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變冷的冬天睡覺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耶~~~

因為這種天氣窩在被窩,真的好舒服又好幸福
難怪很多動物,到了冬天都會找個安穩的窩冬眠去

有留言想看凱凱房間的近況 (((房間知道有人關心它,應該有在暗爽XD
再加上最近剛好換了趁淘寶1111免運買的花花床組
睡起來很蘇胡之外,花樣更是讓花花控(三八阿花)凱凱每天看了心情好好
索性就逗陣來作夥分享一下

所以這篇應該也算是半個敲碗文來著齁

看這篇前建議可以再次重溫一下當初房間的改造變化史
【改造】許我一個鄉村風房間-8個月改造全記錄



大致來說這房間沒有高檔的裝潢和家具
有的就是一堆被瘋狂漆白眼凱凱漆白的舊家具這樣

不管是櫃子、桌子、椅子、床架、立燈、鏡子和窗戶...等等
可以漆白的我都漆了
漆到現在已經有點找不到東西漆的狀態XDDD



上面是剛改造完的狀態
下面則是最近的樣貌

大致上沒有什麼大改變啦
就是換了新買的花花床組而已

身為鄉村迷,碎花是絕對不能放過的元素啊
趁著1111免運的機會~~~我二話不說就拍下了花花四件組
 ((( 內含床罩、被套和兩個枕套,約2KG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正當我興奮的拆著免運包裹後
發現掌櫃少寄了兩個枕套............

當下整個超冏...除了要旺旺掌櫃溝通之外,補寄回台灣的費用可能還要我自付
畢竟當初包郵也只是包郵到集貨那,好像很難跟掌櫃要求補寄到台灣齁~~~
因為很怕讓掌櫃覺得很麻煩,以後都不賣台灣買家(想很多的一個人...)

最後我是補寄到集貨那,然後為了湊一公斤
又默默到喔啦啦買了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好險收到實品都還不錯!
只能說淘寶購物除了坑很大、很好買之外,寄錯、瑕疵的風險承擔還是有點麻煩的

但也只能怪我自己腦波很弱,東買西買又買了一堆
我覺得學會自己買淘寶後錢包似乎像破了個小洞般的
小朋友不知不覺默默流失掉好多......................





(((碎念完繼續拉回花花床組


是說這次買的四件床組還收到掌櫃送的小禮物---耳塞

對怕噪音的人來說,耳塞好像還蠻實用的
但對我來說,耳朵有異物反而會睡不好
所以這小禮物已經默默被我塞到抽屜深處了XP



床組一收到檢查完就馬上被我丟進洗衣機
趁天氣好曬乾後,迫不及待幫床、被、枕頭換上新衣衣




床罩是和被套其中一面一樣的小碎花圖案
枕頭正面是和被套其中一面一樣的大花圖案(((背面小碎花

被套就是融合床罩和枕頭的圖案
雙面的設計,一面大花一面小碎花

(((怎麼覺得這段好像在念繞口令XDDD




棉料摸起來相當柔軟
睡起來更是蘇胡到了天邊的感覺

C/P值高高高
通常要在台灣找這種鄉村風的花色
好看的不是超貴買不下去
不然就是花色很不優

我自己超愛這款的花色 (((三八阿花無誤
同時滿足兩種需求,有大花也有小碎花
儼然成為房間裡的一抹美好風景
每次看到由自己努力改造的每個角落
都會不由得有種幸福的成就感
或許這就是手作的魅力吧!!!
當然選購現成又平價的物品來提升房間的質感
也是很好的選擇

現在只要看到美麗的花花床組,心情就好好
總算不費1111花一整天看了不下上百床組的辛苦





看完新入手的花花床組後
接著順便來分享凱凱平日為了防止阿咪老師亂尿床
自己想出的奇妙小撇步
((((((如果你也有隻不受控制的貓主人,這方法絕對可以讓你脫離洗床單女工的行列!!!

下圖就是平常外出或旅行多日時床會變成的樣貌



格紋的這兩大塊就是傳說中可以用來防尿、防屎的防水布
我是在一般的五金行買的 (((通常會有很多圖案好幾捲架在店門口
一尺大約左右$60~$70


因為床比較寬
所以沒記錯的話,我當初好像是買了兩塊長約四尺的防水布



用法很簡單
平日起床後只要將防水布直接蓋上即可或是折入床墊下
(((阿咪老師很壞,有時還會奸詐的把防水布翻起來,出門比較多天的話我還會加放重物壓在上頭

晚上要睡覺前,大概就像下面的步驟圖一樣
慢慢折起來就很好收納



記得往防水的那面對齊折,盡可能將防水面(有格紋顏色那面)折防水面
這樣表面的髒汙才不會交互感染到接觸被子的那一面(無圖案那面)!!!



折完大概就像這樣,收到櫃子或是放桌上都很省空間



是說我家阿咪老師一直以來都大牌
有時貓砂盆明明就很乾淨
但只要性子一來就會在床上大小便
怎麼罵、怎麼打都沒用

如果凱凱外出旅行個三、五天的
阿咪老師更會用在床上大小便來表示她有多想我
以至於以前我都是睡在有尿騷味的床上
整個是個很苦情的主人來著

很感謝防水布的出現
讓凱凱就此和洗床單女工這項工作說掰掰了!!!





床旁邊的平台是被凱凱漆白的椅子來著
上頭擺了一些床頭會擺的東西



像是夏天用來開冷氣的遙控器
還有睡前一定要把玩一下的iPad和書籍
另外像起床用的鬧鐘、療癒系的紫頭貓頭鷹
都安穩的擺放在大創買的小木盒當中

最外頭的木盒則是裝紅酒的包裝盒
隨手亂貼快樂檸檬買的標籤貼紙改造而來






最近換季的衣櫃,就是呈現整個近乎爆炸的狀態
衣櫃不大但前後可以放兩排衣服
我習慣把當季要穿的放在前排

不過由於數量有點超過負荷
每天都為了拿衣服和接近爆炸的衣服山作對抗







另一個接近爆炸邊緣的還有書櫃上的臨時鞋櫃區
(((這邊是放比較常穿和真正鞋櫃放不下的鞋



看一下之前剛改造完鞋架的清幽狀態
(((延伸閱讀:【改造】大創木板許我鄉村小鞋架

就可以知道現狀有多可怕了吧........



最近因為看了一篇風水文章寫到鞋子不宜外露這件事
(((聽說會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所以有在想要怎麼改善這個狀態

金屬邊鞋盒看起來好像不錯,不過少了些鄉村風的感覺
還在研究要怎麼改造比較適合房間的調調



房間接近爆炸的不只衣櫃和臨時鞋櫃
門後的吊掛圍巾區爆炸的程度也跟前兩者不遑多讓



圍巾區是用IKEA廚房區買的壁掛桿圍主要懸掛之用
另外大創的寶石S掛鉤好看也很實用,很推薦大家去買來掛哩哩摳摳的東西



書桌兼看電視區,倒是如往常般peace




跟之前分享的差不多,沒有太大變動
補充一下之前沒有拍到的書桌下白色洗衣袋和用來裝貓砂+貓豆豆的超大白色垃圾桶

(((兩個都是來自IKEA,而且剛好都白色也免去凱凱漆白的時間




至從陷入紙膠帶大坑後,就很熱衷應該是說接近瘋狂的把紙膠帶貼在任何素面的東西上



這幾個來自於不同地方的小盒子,在經過紙膠帶一番改造之後
是不是變得相當可愛和花俏啊!!! 看了好開心




以上就是凱凱房間的目前現況
小小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嚕^^




▌哪裡買???

花花四件床組

(((店家好評率低於99%,買之前請多斟酌!!!



然後凱凱...

有想看什麼文還是可以繼續來敲碗
在能力範圍內都會試著寫寫看的!!! ((啾咪


敲可愛的紫色牛津鞋
參加『淘寶穿搭達人』比賽!!!
拜託大家快來投凱凱一票,有機會得到100人民幣淘寶購物金喲~~~
祝好心的大家中獎獎!!! 然後繼續淘寶坑XD

(((P.S凱凱在『穿搭達人』的『左一』(招手^^)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obao/app_423893834333231

投票的應用程式手機無法顯示,大家記得用電腦投票喔!!!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改造】許我一個鄉村風房間-8個月改造全記錄
【改造】大創木板許我鄉村小鞋架
【改造】兩碼花布圓我鄉村少女夢-《花花扭轉頭帶》小教學
【買了】淘寶快樂檸檬文具好好買+鐵盒亂貼小改造
【收藏】那一年 我們一起集的貼紙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