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由於最近腳步調的太慢導致這篇有點lag
總算總算,日貨折扣季戰利品終於要來到最終回了!!!


雖然LagunaMoon這兩件是夏季單品
但其實只要搭件罩衫或小外套,夏裝要穿還是可以穿的呀!!!

首先就是當初不小心被燒到的連身褲
本來在寶石款和流蘇款作選擇
後來幾經抉擇終於決定選上頭寶石和流蘇綁帶的這款
興沖沖下標,正要留言顏色時發現賣家回覆此款已斷貨的訊息
當下整個超桑心...............
一直很懊悔自己怎麼手腳這麼慢>///<




因為心裡一直對LagunaMoon連身褲念念不忘
後來經過FAVVI還特別進去晃晃,想說看看連身褲本人質感如何
如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說不定這把火就滅了
結果還真的給我看到連身褲本人
一看到本人火更燒 實品質感超級好
最蝦的,我看到的居然不是寶石款而是流蘇款本人
不看則矣 看了更想要 而且台灣訂價四千多
價差兩三千,這下可好
當下就決定我一回家一定要馬上下標本來放棄的流蘇款!!!

下標後來選了現場看到的粉紫色系
整個就是以很划算的方式買了現場超燒的那件啊!!!!!!!!!  ((WW:不買最划算吧.............




拿到手的這天整個開心的都要旋轉15圈了 (((自以為在拍偶像劇>"<



所有細節都做得很精緻,原價日幣9975
沒折扣誰買的下去啊!!!!!!!!!!




剛好過幾天要出去玩,順理成章這件就成為近期的新歡
跟著凱凱的腳步來去花蓮玩吧!!!




褲管是作寬鬆的傘狀版型

就算是穿著平底的涼拖
依舊可以將腿部的線條修飾的很好



因為單穿會點害羞,所以在炎熱的夏天我另外搭了joutetie丹寧襯衫
不會悶熱之外又可以遮手臂和防曬





最近入秋天氣變得有點涼
外罩換成小有厚度的dazzlin白色牛仔外套
這種溫度穿這樣剛剛好
不會過於厚重卻又可以擋風

顏色的搭配上也相當match






紫色耳環剛好看連身褲配成一套




是說這件單穿副乳小姐會出來說哈囉

所以有事沒事還是穿著外套比較好



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出門上廁所會呈現半裸的狀態吧






另一件LagunaMoon短褲,老實說其實不是折扣季戰利品
因為早在還沒折扣季之前我就買了>///<



因為被太多賣家和媽斗穿搭照吸引,再加上本人是很嚴重的短褲鬚鬚控
等不及折扣季我就請日貨賣家用原價代買了!!!

當時因為沒有穿過LagunaMoon家的短褲
實在是對尺寸很沒有概念
結果買了穿起來大到不用解釦子就可以脫下的M號..........
也因為這樣 一直在考慮褲子的去留問題
再加上後來下折扣變超便宜,害我到現在怨念超深

導致這件被我冰凍很久...久到都快變馬英九了(不好笑)


最近可能是想開了,終於決定把它拿出來穿




褲子本人鬚鬚的澎湃程度僅次於我的SLY愛褲



各部分細節也都很扎實和細緻
LagunaMoon家出品,質感這部分實在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呀~~~ (((應該擔心出走的小朋友才是真的>"<





之前分享pageboy牛仔襯衫時,短褲就有小小出來露臉一下



M號腰圍還真不是普通的大,繫條皮帶除了多了點層次,也讓我穿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進入秋天,大地色系再度崛起
於是最近又重燃了對這件的熱情




突然發現其實上面搭件寬鬆的針織上衣也蠻好看的呀!!!



褲管因為尺寸的關係,穿起來有點像褲裙



但也因為這樣 腿看起來要比合身的短褲更細




懶得減肥瘦腿的話,可以多嘗試寬鬆褲管或是傘狀裙襬
兩種都是可以一穿上立馬少2公斤的視覺減重單品來著

這件在穿了幾次後我已經默默接受它了
在冬天來臨之前,應該會常常看到它露臉
年紀大了,好懶得減肥啊>///< ((哭跑.....................

以上夏季戰利品分享完畢,接下來部落格應該就會正式進入秋冬了喲






 延伸閱讀:
【買了】日貨折扣季戰利品第一彈《EMODA斜邊雪紡裙》
【買了】日貨折扣季戰利品第二彈《Laguna Moon鏤空蕾絲背心洋ByeBye雕花鏤空襯衫》
【買了】日貨折扣季戰利品第三彈《LagunaMoon+Jouetie+OneWay》
【買了】日貨折扣季第四彈《Heather+PAGEBOY+jouetie+dazzlin》
【買了】女神在哪??又一件ByeBye女神蕾絲雪紡上衣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