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下雨,而且每到週末放假就下雨
搞得我連門都不想踏出去
然後就沉浸在
無限循環的網拍中
不知不覺就腦波很弱的
不斷手滑下去...


好在月初天氣很好的時候有去了一趟高雄企投
不然真的會把我給悶壞了

這次住在新崛江附近,是個可以逛街的地方


會去吃夏慕尼純粹是因為肚仔好餓
然後當下又找不到餐廳

但也因為很幸運
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店員告知剛好有一組客人取消
於是我們就去吃了大家都說很好吃的夏慕尼鐵板燒XDDD

這天我沒生日WW也沒生日,所以是自己買單沒人請客



是說其實我對鐵板燒的印象
最高級的大概就是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程度而已



誤打誤撞走進來,想說體驗一下傳說中好像很厲害的鐵板燒



在點菜的前一刻我看到一行小字

『可以單點主餐!!!!!!!!!!!!!!!!!!!』

於是我只點了雞+蝦的主餐,WW則點了一份牛排套餐



真的是好險我只點了主餐
因為光吃夏慕尼附的麵包和汽泡果汁我就已經七分飽了



這天本來只是想去新崛江逛逛找先吃的
結果還沒走到就殺出一個夏慕尼
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拍作個紀錄

『哈哈哈XDDDDD我終於吃到夏慕尼了!!!!!!!!!!!!! 』(WW:這有甚麼好開心的啊...)



套餐的湯是先將生魚肉放置碗盤內
呈上後在現場倒湯

花樣倒挺多的嘛XDDD



哇喔~~~這是WW的五分熟牛排
整個都是,我不敢吃啦>///<



我的雞排主餐~~~
吃起來就是雞排,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雖然坐下的時候超餓,但才剛吃完第一口雞排我就飽了
後來上的炒飯蝦子都是用意志力吃完的



餐後甜點則在服務人員的引導下
來到旁邊的位子

此時此刻凱凱已經飽到喉嚨這麼飽
所以都只吃一口意思意思
剩下都交給WW解決XDDD



這次是第一次去夏慕尼,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去了吧
除了桌邊服務很好外
我覺得餐點並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這個價位我覺得還是拿去吃單點牛排還比較划算~.~

飲食資訊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9號
電話:07-2218169


隔天中午在市區吃了個鬆餅後就坐車到義大閒晃
詳細可以看這篇
【遊記】高雄‧二樓故事+義大世界的悠哉半日遊





從大太陽高雄回來後,台北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害凱凱憂鬱了好一陣子

最後受不了想說乾脆出去走走
轉換一下心情好惹
結果因為下雨搞得全身濕答答的寸步難行
此時途經一家咖啡廳
剛巧嘴饞+肚子有點餓



於是就這樣大搖大擺走進去啦XDDDDDDD



向來就是隨興的人
想吃就吃,沒必要找什麼理由

剛好這天店內沒人,倒也落的清閒



悠閒的倚靠著沙發
發發呆、放放空然後甚麼都不想
讓紛亂的情緒好好沉澱一下



時不時來上一口巧克力鬆餅



只能說這樣的放鬆方式,真的是太幸福了



飲食資訊

Deborah ca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 168號
電話: (02)8501-1152



現在想起來能吃到這家愛玉冰
真的是好幸運啊!!!!!!!!!

這天從中山站一路要走到永樂買布
結果路上差點被曬昏
好在經過這家賣愛玉冰的小攤
本來只是想買來解解熱,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也太好吃了吧!!!!!!!!!!』

好吃到後來買完布回頭又跟WW一人買了一杯走
真的是好好吃呀~~~

回家上網一查,才發現這是個超有名的愛玉冰老店
幾乎所有評論都是讚譽有佳
想不到誤打誤撞吃到的居然這麼好吃

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真的是一絕的好吃!!!!!!!!!!!!



飲食資訊

圓環阿勝愛玉
圓環旁的南京西路262巷口



現在看到這一大盤好想馬上整盤吃光光呀>////////<



話說我真的很沒口福
難得姊妹慶生聚會吃大餐,結果凱凱嘴巴破了兩個大洞
只能眼睜睜看著所有美食擺在眼前
然後一口都吃不下去
因為破洞吃東西真的好痛呀>//////////<



但也拜嘴破所賜,那禮拜沒特別運動或減肥就默默瘦了一公斤



這天唯一能碰的只有FRiDAY'S的巧克力可樂



看到蛋糕就有種開心的感覺
總覺得老天爺賜給我們生日這東西真的是太美好了

除了老了一歲有點擔心青春遠去外
生日讓總是忙碌的彼此有了聚會的理由和動力
每次約吃飯都要僑好久
但只要是姊妹的生日,大家二話不說必定準時出席
除了慶生,互相聊聊彼此近況的感覺真好



而且慶生總是充滿歡樂的氣氛
看看這群人都老大不小了,還在那邊跟小孩一樣搶著戴超大的紅帽子
也真夠可愛三八的我們XDDDD



久違的姊妹鞋,終於在台灣第一次相見了



親愛的CynthiaTT
祝妳們這對雙子座的可愛女孩生日快樂呀~~
要一直健康、幸福下去喲^^


飲食資訊

T.G.I FRiDAY'S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9巷2號
電話:(02)2711-3579




六月對於手作依舊充滿熱情!!!

自從在永樂市場買了塊藤編布後
每天就在想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做成心中想要的手拿包模樣



一完成馬上APP給WW看
結果他第一句話不是稱讚我,而是說:『這包看起來好單調喲~妳做完了嗎!?



天啊!!!這可是我第一次被WW打槍

完全擊中我好勝的心
這個月我要好好把它弄得花俏一點
才不遑總是以花俏人名號自居的凱凱!!!!!!!!!!!!!!





六月不知道中了什麼癮,非常瘋狂在買鞋



既然都降了
那就讓我要好好整理一下鞋鞋們來發個鞋鞋大集合文吧XDDDDDDDDD





延伸閱讀:
【穿搭】C's粉色漆皮雕花厚底鞋之Pink Look x7
【買了】可愛到不停尖叫粉紅mini Kånken包
【穿搭】各種長度都好搭又好穿好走好厚底鉚釘涼鞋
【穿搭】初夏最愛7件日貨女神系美衣清單
【穿搭】好搭到想再包第三色《ZARA真皮流蘇包》Look x 11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