個第一次來的地方這樣

在完全沒概念之下
照著飯店人員給我們的路線圖,一路往最裡頭開去






這張邊開邊拍的照片很有速度感齁~~~ 看了好想唱『急速』((超老的梗...XDDD





看到有的遊客騎著租來的電動車緩慢的前進

我都好慶幸我們是開車來
因為這一路說長不長,說短也還真不短
整段開下來也是花了一兩個小時 (((包含下車拍照



武陵除了我們住的富野度假村之外,另一個熱門的住宿選擇就是再往更裡頭走的武陵山莊





這邊雖然沒有特別華麗的裝潢和設施,但整個環境看起來卻充滿了溫馨的感覺



不管到哪都會有不同植物的落葉,就說了冬天來了嘛





這次又忘了帶腳架,所以永遠只有鞋子的合照XDDD







我覺得這一路上最美的就是這一段!!!!!!!!
一草一木宛如置身於歐洲鄉野風光般的令人觸動





好在這個moment沒有下雨,讓我們可以盡情的在山間小徑上過足拍照的癮





我也順便幫某W拍了2013年的專輯封面XDDDD

大家如果有出專輯的打算或是想要拍自助美美婚紗照
都可以來找凱凱,下面這張是我今年得意之作,請多多指教XD(誤)








是說冬天一到,整片山頭幾乎都剩下枯枝落葉
雖少了綠意盎然的生氣,但卻也是不可多得的一抹美景

一種冬天蕭瑟氛圍的景象,也是很有電影畫面的fu啊XDDDD






這位女子可能真的拍照拍到瘋了 ((表情太機車,不宜曝光XD
開始把三八魔爪伸向雕刻著武陵茶莊的大石頭









諾大的茶莊裡寂靜的空無一人((除了我們和店員之外
但最吸引我的其實是門口的摸跨下小神童XDDDDDDDDDDDDD

瞧我倆跟它玩得多開心啊






是說除了楓紅之外,我發現武陵農場旁藏了一顆美的不像話的銀杏



整顆銀杏不像名字般銀光閃閃,反倒是一大片黃澄澄的很誇張
感覺起來就像顏料不用錢一樣般
猛把黃色顏料往上灑的fu

這種美景我只有去年在日本看過↓↓↓





在台灣還是第一次,看到整棵樹黃的滿滿滿的銀杏耶~~~













近幾年台灣很瘋狂在種櫻花林
我覺得如果有銀杏林,應該也會造成不小的風潮吧!!!

真的是太美了~~~Bravo   Bravo   Bravo



到此一遊腳腳合照再一張




除了銀杏,一旁茶花也不惶多讓開的很盡興





當然主要的楓紅,絕對是不管走到哪都很吸睛和殺記憶體的焦點啊~~~









小木屋旁的楓紅應該算是整個武陵中,最具代表性也紅的最有誠意的一塊賞楓區了



這邊超適合拿來拍偶像劇的
想像男的帥、女的美的男、女主角,牽著手漫步在楓紅下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呀




說著說著,我也好想拍偶像劇喔 (踢飛!!!!!!!!!!!!!!!!!!!!!!!!!!!!!!!!!!!!!!!!!!!!!)



▌旅遊資訊

武陵農場
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1號
電話: 04-2590-1259



然後凱凱...

敲可愛的紫色牛津鞋參加『淘寶穿搭達人』比賽!!!
拜託大家快來投凱凱一票,有機會得到100人民幣淘寶購物金喲~~~
祝好心的大家中獎獎!!! 然後繼續淘寶坑XD

(((P.S凱凱在『穿搭達人』的『左一』(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app_423893834333231

投票的應用程式手機無法顯示,大家記得用電腦投票喔!!!
謝謝大家:))))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