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穿上金屬頭樂福尖頭鞋,整個超歐美風的呀!!!!!!!!!!!!!

是說最近涼到有點接近冷的地步
夏天是正式掰掰了
秋冬必備的萬年不敗格紋襯衫怎麼說都是要來一件的啊!!!

今天要來分享格紋襯衫的30秒穿搭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快速的看下去吧^^


瞧瞧這件紫x綠配色的格紋襯衫,整個就是充滿活跳跳的精神
(((冬天裡的一抹暖陽呀~~~



相較於一般格紋襯衫的寬大版型
這件屬於有收腰修身剪裁的較合身版型
自以為很瘦選了S號,結果穿上有種緊到釦子快釦不住的窘境
於是捨棄了單穿的模式,這次嚐試把格紋襯衫當作罩衫穿

白T裡的黑白+螢光桃紅配色
恰恰和紫色格紋襯衫互相輝印
我可是很注重小細節的人




頭上戴的是近期的駝色大帽沿紳士帽
我不太喜歡本來的皮革滾邊,一直有種廉價感
於是動手把皮革條換成了帶點民族風色彩的刺繡緞帶
改造後的帽子整個煥然一新,我超愛的呀>///<







咖啡色皮革手環金色OUI戒
湊巧和地圖手拿包同屬大地金黃色系
想說手上總是得來點裝飾物
這樣可以有點小小看頭之外,也不會顯得太過於休閒到沒個性

不經意將袖口反折,整體看起來更有層次之外
也多了分隨性的街頭率性感




金屬頭的尖頭樂福鞋
之前看雜誌就很想來一雙了
總算到手,一穿上整個就是個性歐美風
帥翻啦我


剛好金色鞋頭有對應到上頭的駝色帽和地圖包
湊成三點大地黃金線






主要搭配了無彩色的白T和黑褲讓紫色格紋襯衫成為唯一的亮點
上、中、下則分別以大地色系的配件作點綴



整體看起來就像從美式服裝店裡走出來買午餐的有型店員!!!
哈哈哈 快來跟我買衣服吧XD (誤)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格紋襯衫:UNIQLO
塗鴨白T恤:Graniph
黑色細身褲:zara
金屬尖頭樂福鞋:86girl
地圖手拿包:日本購入
OUI雙指戒:Forever21




然後凱凱...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文章老天爺要處罰我

這篇雖然短短的
但每寫到最後就會莫名的跳掉消失不見
害我前前後後打了三次
都快要崩潰了啦@@"   ((哭跑..........


 延伸閱讀:
【買了】日貨折扣季最終彈《還好可以穿到秋天的LagunaMoon》
【穿搭】秋天氛圍的女孩派傘裙Style《毛呢版》
【穿搭】韓妞的混搭日系Style,秋裝Look x6
【分享】一分鐘掌握流行point,整個秋冬最in就是妳!!!
【分享】這些年 關於很黃的點點滴滴!!!
【穿搭】夏秋交替季節就來個《傘裙Style》吧!!!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