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大家放暑假不管到哪都是滿滿滿的人潮,看起來好歡樂

以前寫遊記都會有很多人留言羨慕我一天到晚到處跑到處玩
疏不知,現在的我每天就是宅在家逛網拍然後下標~下標~~下標~~~
避免人擠人的方法就是呆在家、少出門

偶爾WW看不下去,會把我拎出門透透氣~~~

像是月初就和WW去看了超好笑的熊麻吉
低級的很好笑,看完一整天心情都好好喲~~~顆顆顆XDDD



話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的人
總覺得要被限制在小小的座位上兩三個小時
是一件很不自在也很不舒服的事情

在家看DVD或躺或坐,想怎樣就怎樣
放個屁或上廁所都沒人會管你 肚子餓了出去買個鹹酥雞配清心
只要按下暫停鍵就OK
差別只是晚了一點看到這部電影而已
是不是超棒的啊~~~~~~~

不過電影院這種地方也是提供了放假不知去哪的好去處
看完還順便可以吃個大餐



在我來說所謂的大餐就是比魯肉飯或黑白切米粉湯高一等級的料理
這天終於吃了傳說中的---春水堂



一份套餐約兩三百,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小點而已啦XDDD
有名的應該是他們家的飲料 但吃了這一頓下來
我是真的覺得還好 有點不解為什麼這可以紅的到處都有分店啊~~~~~




這個月幾乎都是對食物的探索之旅
因為好奇跑去買了石牌新開整體店面擺設很有規模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原本一直以為這家是大直很紅到要開發票那家的分店
結果我到最近猛一看招牌名字才發現完全是不一樣的兩家店XDD




不過同樣都是裝潢和擺設相當豪邁和氣派的鹹酥雞店
看了什麼都想點,但又什麼都好貴這樣



隨便點了兩三樣就破百了,真是相當高級又罪惡的小吃啊!!!!!!!!!!!!!!!!!!!







趁著去永樂市場週邊買材料,又順便跑去圓環阿勝吃了我最愛的愛玉冰



在酷熱的午後來上一碗冰涼愛玉
帶點酸甜味道的甜湯搭配上純手工洗出的愛玉,完全就是絕美的組合

雖然簡簡單單,但卻讓這個moment感到幸福無比
簡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飲食資訊

圓環阿勝愛玉
圓環旁的南京西路262巷口




在永康街冰店老闆和天心還沒傳緋聞之前(誤)
我就和姊妹去了轉戰東區的ICE MONSTER朝聖

想不到平日的下午時分店外依舊排了漏漏長的隊伍
為了轉移客人排隊的焦躁情緒,店家還一人發了一支扇子給大家散散熱氣



也先發了MENU讓排隊的客人先討論要吃什麼打發一點時間



因為天氣真的熱熱熱到極點,後來還祭出了小冰棒招待大家



最後就在煽著小風吃著小冰看著小MENU後,順利的進入舒服有冷氣的沙發區坐位



這家冰店到處充滿有點豆腐人FU的吉祥物,看起來有點像小老頭但又有點俏皮



這天點的是綜合水果冰,只能說草莓和奇異果真的是很不適合拿來吃的水果
都加了煉乳 吃起來還是有夠酸的啦!!!!!!!!!!!!!!!!!!!!>"<



好在有點芒果爽之類的冰沙,這個就很好喝很順口呀~~~
只是每樣都熱量爆表 這也難怪七月體重完全不瘦控制直線上升>///<



最後快吃完的時候,店家居然還招待了珍珠奶茶冰
吃起來完全就是變成冰的珍奶味~~~很好吃味道很濃郁~~~但一直吃這麼開到底是想逼使誰啊!!!!!!!!!!!!!!!!



這家冰店雖然相當熱門,人們來來去去絡繹不絕
但服務人員態度始終很親切 而且不會因為生意好吃完就趕人這樣
讓我和姊妹聊了好多好多的八卦XDDDD

但價錢真的有點不可愛,不過處在東區的一級戰區
就算是冰也都會變得很高貴呀~~~~


飲食資訊

ICE MONST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電話:8771-3263




七月的體重會如此的放蕩不羈絕對就是不停的吃所造成的
吃完冰的晚上,緊接著又跟姊妹去吃了鼎泰豐.......



這天興致極佳,點的菜比以往還多
就連小菜都多叫了兩道

最愛的紅油炒手則兩個口味都點了



當然要拿來攪紅油湯汁的排骨炒飯是一定不能少的



很少叫湯的我們,連蛋花湯也不放過



這一頓吃下來,隔天立馬又多1公斤!!!!!!!!!!!!!!!!!
出去吃飯就是肥胖的萬惡深淵啊~~~好可怕~~~~






是說我這人很沒口福,對於吃沒有很熱愛
也不是很喜歡花錢在餐廳吃飯上
同一個月會上同一家餐廳的機會幾乎寥寥可數~~~

鼎泰豐七月就吃了兩次,對我來說已經相當難門可貴了呀!!!!!!!!!!!!!!!



去過最多次也最愛去的莫過於就是天母SOGO的這家分店



因為每次都點一樣的覺得有點沒新意
這天加點了銀耳甜湯,想說多個飯後甜點看會不會覺得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雖然炒手和炒飯依舊表現相當好,服務人員態度也可親
但吃完後還是覺得有點空虛這樣
只能說對於吃我們真的是很了無新意耶.............

話說術業有專攻,對於手作或改造我就很有興趣
前陣子在架上看到這本Lena幫雜誌拍的封面,女神很正沒錯,但我被她頭上的蝴蝶結髮飾燒到了

配色簡單但就是好好看呀!!!!!!!!!!!!!!!



之前發了的這篇【改造】三分鐘即可擁有的《夏日女孩蝴蝶結髮夾》小教學
才發現原來蝴蝶結髮夾作工超簡單

立刻動手作了一枚戴上,看起來還真有幾分像齁~~~
瞧我得意的咧XDDD





月底去了趟宜蘭讓自己放鬆兼充電,也終於喝到每次去都撲空的北門綠豆沙牛乳





此行最重要的參觀景點,就是香草菲菲【遊記】宜蘭‧被綠色植物圍繞的室內桃源《香草菲菲》

雖然裡面超級無敵悶熱的
但拍照起來真是美的無話可說,也算是很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啦~~



隔天也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大桌椅
【遊記】宜蘭‧來橘之鄉不吃蜜餞只為了這張大桌椅!!!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規劃,但一次小旅行也讓我緊繃的情緒
得到了小小放鬆 休息就是為了可以走更長的路啊~~~



最近真的過的太緊繃有點喘不過氣
有在發摟凱凱文章的捧油應該會發現文章沒有發的比以往勤
因為我在調整生活的腳步
不管是對工作時間的安排還是寫文的時間上
都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轉眼八月也快過完了,怎麼每個月都過好快
文章永遠都追不上計劃表的速度是怎樣啦~~~哭哭>///<


不管不管!!! 我需要打氣的留言!!!
想看新文就快來給我打打氣嘛!!! (鬧脾氣ing)



延伸閱讀:
【遊記】宜蘭‧來橘之鄉不吃蜜餞只為了這張大桌椅!!!
【遊記】宜蘭‧被綠色植物圍繞的室內桃源《香草菲菲》
【買了】下折扣不買更待何時ALDO飾品燒翻天
【穿搭】總是令人銷魂Forever 21+《皮帶打結》影片示範
【買了】美到尖叫ORIN小坡跟碎鑽指環涼拖
【買了】ZARA夏季折扣季跟著搶湊熱鬧戰利品分享
【穿搭】各種長度都好搭又好穿好走好厚底鉚釘涼鞋
【穿搭】見了百元就瘋狂12樣戰利品分享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